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借你們的慧眼,是天然的還是二代蜜蠟

2021-03-04 08:38:44 字數 880 閱讀 9515

1樓:紫楓晶藏小管

你好,二代蜜蠟。或者其他仿蜜蠟,目前的技術除非假的厲害,不然肉眼很難分辨的,建議去正規檢驗機構做證書。

2樓:尤老師

您這串應該是重製回爐的蜜

蠟,簡稱為「二代蜜蠟」,因分解壓制的蜜蠟在縮小鏡下察看可見到混濁的粒狀構造,外面有拉長或扁平的氣泡,顯示活動結構,紋路見規矩曲線,或見血絲狀、雲霧片狀物質,有幾顆珠子很明顯就是。

3樓:快樂的人很開心

蜜蠟吧光澤透啊,很漂亮黃潤剔透好東西值得收藏

4樓:fj虹潤

這個看不出來,佩戴者應該能感覺出來

怎麼區分蜜蠟是天然還是用蜜蠟粉壓制的?如圖,求大神鑑定下。

5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用蜜蠟粉壓制的蜜蠟也稱「二代」蜜蠟「,是用碎料、粉末在200℃-250℃溫度下真空加熱,使其熔化冷卻後融合在一起壓制而成。雖說壓制後其性質與天然的本身略有變化,但由於它們的原料也是天然的,如果工藝好的話,就連一些經驗豐富的人也很難100%準確鑑別。所以這類蜜蠟通常需要借助專業的檢測儀器來鑑別,比如**高昂的紅外光譜儀和電子探針儀器等。

不過二代蜜蠟也有一些可以鑑別的地方,如紋理極其不自然的,走向有規律,而天然的蜜蠟花紋自然,無規律。另外壓制蜜蠟的油脂光氣肯定略遜一籌,即使光澤都很好的珠子, 上手盤玩段時間後會發現珠體有些深色絲狀(外部或內部),珠表面的深色絲狀(壓制塊體和塊體、塊體和液體--交界線)會有「澀」的感覺。不過,這需要相當豐富的經驗才能辨別出來。

6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看真,紋路比較自然。

7樓:珀群

分壓的紋路有明顯的特徵

各位大神,問你們問題(物理的) 假如東西的密度是5 8g cm的三次方,怎麼樣才能轉化為k

1g cm 3 1kg dm 3 1t m 3 1000kg m 3 1立方公尺 m 1000000立方厘公尺 cm 1千克 kg 1000克 g 5800kg m 5.8 g cm 除以10000換單位就行了 一體積為1 10 3m3的空心鐵球重8.8n,問 1 該鐵球浸沒在密度是0.復1 當鐵球...

打雷是怎麼形成的拜託各位大神

雷電是一種自然放電現象。夏季,高空中有好多雲團在不斷運動,雲團交錯運動,相互摩擦,從而產生大量的電荷,形成電場。由於同種電荷相排斥,所以正電荷與負電荷分別聚集到雲的兩端。積雲所帶的電達到一定程度時,就會穿過空氣放電,使兩種電荷發生中和並產生火花。這便是雷電現象。因為空氣的電阻不均勻,電前進的形狀大多...

這個瑪瑙手串是天然的還是人工合成的?請大神指教

纏絲瑪瑙 紋理是天然的 中間一顆仿天珠勒子 紋理是人工做的 經濟價值不是很高 請問各位大師這個瑪瑙手串是假的嗎?還是人工合成染色的 這是真的天然瑪瑙手串,不假!用溫度調整瑪瑙的顏色,不屬於造假是優化。這瑪瑙手串 在三十塊錢左右,小雜料低檔品。表面玻璃光澤,透光度較好,色彩過度自然,有天然的水線,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