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較好的公司有哪些,曲靖的國有企業有哪些?

2021-03-04 08:38:45 字數 1094 閱讀 9425

1樓:匿名使用者

馳巨集鋅鍺公司(冶金類)、安廈集團(房產類)

曲靖的國有企業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小孩可以幹什麼活啊?

3樓:友冰衷沛凝

就多了,省建,中石化,中石油,菸廠,電廠等

曲靖的國有企業有哪些?

4樓:鷹的飛翔

雲峰公司,一汽紅塔,雲南馳巨集鋅鍺股份****等都是。

1.雲南馳巨集鋅鍺股份****,總部在版曲靖,分公司有權曲靖分公司、會澤分公司,控股子公司有呼倫貝爾、寧南三鑫,全資子公司有彝良馳巨集礦業、昭通馳巨集礦業等。

2.雲維集團****,在曲靖市郊外,由原雲南沾化有限責任公司、雲南雲維集團****和曲靖市焦化制供氣有限責任公司整合組建的國有大型企業,擁有一家上市公司和兩家合資企業。

3.曲靖是雲南省下轄地級市,位於雲南省東部,東與貴州省、廣西壯族自治區毗鄰,南與文山州、紅河州接壤,西與昆明市連線,北靠昭通市和貴州省畢節市,是邊疆中的內地。

4.曲靖是雲南省重要工**市,綜合實力居雲南省第二位,是雲南省滇中城市群規劃區域中心城市。截止到2023年底,城市建成區面積130平方公里,主城人口達100萬人。

2023年,曲靖地區生產值1775.11億元人民幣。

5.曲靖市地處雲貴高原中部滇東高原向黔西高原過渡地帶的烏蒙山脈,西與滇中高原湖盆地區緊緊相嵌,東部逐步向貴州高原傾斜過渡,中部為長江、珠江兩大水系分水嶺地帶。

曲靖有哪些醫藥公司 70

5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有十三家

陸良雲大通發生物產業****

雲南金烏黑藥製藥****

雲南省曲靖藥業****

曲靖市製藥廠

羅平縣保發牧業藥業****

雲南曲靖康利製藥廠

雲南永安製藥****

曲靖市蠶藥廠

羅平縣保發農牧藥業****

雲南雄業製藥****

雲南永安製藥****

雲南省曲靖藥業****

雲南金烏黑藥製藥****

雲南曲靖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雲南曲靖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陸良彩色沙林系國家 aaaa 級風景旅遊區。它位於雲南省曲靖市陸良縣城東南18公里處的國家森林公園五峰山下,距 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爨龍顏碑 僅有3.5公里。從昆明驅車,沿324國道可直達,交通方便。整個沙林呈 丫 字形,占地約6平方公里,以黃 白 紅 灰為主色調。...

曲靖的氣候,雲南曲靖市什麼樣的氣候

曲靖這裡還抄是比較乾燥,春bai天氣候比較好,到了夏天紫 du外線比較強 起碼zhi要用spf30的防曬霜 這dao裡一年最高溫度大概就是30多度,最低的話可能是4 5度 而且大部分是在夜間 決不可能到零下,反正這邊是沒有暖氣,雖然氣溫不像東北那麼低,但是你可能會覺得比那邊冷,不過總體來說氣候還是比...

2011 9 1上海到曲靖的火車班次

上海 曲靖列車共有2趟 序號 車次 查詢區間 區間執行時刻 列車資訊 票價 元 發時 到時 歷時 始發站 終到站 等級 商務座 觀光座 一等包座 特等座 一等座 二等座 高階軟臥上 下 軟臥上 下 硬臥上 中 下 軟座 硬座。1 k79 上海南 曲靖 18 24 05 42 35 18 上海南 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