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原高中 說說你們的班主任都是誰

2022-07-30 18:35:03 字數 1144 閱讀 7573

1樓:匿名使用者

鐵嶺全市目前最厲害的老師是在鐵嶺朝鮮高中的王大同 ,藝壓群雄 德配天地 全心全意為學生 是學生的再生父母 恩同再造

說說你們的班主任是誰,叫什麼名字

2樓:好子

你是太無聊了,你問這樣的問題有意思嗎?你閒的沒事幹,瞎折騰這個平台,也浪費了別人的資源,你是挨抽型的。

今天新高一的來說說自己班主任是誰

3樓:煙憐雙

要看具體情況,故意殺人我認為可以先排除,畢竟對方有沒有心臟病你不清楚,你也不想以嚇唬去誘發對方心臟病發作。

那麼就剩下兩種了,可以肯定的是,不論下面哪種,處於公平原則,或者說誘因吧,民事賠償是跑不掉的。

1,過失致人死亡

2,意外事件

意外事件是肯定不負刑事責任的,這種一般出現在,你找某人,而某人很專心的在幹事,你沒注意,上去拍他一下,或者遠處大吼一聲,這種完全無意的情況下。

而對過失一般指能夠預見沒有遇見,或者預見了覺得自己能避免,例如對方會因為被嚇導致死亡或者精神失常,但你認為這不太可能發生,所以放任了自己的行為。

這麼看來,過失致人死亡還是比較靠邊的……

開原高中老師哪個最厲害?

4樓:陌上寒煙

當然是張松最牛了!雖然他還不出名,但那只是時間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元帥鐸**手紙.餐巾紙.燒紙!..

6樓:匿名使用者

鐵嶺全市目前最厲害的老師是

7樓:匿名使用者

三班火雞 四班班主任 五班阿飄

說說你們上學時班主任是誰

8樓:期待

我記憶最深的班主任

是劉詩潔老師。

你的高中班主任都有誰

有沒有高中老師,請告訴我你們願意和已經畢業的學生保持聯絡嗎? 30

9樓:

我是高中教師,已經帶了10多屆高三畢業生。我很願意與畢業後的學生保持聯絡。

你班主任是誰?你們的班主任是誰

您好 親 學生都有乙個班主任哦。一 班主任的工作職責有 1 依據教育方針 教育任務和學生實際情況制定本班集體建設的目標,建立班級常規,培養良好的班風,搞好班主任如下的日常組織管理工作。2 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身體情況,以及個性心理特點 興趣特長,做好家訪工作。3 教育學生熱愛祖國,逐步樹立為人民服務...

說說你們對高中班主任印象最深地是什麼?

我們高中班主任是乙個很好的人,表面高冷,內心卻是個很溫暖的人,我們全班人都很喜歡他,我們是他第乙個帶的畢業班,說真的,我覺得他挺了不起的,三十多一點就坐到了主任的位子,還管理學校的學生會,可以說是個大哥。其實他平時是很嚴肅,很高冷的,但是他對我們的好都是默默的。徐老師是第一次當班主任,我們是他第一屆...

高中畢業生對班主任最後一次寫信的機會

不要對老師提建議,多寫你倆生活中密切的互動,最好寫成回憶,這樣老師也能更好的記住你,也不會讓老師反感 高中班主任畢業前夕最後一次講話應該怎麼講 10 先感謝每位學生,再總結3年成果 正文 再回憶一些值得回憶的事 發揮 這些事中有一些是自己做的不足的,分析後向學生道歉請求原諒.最後祝福大家.高三畢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