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富硯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怎麼樣,雲南臨雲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8:51 字數 1510 閱讀 8506

1樓:愛企查

雲南富硯高速公路****是2004-09-16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高新區海源北路六號高新招商大廈。

雲南富硯高速公路****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763895949n,企業法人佘國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富硯高速公路****的經營範圍是:富寧至廣南、廣南至硯山高速公路及附屬設施的建設、經營和管理;國家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應經審批的未審批前不得經營,國家法律、行政法規未規定的企業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585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臨雲高速公路****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雲南臨雲高速公路****是2017-12-28在雲南省臨滄市臨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臨滄市臨翔區忙畔街道忙畔社群同康北城永珍3樓(臨滄工業園區同創soho)。

雲南臨雲高速公路****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900ma6mxpbd27,企業法人李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臨雲高速公路****的經營範圍是:高速公路運營及服務;公路、橋梁、隧道投資開發、建設經營管理、工程施工及養護維護;公路及其附屬設施的經營管理;通訊工程;機電工程;交安工程;消防工程;市政工程;環境保護工程;高速公路綠化;園林綠化工程;工程技術諮詢;鋼結構工程施工和維護;工程測繪;礦產品開採;工程機械、裝置和儀器租賃;土石方工程;混泥土預製件工程;預應力工程;公路工程試驗檢測及安全評價、公路沿線經濟開發及旅遊資源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鎖蒙高速公路****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雲南鎖蒙高速公路****是2008-08-19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彩雲北路與新寶象河交叉口雲路鼎晟大廈13層1311室。

雲南鎖蒙高速公路****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000678714138x,企業法人劉志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鎖蒙高速公路****的經營範圍是:對公路、道路橋梁及基礎設施、隧道進行開發、建設及管理、經營;建築材料開發及銷售;建築機械的銷售;電力基礎設施的開發,瀝青銷售,廣告牌租賃,代發加油卡;礦產品、建材及化工產品的銷售;預應力混凝土管樁、鋼筋混凝土方樁;潤滑油、農林牧產品、食品、酒水、茶葉及藥材的銷售;技術諮詢服務;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應用、技術諮詢及技術轉讓;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10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鎖蒙高速公路****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南昌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怎麼樣,高速公路公司屬於什麼性質的單位待遇怎麼樣

南昌高速公路 是2007 05 11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回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答位於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豐和中大道456號南昌城投大廈。南昌高速公路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006620057087,企業法人塗小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昌高速公路 ...

河北石青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石青高速公路 是1995 01 11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作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裕華西路15號永珍天成商務廣場a座25層。河北石青高速公路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000601700862w,企業法人姚志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石青高速公路 的經營範...

湖北交投高速公路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北交投高速公路發展 是1999 06 08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龍陽大道36號頂琇廣場1棟23層。湖北交投高速公路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000714608819l,企業法人蹇元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北交投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