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雙安高速公路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09 20:08:22 字數 1099 閱讀 2652

1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雙安高速公路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負責泉州版

2樓:愛企查

泉州來雙安高速公路有限

源責任公司是2011-12-21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泉秀路市交通運輸委員會辦公樓5樓。

泉州雙安高速公路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587531475k,企業法人劉志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雙安高速公路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負責泉州市泉三高速公路南安至安溪連線線高速公路的投資、建設、收費管理、高速公里道路養護、路障清理、機電系統和交通配套設施的管理維護(不含需經前置許可專案);廣告**、製作、釋出;停車場管理;苗圃綠化;銷售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機械裝置。(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12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泉州泉三高速公路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泉州泉三高速公路有限責任公司是2005-04-26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北峰街道肖厝社群泉州北收費站二幢。

泉州泉三高速公路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772932473l,企業法人趙維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泉三高速公路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泉三高速公路泉州段(約128公里)的投資、建設、收費管理;高速公路道路養護、路障清理、機電系統和交通配套設施的管理維護;停車場經營;廣告**、製作、釋出;房地產開發;銷售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機械裝置;園林綠化工程服務;貨物運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41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泉州泉三高速公路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高速公路有限責任公司的公司概況

自成立以來,公來司始自終圍繞福建省高速公bai路建設和運營管理 du為主業,相zhi繼建成了泉廈 廈漳dao 福泉 羅寧 羅長 漳詔 福寧 漳龍 福銀福建段等一批高速公路,公司已發展成為福建省高速公路投資建設與經營管理行業的龍頭企業。目前,省高速公路公司擁有經營性實體3個,全資 控股和參股路段公司2...

雲南玉臨高速公路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雲南玉臨高速公路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 12 07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民航路493號。雲南玉臨高速公路建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000ma6k3qpc0e,企業法人孫憲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玉臨高速公...

南昌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怎麼樣,高速公路公司屬於什麼性質的單位待遇怎麼樣

南昌高速公路 是2007 05 11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回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答位於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豐和中大道456號南昌城投大廈。南昌高速公路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006620057087,企業法人塗小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昌高速公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