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智慧型手機生產商都有誰

2022-07-07 03:40:03 字數 962 閱讀 3851

1樓:廬州城裡故事

要把「智慧型手機生產商」和「手機**商」分開來,主人問的是「智慧型手機生產商」。

2023年,年度報告

1、諾基亞

2、rim公司

3、摩托羅拉

2023年,年度報告

1、諾基亞

2、rim公司

3、蘋果

以前看到的資料,各家市場份額記得不大清楚了。

2023年的現在尚未揭曉,要到十二月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呵呵,有人說我在放屁,我覺得那是因為大家對rim公司還不了解,如果大家沒有聽說過「rim」,那麼大家一定聽說國「黑莓」手機。rim就是黑莓的製造商,加拿大rim公司從事智慧型手機研發20年,在智慧型手機領域一直是領導地位,其產品也是遠銷世界各地,直到賽班的出現,才打破了智慧型手機平靜的格局,賽班以其商用性強,軟體成本開發便利,功能穩定慢慢搶占了黑莓將近一半份額,因此諾基亞也就慢慢的坐上了業界老大的位置。

直到現在黑莓任有不可小覷的市場份額,原因是人們已經適應了黑莓的操作環境,特別是網路和郵件,這一點諾基亞任無法比擬。

我承認多普達是很不錯,憑藉微軟的wm系統,其智慧型手機在國內也很有市場,但這只能代表它在國內的情況,世界市場份額多少,這又是另外乙個答案了,另外wm系統的原始碼大部分歸屬微軟,即使多普達也參與研發,畢竟這是人家開發的windows系統,而你必須向微軟交付佣金,獲得擁有使用權。

僅作參考,希望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諾基亞

第二名三星

第三名蘋果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肯定是多普達,後面是nokia、蘋果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在放屁!第一當然是多普達,然後諾基亞,至於第三名就是三星了!

智慧型手機都有什麼特殊功能,智慧型手機有什麼特殊功能

就是能安裝的軟體多點.擴充套件性好.相對來說實用點和好玩點 主要是可以安裝軟體,拓展手機的功能,並且可以自由安裝需要的軟體,如來電通,總之商務通宣傳的功能在智慧型機上可以方便實現 智慧型手機有什麼特殊功能?智慧型手機最大的特色是有系統,就像電腦的windows,智慧型手機也可以安裝如塞班 安卓等系統...

三星智慧型手機和非智慧型手機有什麼區別啊 一般人有用嗎

作業系統不同啊 智慧型機比較好玩 比較適合年輕人 功能強大 至於某些人說的智慧型機反應慢 我就不認同 要看你買什麼了 大多數智慧型機絕對比非智慧型的快 而且方便裝軟體什麼的 年輕人用強烈推薦智慧型機 智慧型手機和非智慧型手機有什麼區別?智慧型手機 智慧型手機,是指像 個人電腦一樣,具有 獨立的 作業...

怎麼設定在三星智慧型手機上用漢字手寫

手機如需設定手寫輸入 1.設定 語言 和輸入 三星鍵盤 三星中文輸入法 中文 全屏手寫。2.設定 語言和輸入 三星中文輸入法 點選後面齒輪圖示 高階設定 全屏手寫。注 1.部分手機支援半屏手寫 區域性手寫 2.不同型號手機操作路徑可能略有不同。三星手機設定手寫輸入請參考以下方法 1.設定 語言和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