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慧型中的散戶線怎麼看,大智慧型中的散戶線怎麼看

2021-03-04 05:43:14 字數 861 閱讀 1907

1樓:顰兒

大智慧型中的**線原理:

該指標給出**線值,通過觀察**值增減變化可以了解主力的操作行為。

用法:1、股價在相對低位**整理,**值逐漸減少,表明主力在悄悄建倉,可在起漲時果斷介入。

2、隨著股價節節攀公升,**值繼續減少,表明主力還在蒐集籌碼,該股將有大**,可逢低**,波段持股。

3、股價攀公升,**值顯著增加,表明主力在拉高出貨應及時獲利了結。

4、股價高位盤整,**值明顯增加,表明主力出貨。

注意:要結合股價走勢歷史的綜合研判**值,從而分析出主力操作行為。既要注意方向的變化,又要注意變化量的大小。要特別注意高控盤股不能簡單機械的照搬上述用法。結合控籌線使用。

**的特徵

**主要是指資金實力較小的投資者,其入市的資金一般也就

三、五萬元左右甚至更低,基本由工薪階層組成。**的人數眾多,約要佔到股民總數的95%左右,在**營業部的交易大廳內從事**交易的一般都是**。由於資金有限、人數眾多,在**交易中**的行為帶有明顯的不規則性和非理性,其情緒極易受市場**和氣氛的左右。

由於**基本都是業餘投資者,其力量單薄,時間和精力沒***,其專業知識和投資技能相對較差,所以**在**投資中往往都成為機構大戶宰割的物件,其虧損的比例要遠遠高於大戶。

**:資金少,小量買賣**的普通投資者。

大戶:手中有較大量資金,對**大量投資,大批買賣**的投資者。

機構:從事**交易的法人如**公司、保險公司之類。

莊家:指有強大實力,能通過大量買賣某種**而影響其**的大戶。

五十萬以上可以稱為大戶,大戶可以進大戶室,要是有幾千萬的大戶,**公司會降低佣金,以吸引客戶增加交易量。有機會**公司負責人會設宴招待客戶,感謝他們對公司的支援

大智慧型中的四度空間怎么看,謝謝,大智慧型中的四度空間怎麼看,謝謝。

四度空間 matp man affair time price 是以正態分佈理論為基礎,以市場運動中時間 的隨機關係為線索,研製市場參與及市場事態變化實質的一種即時看盤分析方法。四度空間圖形的橫座標表示 時間 機會 tpo的數量,縱座標表示 的高低。用乙個字母代表乙個特定的半小時,如用a代表開市後的...

大智慧型中KDJ紫白黃三條線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中文全名 隨機指 標指標熱鍵 kdj 原始引數值 9 指標應用法則 1.指標 80 時,回檔機率大 指標 20 時,機率大。2.k在20左右向上交叉 d時,視為買 進訊號。3.k在80左右向下交叉 d時,視為賣出訊號。4.j 100 時,股價易反轉 j 0 時,股價易反轉 5.kdj 波動於50左右...

沒買過智慧型鎖,不知道怎麼看質量的好壞

看材質專業人士介紹道,通常來說門鎖材料主要有不鏽鋼 銅 鐵 鋅合金 鋁合金幾種,它們各有優劣。其中銅質的最好,但 也很高。不鏽鋼材質的就強度高 耐腐蝕性強 不變色,是造鎖材料,但鍛造效能不好,並且不鏽鋼門鎖的款式和顏色相對比較單一。鋅合金就具有堅固耐磨 耐腐蝕等效能,且比較容易鑄造,可以設計很多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