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總是做出一些徇私的事情,你該怎麼辦呢?

2023-01-04 18:25:04 字數 3871 閱讀 1578

1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會選擇離開這家公司,因為在這樣的環境裡面會讓自己很不舒服。

2樓:不知道有好大

應該好好巴結這位領導,和他將關係搞好了自己就能得到很多好處,這樣的領導比鐵面無私的領導更好對付。

3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想我會從這個公司辭職,既然這個領導並沒有做到以身作則,我還留在這裡幹什麼呢?

當你的直屬領導徇私舞弊,你會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領導徇私舞弊,作為一名公務員,最重要的就是應該胸懷正氣,敢於與違規違法的行為作鬥爭,不能因為是領導就不敢站出來指出錯誤。

首先,當單獨向領導指出他的錯誤,或許領導只是因為一時大意,或是一時被利益沖昏了頭腦,人孰無過,知錯能改,則善莫大焉。只要領導能及時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能及時改正,則既保證領導權威,又避免了徇私舞弊的發生。

另外,領導也可能就是一心要徇私舞弊,對於我的勸阻如果視而不見,那我只有向上級領導匯報,以阻止徇私舞弊的發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良心來說應該告他!

就現在的社會來 應該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

不過要看事情大小在決定!!!

6樓:龍居深海

抓住他的把柄,留著你以後用,怎麼用就看他怎麼對你了,

領導讓我違規操作一些事情,我該怎麼辦?

7樓:若言

回答一要堅守底線,即違紀違法的事情絕對不做。否則將來追究責任,輕者被紀律處分,重者失去自由,那麼就選擇寧可對不起領導,也要避免對不起自己和家人。

二要堅定職業素養。違規的口子一開,等於自己的職業操守喪失。「規」是什麼?

是公平、合法、科學的標準,違規就是要自己去拋開公平、合法、科學地解決問題的路徑,結果是既不專業,又損人不利己。

三要盡量說服領導,用公平、合理、科學的方式解決問題。說服不通就要想出更好的辦法,把惡劣的結果考慮在前頭,或者找出同樣的事件加以對比。要從工作大局觀和長遠利益來闡述理由。

四要對無理要求學會說不。要明確領導的情況,他是否知道違規,是否支援正規操作。

提問我在拆窗戶的時候老闆嫌慢,讓我們快點幹,讓我們把拆的都扔下來,本身玻璃就是火燒的都碎了,沒拆的時候都會掉下去,結果我們在上面拆的過程中玻璃碎的其中一塊風颳的漂到工人身上了,砸到胳膊上了現在住院了,老闆不管不問,我們出於人道主義先墊付了醫藥費先讓他做手術,現在我們也沒錢了。

工作中遇到領導要求做嚴重違規的事情時,你會怎麼辦?

8樓:影子

與領導接觸既要堅持應有的原則,又要靈活處置,既要尊重領導又要愛護領導,制止他的違法違規行為是對領導、對單位真正負責任的表現。

9樓:匿名使用者

員工首先應該是乙個合格的公民。通常應該直接指出來,如果領導違規的性質較為惡劣或者具有一定危險性,應立即予以制止,並採取向其他人員求助或者報告上一級領導等措施防止產生嚴重後果。

10樓:達

年齡稍大一些,有幾年工作經驗,很老道地回答:這要看什麼事情,如果這件事情違法,我是堅決不幹的,並且悄悄錄音,為自己留條後路。如果違反公司規定,那麼要看情況,比如違規的事情,損失公司利益,且需要承擔嚴重後果的,我會婉拒,也不當面得罪上司;如果只是輕微的違規,既然上司安排我去做,說明對我信任,對我來說,也是乙個拉近上下級關係的機會,我會執行上司的指令。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下屬,理應急領導之所急,想領導之所想,但是上司交辦事情明顯違反規定,那麼不去做,又害怕上司以後給我穿小鞋。職場生存兩難啊。我的策略是,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

違法的事情,堅決不做,違規的大事,堅決不做。

12樓:蒲德

那要看你做的是什麼崗位了,如果你是領導,那可能你要去打圓場平息此事,如果你是一線的服務人員,那就需要匯報給上級此事,如果遇到都解決不了的情況,就要交由保安或者直接報警。

13樓:知07700剖趕

下級以服從上級的命令為天職,即使是錯的,也得先做了在上訴;保持微笑,不得與之有動作(眼神。和語音上的爭吵,實在解決不了就喊你們領導吧。

14樓:網友

領導如果在氣頭上或者頭腦發熱的時候做出的違規行為,應及時提醒「我建議您,還是明天再說吧」,「要不過一會再說」,「這件事我去做吧(當然不能真去做)」等領導冷靜下來再說。

15樓:三世無緣

這要看什麼規定?有些公司規定,根本就不具備可操作性,說句難聽的話,就是為了讓管理部門逃避責任,這個不能幹,那個不能幹,能幹必須按這個程式,按那個程式就不對,要知道職場上許多事情,並不是非黑即白的,灰色的地帶很多。比如,你辦乙個手續,如果你不給有關部門表示表示,這件事情就絕對辦不成,但是你表示了,怎麼入賬?

