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佛光舍利子賣多少,夢幻西遊手遊佛光舍利子在哪怎麼買詳解

2021-03-04 08:38:45 字數 2187 閱讀 5081

1樓:匿名使用者

npc售價2w/個。玩家練出來低品質的1.8w/個可以收到

2樓:淡忘旋律

建業藥店賣2w/個,一般來說門派傳送人那裡有人低價收1.5w/個

是救人用的

3樓:死了也愛薇

要是開寶箱得的, 是品質相對低的. 一般1.5w--2w左右.

論品質而定.品質越高越值錢..

4樓:匿名使用者

jy藥房

2w仙靈店鋪

21000

其他玩家賣就不等啦

5樓:匿名使用者

1.5w就可以門傳收到,現在的百寳箱每次都能開出乙個!很氾濫!

6樓:匿名使用者

建業藥店賣2w,你的要是品質低於50,就賣18000-20000之間

要是50-99,可以賣20000-25000

要是100以上就可以賣3w左右了

7樓:兔子小耳

基礎藥品,起死回生功效,2w左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藥品,起死回生功效,2w左右吧 如果是自己煉的藥 品質高的話 **也高

可賣到3--4w

9樓:匿名使用者

收的話1.5w收,jy藥店是 2w.顯靈店鋪是2.1w

自己擺攤的話擺2.5w

夢幻西遊60品質的佛光舍利子在哪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60品質的佛光舍利子在黑市可以買哦,祝你遊戲愉快愉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門傳。攤位, 或是商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品質沒有固定的呀!跟練藥技能有關,去玩家攤位找找

夢幻西遊手遊佛光舍利子在哪怎麼買詳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長安城右下角(231,33)的藥店老被處購買,一顆20000銀幣。找不到的佛光舍利子的少俠可以看下面**。

佛光舍利子效果

具有補充氣血、起死回生的功效:只能在戰鬥內使用,可以復活倒地死亡的角色,並且回覆100點氣血。

佛光舍利子點評

14樓:骨z1裡的帥

藥店就有,去長安城 ,賣藥的那裡買

夢幻西遊,為什麼很多人都想扔掉佛光舍利子?

15樓:珍愛→甄愛

因為藥效不太好哦,不過如果揹包空間夠大的話最好不好扔掉哦,在新手階段可以在瀕死的情況下救自己呢。

如果新手沒有大號的話,有佛光舍利子還是有很大用處的,在劇情任務中也有需要的呢。

在50級以後強化裝備和自身技能修煉後,就不那麼容易死了哦。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6樓:暗街調情

舍利救人效果太差了,拉起來容易死,而且很多的都是品質低的,血也就100多,沒什麼用,還佔位置

17樓:偶發筆高

系統送的 剛出的時候 不能丟 任務又死不了還佔地方 多的有7.。8 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煉藥的人太多了,垃圾的藥用不到還佔位置!

19樓:匿名使用者

錯覺吧,佛光可以復活人 **也可以用 怎麼會想丟呢

夢幻西遊佛光舍利子被繫結了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自己用

繫結的佛光舍利子一般是系統送的,比如新手百寶箱,老玩家百寶箱(現在不是百寶箱形式,而是獎勵通知)

繫結物品都只能自己使用,你可以在戰鬥中使用救隊友,或者召喚獸使用救自己

21樓:悲劇在蔓延

這個是夢幻百寶箱開出來的 . 做任務的可以去建鄴藥店買乙個 2w . 已繫結只能自己服用 謝謝.

22樓:

繫結的舍利子不能用於任務的。可以在世界上收。或者到建鄴2w乙個。你那顆就留著救命用咯。打字很累汗。望採納!

23樓:陳凱

只能自己服用,不能做任務也不能交易。自己去買乙個

夢幻西遊手遊豪宅滿環境多少銀幣,夢幻西遊手遊民宅擴建豪宅多少錢怎麼擴

最划算的是買抄2級地毯 30w銀幣襲 可以增加6點環境度 換算下來bai就是5w 1點然後問下精du靈 2級家具的上線zhi是200點 就是說 dao我們要買 2級地毯34個 10200000銀幣後面的130點 13000000 銀幣這個就可以吧家裡打點一下好看點也可以買波斯地毯o o只需要1079...

夢幻西遊手遊降魔斗篷精華多少錢,夢幻西遊手遊降魔斗篷四象屬性哪個好降魔鬥

能賣到1w6 1w8 每個區開區時間不一樣 具體 也可能有所波動 望採納 夢幻西遊手遊降魔斗篷四象屬性哪個好 降魔鬥 降魔斗篷是被動法寶,需要佩戴才能在戰鬥中發揮作用。佩戴者受到法術攻擊時有機率降低部分傷害。降魔斗篷兩儀屬性 降魔斗篷兩儀屬性包括 1 陽屬性 隨機提公升2 5 傷害抵擋比例 2 陰屬...

夢幻西遊號能賣多少錢,夢幻西遊號賣掉值多少錢啊

把東西賣成mhb再賣rmb 號自己留下吧,玩夢幻就是這樣的 辛辛苦苦練的號花了不知道多少錢和時間 要賣的時候卻 如果上線卡的話可以考慮去 或在區里的三屆那寫清楚自己的東西然後賣至於價錢我沒法按你們區的估價 說下那些東西在我們區的價吧律法我們區沒打高感的3好技能2只是2500w 鬼子2000w 霧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