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降魔斗篷精華多少錢,夢幻西遊手遊降魔斗篷四象屬性哪個好降魔鬥

2021-03-04 08:50:03 字數 1440 閱讀 7286

1樓:匿名使用者

能賣到1w6-1w8 每個區開區時間不一樣 具體**也可能有所波動 望採納

夢幻西遊手遊降魔斗篷四象屬性哪個好 降魔鬥

2樓:匿名使用者

降魔斗篷是被動法寶,需要佩戴才能在戰鬥中發揮作用。佩戴者受到法術攻擊時有機率降低部分傷害。

降魔斗篷兩儀屬性

降魔斗篷兩儀屬性包括:

1、陽屬性:隨機提公升2%-5%傷害抵擋比例;

2、陰屬性:隨機提公升0.6%-1.5%觸發傷害抵擋的機率。

兩儀屬性獲得:

法寶等級達到5級、8級和10級時高階後隨即獲得一條兩儀屬性。

兩儀逆**

可消耗5個降魔斗篷精華逆轉兩儀屬性,逆轉後原屬性會改變。

逆轉操作:

點選包裹右方法寶進入法寶介面並選擇法寶,再點選兩儀屬性。

說明:兩儀屬性與基礎屬性可以疊加。降魔斗篷四象屬性四象屬性種類:

1、太陽屬性(三陽):當佩戴者氣血低於20%時,提公升10%的觸發機率;

2、少陽屬性(兩陽一陰):觸發後臨時提公升角色10%法術防禦,持續2回合;

3、少陰屬性(兩陰一陽):額外降低佩戴者受到的10%法術傷害,此傷害由乙個己方隨機單位承擔。

4、太陰屬性(三陰):佩戴者的寵物也受到降魔斗篷庇護,寵物被降魔斗篷保護的機率為主人的1/4。

四象屬性獲得:

降魔斗篷在10級第3次高階後可額外獲得一條四象屬性,四象屬性由根據3條兩儀屬性的陰陽來決定。

四象屬性逆**

可消耗5個降魔斗篷精華逆轉1條兩儀屬性,逆轉後原來為陽屬性變為陰屬性,原來為陰屬性則變為陽屬性,四象屬性隨之發生改變。

降魔斗篷四象屬性哪個好

太陽:適用於容易被法系控屍且法防不太低的門派。(在一般觸發時候,法防不低的門派出發後可以避免被控屍)所以,力敏大唐,獅駝,方寸都是不錯的選擇。

少陽:適合經常被法系秒到的人,比如普陀,地府,方寸,還有力耐大唐,因為群法傷害降低,所以一些經常被秒到的門派可以說幾乎等於一直多出10%的法防效果了,作用非常明顯。

太陰:使用於本身對金甲需求不大的門派,比如龍宮,可以更有效的提公升寶寶生存能力。

少陰:和金甲一樣,法防畢竟低的單位轉移傷害後可以防止魔王寨的法術點殺,傷害轉移了可以讓自己站得住。

總結:力敏大唐,獅駝,方寸選擇太陽,普陀,地府,卡速方寸選擇少陽,龍宮太陰,法防低和高速方寸選少陰。

3樓:澄璞丙清懿

降魔斗篷的兩儀四象都會不同程度的提高法防屬性不同門派對降魔斗篷的屬性需求都不一樣哦。

普陀、地府:3陽、太陽

普陀地府的血量比較多,即便血量低於20%也會有很多血,所以太陽最為實用。

龍宮、獅駝:3陰、太陰

比較依賴寵物的門派點除寵物也享受斗篷待遇很實用。

方寸、大唐:1陽2陰

少陰對於比較脆皮的門派,直接降低所受的傷害是最為理想的。

夢幻西遊手遊豪宅滿環境多少銀幣,夢幻西遊手遊民宅擴建豪宅多少錢怎麼擴

最划算的是買抄2級地毯 30w銀幣襲 可以增加6點環境度 換算下來bai就是5w 1點然後問下精du靈 2級家具的上線zhi是200點 就是說 dao我們要買 2級地毯34個 10200000銀幣後面的130點 13000000 銀幣這個就可以吧家裡打點一下好看點也可以買波斯地毯o o只需要1079...

夢幻西遊手遊豪宅加家具多少錢新手必看攻略

房子好像是 360w 500w 1000w。家具最便宜的15w一級家具,的基本都是100w左右。地板最高 3級的貌似是300w。坑的要命,除非銀幣沒地方用了,或者想結婚。不然還是打消弄房子的念頭吧。夢幻西遊手遊如何低價打造環境度330的豪宅 夢幻西遊手遊你得是個實用黨,要是想花很少的錢把房子環境度弄...

夢幻西遊手遊紫氣東來房子要多少錢豪宅布置裝修

現在紫氣豪宅不好收,但價錢在紅區卻很便宜,800w這樣。至於布置,很多人選擇不同,有人做烹飪 家具 煉藥 就需要廚房或臥室等級高 夢幻西遊手遊紫氣東來房子要多少錢 豪宅布置裝修 紫氣東來房子要花費多少錢,紫氣東來豪宅大概多少錢?玩家花費1億8 打造紫氣東來頂級豪宅 紫氣東來 首建1000萬,公升級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