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看看我們這個時候結婚合適嗎?

2022-11-28 01:25:05 字數 992 閱讀 2980

1樓:愛家的龍龍

真是擔心這個問題的話 還是告訴家人,讓老一輩幫忙弄吧,別到時見日子弄不好,家人都說你。

2樓:薛小祺祺

合適,根據國家法定結婚年齡,你們兩個都到了,關於生肖相沖,也是沒有的!可以。只不過女生大了一點。

3樓:網友

太合適了,絕佳的好日子。

4樓:蔡閩

沒有時間的合不合適,只有自己覺得這個人是不是自己的,找對了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迷信你也信。找個暖和的季節的週末就行。重要的你倆要結婚後好好過才是正事。

6樓:紫時

自己覺得可以就行了,畢竟旁觀者不了解你們之間的感情,這個關鍵還在你們自己。

7樓:小雪

合適啊,只要真心相愛,就合適啊!其他的小因素,都是浮雲啦!

8樓:海風微薰

2023年1月4日的寓意是:愛你一生一世,很合適啊。

9樓:鄭馨怡

我覺的沒必要這麼麻煩,若覺得我說的布對,望見諒。

10樓:抱住你不放手

沒什麼合適不合適的,只要你們兩個互相愛對方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行,你跟他有血光之災,要滅頂的,其次24年時間就是「額死'要死人的。

12樓:浙黍瓊夏陌

從風水的角度將非常合適。法海與甄嬛就是這天結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些,還要說出生的時間哦。

14樓:艾戀無雙

只要兩情相悅什麼時候結婚都沒關係··不是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不在於日子,而在於她適合你,你適合她嗎。

請大師幫忙看看我們的合婚嗎,請大師幫忙看看我們的八字合婚嗎

關於不和的說法,你首先 要搞清楚為什麼相剋?是什麼原因使你們相剋的?比如說年命納音相剋,爐中火克海中金,石榴木克路旁土之類的說法.或者是屬相相沖剋,像子 鼠 午 馬 相沖之類.或者是八字相合的個數太少,比如說合兩個字或者是三個字.或者是屬相相害,比如說龍兔斷頭婚,寅蛇相刑,鼠兔相刑之類的說法.如果是...

請大師們看看我什麼時候結婚號7點57分

選日子就要選好日子。結婚登記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最值得慶祝的大事,要考慮到所擇日子是否與雙方的生辰八字相沖。如果決定將登記註冊與結婚儀式的日期分開,最好這兩天都是擇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進行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

看看我的命 大師,請大師看看我的命運!

崔佔福佔不見三點,可見你缺少富人在身邊!丙寅 戊戌 己丑 乙丑。請大師看看我的命運!非常好的命運。不過,命運什麼的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別人是幫不上什麼忙的。算了也不准,都是騙人的。請大師看看我的命運如何?5 出生農曆 一九八七年 十一月 廿八日。16時30分 北京時間 星期日。坤造 丁卯 癸丑 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