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看看店鋪風水,請大師幫忙看看我的店鋪風水

2021-05-10 20:54:10 字數 2138 閱讀 3091

1樓:祿材

集順堂祖傳風水日館

茶業五行所屬為木,喜東方,東南方.喜青綠,木色.就你所言店鋪坐南,南方為火,喜赤色,紅色,就店面裝修成紅色是有利於南方的,但卻不利你所從事的行業.

你的行業為木.木生火,南方為火再加旺火的紅色那麼火勢就更旺了,火旺自然就要消耗木.所以是不利你的行業的.

化解:最好能擇個良辰吉日把店面裝修成青綠或木色.還有就是在店內放置水種植物或養三條魚.這些方法只是降低其方位之火勢.方位屬性依然存在.

土地爺坐東望西。是沒有問題的,只是不知是否為吉位.土地爺有裂縫,土地爺有損當然不行了.損者為兇啊.擇個吉日換乙個好的,把舊的用紅紙包起來放七天扔掉就可以了.

金蟾為納財之獸.白天口對外為吸財.晚上口對內為吐財出來.這樣是對的,只對外不用晚上對內也是可以的,金蟾納財身在店中為你的財.

電腦桌是人坐下來後背對門,臉對裡面是嗎?這樣做不好,迎客是要對門才有的,背為反意.反客就不對.側坐最好.不衝客又不反客.不知是否為吉位.

經如此調整過後三個月一定會好轉的,如不是就是你做得不到位,或是其它問題.命理八字也有其關聯的.一命二運三風水.做生意除了注意風水之外還要多多提高經營策略與為人處世之道啊.

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那把內部的布局和擺設畫出來看看也好分析一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找香港的黃元亨師傅看看不錯

請大師幫忙看看我的店鋪風水

4樓:老虎417軍魂

坐東南面西北,巽山幹向,如果在04年以後所建或者裝修過,就為八運旺山旺向格局。雖然為雙旺格局,周圍環境也很重要,還有室內布局也要合理。這個坐向只適合納入西北方向之旺氣,即為開門處。

就你所畫的圖可以簡單的看出,大門太多,納入之氣不純,明財位卻是衛生間,中間位置放房子。這些都是不合理的。

店鋪風水問題,請大師幫我看看,謝謝

5樓:園墨

向首會合貪狼復,向方就是大門前宜有制清純之水和高秀之峰.而坐方宜有高峰,不宜見水.貴店這巒頭看來是達不到了.

收銀台坐午位.5黃和3碧同宮,所謂53相會破財傷身,窮途困病再遭殃,還會犯賊,有人手腳不乾淨或是自己人為錢而心存鬼胎.2023年和今年都不吉.因收銀台和大門位置不好.

坤宮一白飛伏,吉位被先手間所壓.此局的確非常的不給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和風水無關。格局很好

7樓:天佑親

先改灶,基本就沒事了

請求大師幫我看看店鋪風水。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矛盾啊

對著洗足房不好,清潔工具放外面也不好

對著洗足房需要在門口放清除汙穢的東西(比如清潔工具)門口放清潔工具容易造成肥水外流或擋財

解決:1.保持水桶裡是空的,或者裝滿清水,注意不能打翻,拖把掃把要經常洗,保持乾淨

2.或者清潔工具放到鋪裡面去,收銀台上擺些水生植物,荷花最好(假的效果差些)

3.如果有條件就在收銀台上掛些玉器銅器

店鋪風水,請大師賜教!

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看你的圖沒有問題的啦! 室外的情況可以畫了說明白一些嗎

10樓:彼岸落花開了

這個得到現場用羅盤定位以後再看了,網上很難說清楚吧,你諮詢下北京運轉堂,看他們可以幫到你嗎,運轉堂是專業的風水公司,看過很多知名企業的廠房,現在他們有活動,市內風水應該不會太貴也。

請幫我看看門店風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圖嗎?

你是哪一年的?

用奇門遁甲起盤分析可以看看。

12樓:山策弘道館

大師也得吃飯的,這意思明白嗎?

請大師來幫忙看看,商鋪風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收銀台和金蟾不能對著門,容易向外吐財。收銀台也不能對著鏡子,有損財運。你在店門放一對硃砂開光的觀音靈感與,一邊掛乙個,點硃砂銅錢和刻著觀音咒語的玉竄在一起的,對內招財,對外化解不好煞氣,門是氣的入口很重要的!

幫我看看店鋪的風水大師幫我看看店鋪的風水需要注意什麼東西面各有乙個門

等一下告訴我的生年,收銀在左邊應沒錯,是在青龍位 適不適合你另算 對大門帶衝,有煞氣,用招財貓對著大致也沒錯 適不適合你另算 現是八運,應南面見水,東北有靠山最旺.右手為白虎位,找東面壓一壓也好,是個是非位.今年為己丑年.金月水,跟正南午火都有相沖,所以最生意不好是必然的,貼點紅色的飾物在門頭吧 但...

請懂的大師或朋友們幫我看看店鋪風水

這種布局不是很合理,本人從事房屋建築,對你的布局提出一些建議,如果感覺合適就請採納可能對你的生意有所幫助。一 進門處應寬敞大氣,展台應放置在牆體兩側,將飲水機放置在與茶几水平的位置。神位應放置在店鋪的正中。作為商業性的住所,在你收銀台後側的牆立面應有同你產品相適應的畫卷。簡單說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請大師幫忙看看我這房子的風水,請大師幫忙看看我這房子的風水

你入戶門沒有標出來,但依你提示入戶門在南邊午向兼丁位。那你那圖沒有標四址方位,如安上北下南論,看格局又不合理,如入戶門在北在子位,那子午兼桂丁表達又不合理。你說是二層平面圖,一層又如何。樓梯上下用箭頭標出,你再整理下表達。請大師幫忙看看我這房子的風水 入戶門開在正東,官星位 在正北,也就是廚房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