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慧型中KDJ紫白黃三條線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4 08:38:45 字數 2979 閱讀 28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全名:隨機指

標指標熱鍵:kdj

原始引數值:9

指標應用法則:

1.指標》80 時,回檔機率大;指標<20 時,**機率大。

2.%k在20左右向上交叉%d時,視為買 進訊號。

3.%k在80左右向下交叉%d時,視為賣出訊號。

4.%j>100 時,股價易反轉**;%j<0 時,股價易反轉**。

5.kdj 波動於50左右的任何訊號,其作用不大。

6.%j開關引數∶0 代表不畫,1代表%j=3d-2k,2代表%j=3k-2d。

大智慧型中的白紫綠黃線分別指什麼**?

2樓:五阿哥金牛

**指數即時分時走勢圖:

1) 白色曲線:表示**加權指數,即證交所每日公布**常說的**實際指數。

2) 黃色曲線:**不含加權的指標,即不考慮**盤子的大小,而將所有**對指數影響看作相同而計算出來的**指數。

參考白黃二曲線的相互位置可知:a)當**指數**時,黃線在白線之上,表示流通盤較小的**漲幅較大;反之,黃線在白線之下,說明盤小的**漲幅落後**股。b)當**指數

**時,黃線在白線之上,表示流通盤較小的**跌幅小於盤大的**;反之,盤小的**跌幅大於盤大的**。

3) 紅綠柱線:在紅白兩條曲線附近有紅綠柱狀線,是反映**即時所有**的買盤與賣盤在數量上的比率。紅柱線的增長減短表示**買盤力量的增減;綠柱線的增長縮短表示**賣盤力度的強弱。

4) 黃色柱線:在紅白曲線圖下方,用來表示每一分鐘的成交量,單位是手(每手等於100股)。

5) 委買委賣手數:代表即時所有****委託下三檔和賣出上三檔手數相加的總和。

6) 委比數值:是委買委賣手數之差與之和的比值。當委比數值為正值大的時候,表示買方力量較強股指**的機率大;當委比數值為負值的時候,表示賣方的力量較強股指**的機率大。

**即時分時走勢圖:1) 白色曲線:表示該種**即時實時成交的**。

2) 黃色曲線:表示該種**即時成交的平均**,即當天成交總金額除以成交總股數。

3) 黃色柱線:在紅白曲線圖下方,用來表示每一分鐘的成交量。

4) 成交明細:在盤面的右下方為成交明細顯示,顯示動態每筆成交的**和手數。

5) 外盤內盤:外盤又稱主動性買盤,即成交價在賣出掛單價的累積成交量;內盤主動性賣盤,即成交價在**掛單價的累積成交量。外盤反映買方的意願,內盤反映賣方的意願。

6) 量比:是指當天成交總手數與近期成交手數平均的比值,具體公式為:現在總手/((5日平均總手/240)*開盤多少分鐘)。

量比數值的大小表示近期此時成交量的增減,大於1表示此時刻成交總手數已經放大,小於1表示表示此時刻成交總手數萎縮。

在日**圖中一般白線、黃線、紫線、綠線依次分別表示:5、10、20、60日移動平**,但這並不是固定的,會根據設定的不同而不同,比如你也可以在系統裡把它們設為5、15、30、60**。 你看**圖的上方有黃色pma5=幾的字樣,就是五日**等於幾的意思。

其他的有紫色的10日**pma10=什麼的。設定的話雙擊數字就行!數字是幾就是幾日**,顏色和線的顏色一樣!

那是移動平**,在日**圖中一般白線、黃線、紫線、綠線依次分別表示:5、10、20、60日移動平**,但這並不是固定的,會根據設定的不同而不同,比如你也可以在系統裡把它們設為5、15、30、60**。 你看**圖的上方有黃色pma5=幾的字樣,就是五日**等於幾的意思。

其他的有紫色的10日**pma10=什麼的。設定的話雙擊數字就行!數字是幾就是幾日**,顏色和線的顏色一樣!

