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琥珀為什麼不能做證書啊,誰知,二代的琥珀蜜蠟能不能出證書

2021-03-04 08:38:44 字數 2249 閱讀 1046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解釋是,鑑定中心要鑑定琥珀必須要有相應的琥珀樣本作為比對。目前只有波羅的海琥珀和撫順琥珀有準確樣本,其餘產地琥珀沒有相應樣本就無法鑑定。其實我感覺就是藉口,派幾個人去相應產地採集下不就好了。

還有,緬甸琥珀有些人不太承認,因為時間長遠,礦化程度高,硬度高,一些特性脫離了傳統意義的琥珀特性。

2樓:千語不解

方解石含量高了,嚴格說還不到琥珀的級別,但是現在已經有證書可以做了

琥珀鑑定證書

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鑑定證書最重要的就是「檢驗結論」,它也在證書中各類欄目中的第一條。

天然琥珀的名稱有這幾種——琥珀、蜜蠟、血珀、金珀、綠珀、藍珀、蟲珀、植物珀

琥珀證書

如果你拿到的鑑定證書上,寫的是「琥珀」或者「蜜蠟、血珀、金珀、綠珀、藍珀、蟲珀、植物珀」,那麼恭喜你!這是乙個天然、未經人工處理的琥珀。

還要注意:看備註——這裡有時會標出一些優化的方法,比如表面覆無色的透明膜、壓固處理等。這樣的優化方式已經廣為人所接受,屬於正常範疇、可以放心購買。

它們是整塊琥珀、但是進行了處理。

琥珀(處理)證書

如果在「檢驗結論」中出現「琥珀(處理)」或「***琥珀」或「琥珀***」(***代表處理方法的名稱,如染色、有色覆膜、充填、加溫加壓改色等)的字樣,表明這依舊是琥珀,但是它經過了人們不太能接受的處理方法。在國家標(《gb/t 16552-2010 珠寶玉石名稱》)中,染色、有色覆膜、充填和加溫加壓改色、在「備註」一欄會有明確的處理方法,消費者在購買的時候也需要注意,經過處理的方式,它們是小塊琥珀(或碎屑)、但是重新拼在了一起。

再造琥珀證書

如果你看到了這樣的檢驗結論,duang, 警鐘要敲響,這就意味著,這塊琥珀是由琥珀的碎塊或者是碎屑,經過人工手段壓制成的,這也是人們常說的「壓制琥珀」這時候,請和注意證書彙總「放大檢查」這一選項,它會告訴你這個琥珀的內部結構。

拼合琥珀

顧名思義,看到這樣的結論,一定是把琥珀像拼圖一樣,重新拼了起來,如果在「放大檢查」的情況下,它有拼合的痕跡。拼合材料可以部分或者全部是琥珀。

天然樹脂

如果證書的結論中寫明是「天然樹脂」,就說明這件樣品石化年齡還很短,達不到琥珀的程度,但是,它是天然的! 這和人工的仿琥珀還是有區別的。

仿琥珀看到這樣的結論,你就可以100%確定,它不是琥珀,是長得很像琥珀的人工材料,比如我們最常見的——塑料家族。

4樓:匿名使用者

!懂的人,琥珀蜜蠟無價!而且真正的玩家,很少玩波羅的海,都玩撫順琥珀,因為年產量太少了。

不懂得人,你也不用告訴他你帶的是琥珀,就說是塑料珠子,沒必要解釋。懂的人一眼就看得出來什麼事琥珀,蜜蠟。那才是懂行的人,那才是有錢的人!

誰知,二代的琥珀蜜蠟能不能出證書

5樓:

蜜蠟也是琥珀的一種,如果是純天然琥珀,證書上都會寫天然琥珀。

如果是假琥珀,會用()註明:拼接,再造,天然樹脂(用近代的松樹脂做的),仿造。

緬甸琥珀為什麼便宜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是不是你買到假得了

一、純天然琥珀作為化石,不管產地**,都可以作為極佳的飾品佩戴。

所有事物的優劣都是相對的,緬甸琥珀也不例外。

二、緬甸琥珀的主要優點是:

1、是硬度高

用兩塊緬甸琥珀相碰,有石頭樣的清脆聲。在緬甸珀裡,紫藍色的珀和根珀可能更高。磨過緬甸琥珀的人,自然會有感受。硬度高的東西,磨損和氧化就慢。上百年的耳燭,龜裂程度不是很大。

2、是手感好

緬甸琥珀,特別是金珀、血珀和棕紅珀,上手的感覺是濕潤的感覺(撫順的是「滑」),或者有「肉肉的」感覺。最適合手串、雕件和手把件。

3、是產量穩定

**低,不用擔心緬甸琥珀的**暴漲的因素。和撫順、多國珀相比,緬甸琥珀的多數產品**還是低的。但精品的東西除外。如果商業競爭繼續,**還會再低。

4、是珀種特殊

比較好識別。比如,根珀、紫羅蘭珀、藍紫珀、不透明的棕色珀等等。一看就知道是緬甸的。

5、是琥珀內昆蟲科研價值高

雖然緬甸珀的年代比較久遠,但是珀內的昆蟲儲存程度相當好,而且很多昆蟲都是滅絕的品種,科研**極高。這也是英國和美國等國家的博物館收藏緬甸昆蟲的重要原因。

6、六是假貨少

主要原因是,由於琥珀硬度高,合成技術還沒有研製出來;緬甸的**還不高,對造假者來說,造假尚不經濟。不過,相信緬甸**上來後,肯定會出現的。

為什麼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分手後為什麼不能做朋友了

首先,對方很喜歡你。分手以後要是做了朋友就會知道你一些事情,例如你生病了,找了新女朋友了 她會為你心痛和吃醋 可是你們什麼關係都沒有了,她沒有必要去這麼做。與其讓自己心痛還不如。徹底消失在你面前 還有就是人家真的受傷了 恨你不想在見到你了 雖然都說分手 後可以做朋友,但是真正做朋友的人畢竟很少。最好...

為什麼0不能做被除數,0為什麼不能做被除數?

因為零做除數是無意義的.乙個分數,當它的分母越接近於零,整個分數的值 負分數的話就是絕對值 就越大,也就是商越大,那麼當分母為零時,商就是 了,也就是無窮大.商是具體的乙個數字,而無窮大不是乙個數字.無窮大是多大?你只要說出乙個數字它就不是無窮大了.所以零做除數是無意義的.0可以做被除數,但是不能做...

緬甸翡翠的價格怎麼那麼貴啊?誰知道為什麼比黃金還貴?真是受不了

支援樓上的說法,物以稀為貴,這句話是最好的說明了。全世界95 的翡翠產自緬甸。隨著幾代人的開採,翡翠資源屬於不可再生資源,到現在已經資源殆盡了。所以更顯得珍貴。還有乙個就是中國人對玉石類有特別的愛好。並賦予很吉祥的寓意。純天然的翡翠 是最貴的,到 mt4zd.category 19 b0.html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