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鏡店配眼鏡,左右眼度數都是700度,散光100度。

2021-03-04 08:38:45 字數 402 閱讀 5883

1樓:易世紀電子商務

您好,這個要看鏡片的品牌了,如果您選的鏡片是像依視路蔡司等知名品牌,那麼這個價還是便宜的,如果您選的鏡片連品牌都沒有,這個....一般折射率越高,**越貴.

相同度數下,折射率越高,鏡片就越薄。300度以內可選1.50或1.

56、300-500可選1.56-或1.60、500-800度可選1.

67、800度以上可選。170、1.74

本人17,左眼220度右眼100度,需要戴眼鏡嗎

2樓:星創視界

當然需要,你已經近視,而且兩隻眼睛度數不一致,也就是說有屈光參差,17歲還處在視力發育期,不盡快矯正視力,容易導致近視度數加深很快。

戴眼鏡有利於穩定你的視力。

眼鏡店測視力準嗎,去眼鏡店裡測試視力度數準確嗎?還是去醫院測試視力比較準確啊?求解

眼鏡店的話要測的準點基本都是有點名氣的連鎖店之類的會準點 因為他們都是培訓考證過的,在不行就去眼科醫院樓 如果你只測視力不配鏡的話,最好去醫院,公立醫院 驗光準不準不是看店大店小,也不是看店新店老,應該是看當時給你驗光的人技術怎麼樣。目前從事驗光的人員可以分為四大類 一,什麼都沒學,僅用電腦驗光再加...

眼鏡店測試近視度數收費嗎,眼鏡店能免費測視力麼?

一般是不會收取費用的。眼鏡店測視力是很常見的一種現象,一般是不會收取費用的,因為這種視力的檢測是免費的,只有少數的眼鏡店才會收費,如果去醫院的話,那麼基本上都是收費的。眼鏡的作用 矯正作用 相信這一點大家也都是非常清楚的,近視 遠視 老花眼等都是需要使用到眼鏡來進行矯正的,不然就看不清東西鏡。到醫院...

求教配眼鏡達人。最好是眼鏡店工作的朋友

眼鏡配帶一定要達到 清晰 舒適,二者缺一不可。切忌!您只能做的是去 第一 去店裡親眼所見你眼鏡片的度數 機器測鏡片度數 是否和驗光配鏡單一致,有無較大偏差。第二 您所說的做工有沒有達到退貨的程度。有劈裂還是有磨損?如果以上有問題,要求退貨是合理的。要配一付合格 合適的眼鏡,需要有規範正確的驗光 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