說說你們對友誼的看法,說說你對友誼的理解

2022-02-13 03:20:14 字數 5975 閱讀 2829

1樓:段吉星柳晤

我覺得吧

友誼是個很難說的東西

有時候它會很珍貴很美好

有時候也就很無奈

朋友之間的勾心鬥角有時讓我無法呼吸

我想要逃避

因為從她們臉上很難看到曾經的那分感情

可是雪總有化的時候啊

雪化了春天就到了呢

我總會開啟窗子對著天空

沒有了黯然

愕然茫然

惘然昏昏然

只有美好

只有笑聲

只有純真

讓我們敞開心扉

重新來過!~

說說你對友誼的理解

2樓:水繪文人

所謂友誼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相互信任真誠面對相互無私的付出的結果。

所以友誼的形成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有一方只求索取不思回報那友誼也不會產生,那是因為他的表現讓對方失望進而遠離他的緣故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是平等的雙向的。接受幫助,也學習幫助對方;感受幫助,也學會關懷對方。友誼是一種心靈的相遇。友誼的美好就在於它可以超越物質條件,家庭背景,學習成績等

4樓:皎潔的月芽

真正的友誼,是你有困難時拉一把,即使幫不了什麼陪著你,你哭時安慰你,你高興笑時替你高興祝福你

5樓:第八天

曾經覺得兄弟就是一切

曾經覺得義氣是做人的基本要求

曾經覺得朋友會一輩子

越長大越失望 對自己對別人

但 還是會

期望等老了也許會

回到原點回到初衷

我們往往不願承認

人生注定是孤獨的

所謂友誼只是一時陪伴

6樓:匿名使用者

和別人生氣時可以拿來訴苦和撒氣(都是相互的),跟她生氣了一會兒就好了,高興時一起分享快樂,生活中相互幫助。

7樓:平原上的一縷光

友誼必須建立在互尊互愛的基礎之上,並且各自都具有一種不拘小節,互相寬容的品德。真正的友誼是需要時間的考驗和生活的磨礪的。友誼不分輕重,弱強,哪怕是一點點的事情,也能折射出對方在友誼這個前提之下的內心表白,舉止表現。

談談你對「友誼」的認識和感想

8樓:哎

友誼就是在你流淚的時候,不是勸你不要流淚,而是陪著你流淚;

友誼就是在你大笑的時候,不是說你太瘋,而是跟你一起大笑;

友誼就是在你失戀的時候,不是跟著男(女)友在你面前晃悠,而是跟你一起鬱悶;

友誼就是在你成功的時候,不是在旁邊冷言冷語,說些怪話,而是能真正地跟你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

友誼就是在你失敗的時候,不是幸災樂禍,而是與你一起面對;

友誼就是...

讓你時刻都有幸福而寧靜的感覺。

除此之外,那還有彼此的兩個人真誠相待,共同進步

9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是在哭泣的時候,建議你不要不掉淚,但你流淚;

友誼是當你笑的時候,不是說你太瘋狂了,但你笑;

友誼你想花時間,而不是遵循的男(女)朋友掛在你的面前,但你鬱悶;

友誼當你成功的時候,而不是在說風涼話,說一些奇怪的話。但真正與您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

友誼是當你失敗的時候,不要幸災樂禍,但面對你友誼...

讓你總是有乙個歡樂,祥和的感覺。

另外,有兩個人彼此真誠,共同進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月同生,千靈重圓,天地無量,乾坤圈,急急如律令

11樓:星座大轉盤

認識·····就是友情唄

感想········有友誼很好啊

說說你對友誼的 理解?

12樓:心心碎夢

根據你提供的**相信你已經知道什麼是友誼。

友誼就像你所說是純潔的 、 是單純的, 有時甚至乙個眼神 、 乙個動作, 就能明白彼此的心意這就叫知已

希望你能夠明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copy

如同一架橋梁,讓bai身在彼岸的兩人 ,能夠相du互連線! 在我看zhi

來,真正的友誼,是能

dao經得起時光 的消磨的,是在你落難的時候,對方能伸 出援手的,而不是在你輝煌騰達時,都來 相互要喝的! 通俗的說:重義不重利!!!!!!

水能充走積澱的泥沙,卻衝不垮堅固的友 誼! 你問我友誼有多深,問你心有多真!!