移動平**(ma)理論是**最常見的一種技術分析方法,它對**操作具有神奇的指導作用。

1、」**交叉」

當10日平**由下住上穿越30日平**,10日**在上,30日**在下,其交叉點就是**交叉,**交叉是多頭的表現,出現**交叉後,後市今有一定的漲幅空間,這是進場的最佳時機。

2、」死亡交叉」

當30日**與10日平**交叉時,30日**由下住上穿越10日平**,形成30日平**在上,10日**在下時,其交點稱之為」死亡交叉」,」死亡交叉」預示空頭市場來監,**將**此時提出場的最佳時機

這叫**系統,**代表的是平均買賣股價,白色是5日**,黃色是10日**,紫色是20日**,綠色是60日**。5日**代表的就是5天內成交的平均股價,如此類推,60日**代表的就是3個月成交的平均股價。假如,當前股價在5日線上,代表近5天**的賺錢了,就是指**來說(5天)市場有賺錢效應;此時的5日**可分為向上走和向下走兩種情形,很明顯,向上走就表明隨著時間延續,平均股價的趨勢逐步上移,意思是指股價有上公升趨勢,向下走的後市就不那麼強;如果5日**上穿10日**,可以推斷5日**向上走,同時將帶動10日**向上走,那麼,就是指**來說(10天)市場有賺錢效應;如此類推,5日**上穿60日**,將帶動60日**向上走,那麼,就是指中線來說(60天)市場有賺錢效應。

採用**系統進行看盤,就是根據股價與不同**所處的位置進行後市判斷,以指導買賣操作。

設定方法:可在**圖中右擊滑鼠,選「主圖指標」,選ma或ma2就得到**系統了,旁邊還可以更改日線的引數。

3樓:11朗朗乾坤

大智慧型軟體:

5日**-黃色

10日**-紫色

20**日-綠色

30日**-白色

120日**-藍色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只是理論,理論上是對的。

但是,實際上絕對是錯的,具體為什麼是錯的,你按照他的方法,在2023年的**上自己模擬一下就知道了。

其實**賺錢還是虧錢只是看你懂不懂得順勢而為。

技術圖形僅僅是尋找**的小小的乙個小方面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盈利是不是憑空而來的,只要你會運用配資槓槓原理,其它的都不是事。

.真情去說話的,不是無中生有的欺騙,更不個點,四點代表「火」,魚在火下烤,還能

6樓:好

燧以銅為之,向日則生火」。《周禮》中記載輪美奐的思念中。我象伸出愛的手,在輕輕

大智慧型中的散戶線怎麼看,大智慧型中的散戶線怎麼看

大智慧型中的 線原理 該指標給出 線值,通過觀察 值增減變化可以了解主力的操作行為。用法 1 股價在相對低位 整理,值逐漸減少,表明主力在悄悄建倉,可在起漲時果斷介入。2 隨著股價節節攀公升,值繼續減少,表明主力還在蒐集籌碼,該股將有大 可逢低 波段持股。3 股價攀公升,值顯著增加,表明主力在拉高出...

大智慧型中的四度空間怎么看,謝謝,大智慧型中的四度空間怎麼看,謝謝。

四度空間 matp man affair time price 是以正態分佈理論為基礎,以市場運動中時間 的隨機關係為線索,研製市場參與及市場事態變化實質的一種即時看盤分析方法。四度空間圖形的橫座標表示 時間 機會 tpo的數量,縱座標表示 的高低。用乙個字母代表乙個特定的半小時,如用a代表開市後的...

小故事大智慧型以內,小故事大智慧型50字以內

有一天乙個男子買鞋,他沒有回家量好尺寸,他結果回家量尺寸到了店裡,店家說不賣了,天太晚了,這次那人非常後悔,那人不相信自己的腳,而相信自己的尺寸 有個老人在河邊bai釣魚,乙個du小孩走過去看他釣zhi 魚。老人技巧純dao熟,所以沒多久版就釣上了滿簍的權魚,老人見小孩很可愛,要把整簍的魚送給他,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