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慧型選股公式改通達信

2022-07-20 21:10:04 字數 1097 閱讀 5446

1樓:劉國殤

搞那麼多沒用的幹嘛啊,它下面一堆就是為了不選停牌了的和st的,沒用塞,選出來剔除就行了。

公式的意思不是「前天**價在5日線下,昨天在上的」而是「「昨天**價在5日線下,今天在上的」」

corss(c,ma(c,5));

這一句就行,保準你選出的符合標準

如果你要「前天**價在5日線下,昨天在上的」

用以下這句

corss(ref(c,1),ref(ma(c,5),1));

2樓:最愛蘋果

不是設定引數的問題。你這個是大智慧型的公式,通達信裡面沒有strfind一類的字元函式,通達信裡面選股也不是用show這個函式。

我仔細看了一下這個公式的原始碼,他的意思是剔除st股\s股和停牌股。沒有strfind,樓主也別灰心,我來教樓主在通達信裡面實現這個功能,不過沒有自動的,要手動操作。

把**改為如下形式:

var1:=ref(c,2)ref(ma(c,5),1);

ting:=(dynainfo(4)=0);

var1 and var2 and not(ting);

其中停牌那一行,你留著也可以,不留也能手動選出。**排序,停牌的就自動選在一起了,然後再把那些停牌的刪除,就可以了。

下面重點說下如何去除st、s股。

樓主先按照上面的原始碼選出**,儲存在板塊一,具體名字你自己定。點選選單「工具」-》「**組合計算」。組合一選擇剛才你選股的那個板塊,組合二選擇「st板塊」,選擇「差集(-)」,就把st和s股從選股列表裡面剔除出去了,然後再把剩下的**另存為乙個版塊,便於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公式晚上用。

前天**價在5日線下,昨天在上的

----------------------------------------

今晚選股:ref(corss(c,ma(c,5)),1);

--------------------------------------以及怎樣設定引數?

不用,就這樣行了

4樓:杭州群

指標是把思路工具化,要用人家的指標,要先弄明白這些原碼代表的意義

通達信同花順大智慧型哪個用的多,通達信,大智慧型,同花順哪個好使?

目前通達信使用的比較多,其次是同花順和大智慧型。通達信,大智慧型,同花順 哪個好使?通達信比較清晰明了,大智慧型技術指標分析比較完善,同花順的資訊內容豐富,我本人用的是通達信,其實技術學好了哪個也都差不多,常用的一些技術指標有了就可以了,還是常用的那些指標比較好用 實用,別的弄的太多也沒什麼用,只能...

請高手寫通達信MACD背離的選股公式

a cross macd.dif,macd.dea ts ref barslast a 1 a1 cref macd.dif,ts 1 a and a1 and a2 請高手編寫個通達信的簡單公式 macd紅綠柱子背離 macd頂底背離 同時包含kdj背離,rsi背離 公式如下 diff ema c...

求多空線金叉的選股公式通達信

mid 3 close low open high 6 dkx 20 mid 19 ref mid,1 18 ref mid,2 17 ref mid,3 16 ref mid,4 15 ref mid,5 14 ref mid,6 13 ref mid,7 12 ref mid,8 11 re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