14樓:旁慧雅來謐

所謂友誼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相互信任真誠面對相互無私的付出的結果。

所以友誼的形成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有一方只求索取不思回報那友誼也不會產生,那是因為他的表現讓對方失望進而遠離他的緣故哦!

說說你對友誼的看法?

15樓:blackpink_羅捷

友誼一種來自雙向(或互動)關係的情感,即雙方共同凝結的情感,必須共同維繫,任何單方面的示好或背離,不能稱為友誼。

友誼以親密為核心成分,親密性也就稱為衡量友誼程度的乙個重要指標。

羅傑斯(rogers,1985)對這種親密性做了三點概括:

(1)能夠向朋友表露自己的思想感情和內心秘密。

(2)對朋友充分信任,確信其"自我表白"將為朋友所尊重,不會被輕易外洩或用以反對自己。

(3)限於被特殊評價的友誼關係中,即限於少數的密友或知己之間。並且每個人都需要。

16樓:愛到骨髓老師

我覺得友誼是靠兩個人付出,並且呢,結交到乙個真正的朋友並不容易,是需要靠彼此來包容,彼此信任,並且在對方有困難的時候給恰當的幫助

17樓:情感隨心解

君子之交淡如水,友誼就是可以在一起分擔可以分享,就是有你很幸福,雖然也會有矛盾但有你人生才飽滿

18樓:情感專家

友誼是人不可缺少的一樣東西。因為人是群居動物,需要朋友。友誼很重要。

19樓:葉孤霞殊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就應該以誠相待,朋友之間更是要互相關心互相幫助,互相努力進步。

20樓:明天你好嗎

我覺得友誼是生活的一大部分,自己遇到困難或者什麼的時候,友誼就像柱子一樣會把自己支撐起來,所以我認為友誼很重要。

21樓:盤影

真正的友誼就是你在你無論是在失落有困難的時候,他會真心幫你的那個人。

22樓:修學的人

友誼就是你遇上煩心的事情,能夠找你朋友傾訴一番,他能夠仔細的聽,當聽眾。

23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就是對乙個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有的時候你的社交圈比較廣泛的話,那麼以後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能有乙個比較好的處理方法和建議,因為你認識的人多,所以說那麼辦法也相對來說比較多。

24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我覺得友誼就像愛情一樣,非常可貴,也是可遇不可求的,也是需要用真心去好好維護的。

談談你對友誼的理解

2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普通的

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

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

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26樓:海理函雨

友誼是生命美好的一部分,但不是全部,再好的朋友也不能永遠在一起,但只要當你難過時他能給你安慰和精神上的動力,他對你而言就是好朋友。友誼不分性別,友誼需要付出和寬容。

27樓:陽光的十八套

如何結交朋友很重要,這對人生的影響是肯定的,首先是自信心,沒朋友沒自信,可能一事無成。

朋友,有共同話題愛好,結伴而行的人。好的朋友是明鏡,會幫助你,讓你更清楚自己對與錯。

沒好處的朋友,不值得深交。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像抽菸喝酒賭博打架甚至偷竊等等可不是好事~這都是交友不慎惹來的。

交友要放開心,看到他人的長處才好呀~

真誠贏得尊重,虛偽失去朋友。學會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

交友也是有目的的,當你能提供對方所需求的,對方就可能有興趣了~再來,別人不搭理也不用糾結,順其自然,若只是網友不用太在意~

28樓:歐模網

即使你沉默不語,也不會覺得尷尬

即使你敗走麥城,卻依舊遮風擋雨

即使你身居高位,卻提醒不忘初心

可能不時常聯絡,但在你需要的時候,卻總會陪伴在你身旁如果沒有友誼,那人生該多無趣呀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上,會有許多人和你投緣.你會發現某個人有一些觀點和人生態度和你有相同之處.這個人就有可能成為你的朋友.

你要主動和他或她表示接近,有機會多與他(她)聯絡,多交流思想,把自己遇到的事情和他(她)講,一起分享高興的事情和分擔遇到的不快.這就已經是朋友了,而且很可能就是知心朋友.主動分擔他(她)的難處.

也是你成為他(她)知心朋友的條件.總之只要是以誠相待,多與他們交心,知心朋友會逐漸多起來.