作為上司,經常要處理一些不黑不白的事情,只是不方便對下屬講清楚罷了。所以,不是嚴重的事情,就幫上司辦了吧。在職場上太較真,很難混啊。

在工作中,你的能力很好,可是領導總是把一些小事交給你做,你該怎麼辦?

16樓:一零啞劇

我認為領導把一些小事交給你做還是有他的原因的,只要你哪件事都能做好的話,慢慢領導就會把大事交給你做了。

17樓:開且落兒

因為你的能力很好,所以領導才會把各種各樣的事情交給你做,這也是為了磨練你。

18樓:職場達人

工作中你的能力很好,可是領導總是把一些小事交給你做,這就是大材小用的乙個典型的事例,當然,如果小事做得好了,那麼領導就可能放心的大事交給你辦了。

19樓:幻宇晨風

既然能力強,小事也可以做的好啊,或者你還能委託其他人幫你完成這些小事。

20樓:逗逗飛哼

在現代社會的乙個勞動環境下,是處於。供給大於需求的乙個狀況。所以說如果你覺得你能夠找到乙個很好的工作,能夠展示你的能力的話,你可以去跳槽,但是如果不能的話你最好安心繼續做下去。

21樓:活著魂有靈人

那領導交給你的小事情,那你就去辦,因為人家是領導。你辦了也可能對你有好處的。

22樓:偉公升偉

這種情況下你就要好好的完成領導布置給你的任務,這樣才是最好的情況。

23樓:於東偉

你應該很好的表現出你自己的能力,這樣你才會被領導看重。

24樓:陽光的碣石客

不管你有多大的能力,必須服從領導的安排,把領導安排的事情做好那才行。

25樓:校長來了嗎

如果這樣的話那麼就把這個事情也要做得很好的,哪怕他是一件小的事情,因為在領導眼裡我確實有這個能力。

26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是這樣的話,其實我覺得你應該做好本職的工作,然後做好這些事情,可能是因為領導想要考驗你。

27樓:情感小可老師

因為這些小事總歸有人做的呀,你可以做小事,也可以做大事的呀。

28樓:平安健康

我覺得小事能做好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也許在你眼裡是小事,在別人眼裡不一定是。

29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人做的事情,正式我們想做的呀,這是好的呀。

30樓:沫愛明

在工作中,你的能力很好,領導把一些小事交給你做。那麼就把小事做好。

31樓:行唐遊子

在工作中你的能力很好 但是領導總是把一些小事交給你做 這種情況你還是要準確按時的完成領導安排的工作 畢竟領導安排的事情不能分大小。

為什麼夢見的事情總是記不住,老是夢見一些特別奇怪的夢,但醒來後都記不住,每次都是這樣,特別容易忘,每次都是這樣,而且夢裡的內容

夢是很容易被忘掉的。原因有兩個。一是夢的記憶痕跡很淺,會很快自行消退。我們都有這種經驗,剛醒時還記得很清楚的夢,過不多一會兒就忘了許多,等吃完早飯也許就忘光了。我們只記得做過乙個夢,卻完全忘了夢見了什麼。或者在半夜從夢中醒來,清清楚楚記得乙個夢,於是又睡了,想第二天早晨再分析這個夢,而到第二大早晨,...

最近很煩,總是忘不掉以前的一些事情,別人感覺就是無病呻吟,矯

娘的 人善被欺,馬善被人騎。不是你自己的問題,而是你處理的方式不對。聽我的就直接幹 輔導員是不是不知道什麼原因才向著他?向著他輔導員是怎麼說的?矯情是什麼意思?矯情有三種意思。1 故意違反常情,表示高超或與眾不同。宋 蘇軾 劉愷丁鴻孰賢論 安 順 桓 靈之世,士皆反道矯情,以盜一時之名,蓋其弊始於西...

因為一些以前的不快樂的事情忘不掉,現在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會大

既然你自己知道原因,那就盡快把那些不快樂的事情健康的消化掉,說白了就是看開了,接受現實,這樣就會好很多了。成長中總會有些不痛快的經歷,就算總會有快樂的經歷一樣!有些事,正是因為我們在意,才一直在腦海裡揮之不去。我們躲不開煩惱,同時也躲不過快樂。我們能做的就是去感受它,品味它,這便是我們的生活。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