朋友如就像你的雙腿,一條是你,另條就是你朋友,無論是坦途還是坎坷他都陪你一起走,無論是歡跳還是跌到,他都和你一起平衡著人生的喜怒哀樂。我們一直都在不停尋找,都在檢驗著友誼,雖然我們為那些沒能經得起考驗的友情而遺憾,但我們會更加珍惜經過考驗的友情,而且相信,必將有我們真正的友誼,即使他們中有的還將失去,可只要我們不放棄就一定能找到 ,那就是真正的友誼,值得你用生命來呵護的友誼。沒有朋友的人生會失去平衡的。

財富不一定是朋友,但朋友一定是財富。用微笑來面對人生用真誠來面對朋友,相信是福相知是緣,生活可以是甜也可以是苦但不能沒有味道,有緣為知己,情緣為朋友原彼此珍惜這份難得的緣,希望可信的人做真誠好朋友。

30樓: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我認為:朋友是你前進中的給你指明方向的人.

朋 友是為你解決困難的人,朋友是與你知心的人,朋友是關愛你的人.朋友是與你朝夕相處的人 ,而不會因為你存在著一些微不足道的缺點,而到處亂講的人.因為人無完人嘛!

何況你的朋友 也不是乙個十全十美的人啊! 朋友是金,朋友是銀,朋友是陽光,朋友是月亮.朋友是星星.

朋友是在你走向黑岸的時候,為你 點亮明燈的那個人.朋友不會因為你現在處於困難時期,而離你遠去的人.朋友不會因為你處 在人生低谷的時刻而拋棄你的人.

真正的朋友不會人云亦云,不會在你受傷的傷口上再灑上一把鹽的人.朋友不會因為小人對你 的栽贓,而遠離你的人,而是在這個時候,伸出援助的手來關心你,關懷你的人. 真正的朋友不會見利忘義.

不會隨風倒,不會對有用的人就阿虞奉承,對無用的人就一腳踢開的 人.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一點私利,就把朋友的情誼拋開了一邊. 真正的朋友不會有私心的,他會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不顧一切的對你呵護的人,他會一直對 你最忠誠的人,他會承諾你們以前的一言一行,不會因為你暫時的不順利,而把你忘掉的人.

真正的朋友是有道德的,在你有困難的時候,他不會對你施加任何的壓力,對你施加讓你喘不 過氣的做法的.真正的朋友會是理智的,會是有頭腦的.他不會看到你此時的不順,他不會是袖 手旁觀的.

他會在背地裡解勸你,他會私下裡與你交流,他絕對不會把對你看法直接說給別人 的聽的.也就是說,他會給你留面子的. 真正的朋友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為朋友可以呼風喚雨,為朋友可以是陽光般的心情,會是對你 百般呵護.

說說你的看法,說說你對自己的評價?

看的出來,同學你很有愛心和同情之心。我想從兩個角度來說說我的我的看法 第一,從這個被嘲笑的女生的角度 長的不好看 人們通常喜歡以外表來決定乙個人,雖然古人說不可以以貌取人,但是現實生活中沒有幾個人能做到。想想我們的聖人 孔子,相貌不出眾,但是能名垂千古。沒有人願意受到無端嘲笑,你也不可能因為貌醜而對...

說說你們的觀點?說說你的看法

該不該讀建築學?建築學有沒有價值?還是有的,畢竟大家居住得還不是很好,城市化還沒結束,我們還有廣大的農村。但現在的建築行業好嗎?很不好。從房地產公司來說,全國都在給房地產降溫。降房價,限購,限售,限價,房地產的日子很不好過。而且經過這麼久的開發,城市可以 的土地越來越少,開發商也面臨沒有土地可供開發...

說說你對劉備的看法,請大家談談對劉備的看法?

我覺得劉備是乙個真正的君子 待人寬厚仁慈,有仁德之名,重情重義.要知道乙個人的品行如何.要看他的朋友是怎樣的人.劉備身邊親近的人有關羽,張飛,諸葛亮,徐庶,龐統,法正等等.關羽千里走單騎只為回到劉備身邊.關羽如此重義的人對劉備忠心不二,可見劉備同樣是個極為重義的人.張飛與關羽略同.三顧茅廬之時,張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