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發生關係後為什麼不能做普通朋友

2021-03-04 08:53:39 字數 3389 閱讀 4314

1樓:最愛夢中那片藍

如果只是單純的***的話,那麼男人的新鮮感已經過去了,佔有慾得到了滿足,就會去尋找下乙個目標了,所以做不了普通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做吧,心態很重要,有感情會尷尬吧,沒感情應該不會

男女之間。發生過關係就不可能再做普通朋友嗎?

3樓:彩衣小蟲

男女之間發生過關係,不一定就不能再做普通朋友,因為有些人根本就不在意這個。都是因人而異的,不能武斷的說怎麼怎麼樣。人跟人不同。

4樓:杜姓裡的丫頭

是的。張愛玲說過:到女人心裡的路通過**。

所以發生關係了,你已經住到了女人的心裡,那是普通朋友所沒有的感覺了。

所以,愛情不要用下半身去思考,要用真心換真心!

5樓:星空至臻

男女之間發生過關係就不能再做普通朋友了嗎?只要你們兩個都能看得開放得下,還是可以做普通朋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也應該可以吧,畢竟這是兩個人之間的選擇,如果關係進行不下去了,而作為普通朋友也是正常的,甚至還要比呃,其他的一般的普通朋友,嗯關係還要更近一些,有事的時候啊還會照樣能更多一些。

7樓:橙那個青

當然了 那層關係後 表明你們就不是普通意義上的朋友了 別人不知 你們自己心裡會告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想想看,哪有普通朋友隨便發生關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這樣的事情,

就看對方的心情決定。

10樓:沉醉於狂野的風

對發生了關係,就再也回不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覺得不可思議?

12樓:電腦頭火機

這個不太好說,主要還是要看兩個人的做事方法

男人和女人為什麼永遠都不能成為普通朋友

13樓:疼痛

小時候經常可抄以男女做遊戲的。長bai大**後這些少du了很多。原因很多。更多zhi

是自己的一種想dao法和對方已經產生個體差異。這樣在今後的聊天工作當真。你根本不可能了解到對方真的需要什麼。

考慮什麼。加上身體上的生理。更加不了解對方了。

(看書這些真的不能知道什麼。也就是有些人說痛經多喝水休息休息等等方法吧。真的不知道需要做什麼。

然後考慮做什麼才好。才會出現這樣尷尬死了的事情)

14樓:22黑子天才

你有病吧明明是你自己亂謅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是你自己的觀點吧!朋友不分男女,最主要是掌握尺度.界限!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怎就不能成為普通朋友,是你自己個人想法過於齷齪罷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很多人都有異性朋友!

18樓:吳建春

因為男女很容易互相吸引

男女一旦發生關係後,還能做朋友嗎?

19樓:大叔

我覺得男

女之間根本沒有純正友誼這麼一說,當然我也是站在男人的思維上去考慮這個問題,所以我覺得男女之間的相處要保持一定的距離,無論是對於自己還是對於自己的伴侶,都是乙個負責任的做法。

如果說男女之間一旦發生了關係,就算是兩方都出於自願,我覺得還是不能夠做朋友的,因為發生這樣的關係,兩個人見面也會非常的尷尬。

雖然這是人的正常生理需求,但是這樣的關係卻不被人所推崇。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要潔身自好,如果我們每乙個人都是用下半身去思考問題,那麼這個社會豈不是亂套,說的難聽一些,我們和畜生又有什麼分別。

所以作為男人還是女人,都要保守自己的內心,約束自己的行為,又有乙個自控力,尤其是在我們已經有了家庭的前提下,更是不要越過雷池,有時候就是因為我們的疏忽大意,才造成了終身大事,因為這樣的錯誤在婚姻裡,無論是男女都是無法原諒的,在人生沒有後悔藥這麼一說,自己的路都是自己選擇,跪著也要走完。

當然這些事情,最容易發生在年輕人的身上,我曾經也是因為沒有控制住自己,我只能把一切的責任推在酒精的身上,但是我知道,這個推脫似乎沒有說服力,最後我的女朋友還是離開了我。

和我發生關係的這個女孩子,還要和我做男女朋友,但是我拒絕了他的要求,因為我覺得她是乙個水性楊花的女人,雖然我也不是乙個好男人,但是我絕對不會接受這樣的女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其實人與人之間真愛是沒有界限的。就像衣服五顏六色的衣服,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所以買到的衣服也不同。但是也不是沒有看走眼的,所以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找物件時一定要擦亮眼睛,自己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問問家人問問朋友,受到傷害對誰都不好。

你覺得她踏實穩重又對你特別好,你也可以接受這段感情,好好愛惜。祝你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男女相處的時候終將是橫亙著一條準繩的,在發生關係以後,其實就相當於打破了男女朋友之間相處的一條紅線。往更嚴重的方向來說的話,其實這兩個人都已經出軌了。所以即使雙方的信任都還不知道這一件事情,但是總歸你們在平時的相處中會露出馬腳。

這樣一來的話,很有可能你們兩個人的現任伴侶都會察覺到不對勁的地方。而這樣一來的話,你們其實就真的很難再做朋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發生關係的也絕對不是一般的朋友呀,既然能走到發生關係這一步,自然也就做不回普通朋友了,要麼**人,要麼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見到彼此的時候可能會想起發生關係的那天場景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做朋友,能**人,如果你不想著跟女孩結婚,你就不要跟她發生關係,既然發生關係你就得對人家女孩子負責任,男人要有擔當

25樓:六神丶花落水

不能了,發生關係後,要不就是繼續當情侶,或者當炮友,要不就是不再聯絡

26樓:小賀寶寶

這個很難再做回朋友了,因為靈魂和肉體都已經突破了那條防線 ,就再難回歸了

27樓:相思不停

能,只是相處起來會很尷尬。

28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關係後做朋友就很尷尬了,盡量保持距離

29樓:從頭再來晚否

如果都是未婚,如果彼此相愛,何必只做朋友,**人更好。如果都是已婚或一方已婚,盡快遠離!因為它帶來的傷害或後果你也許永遠也預估不到!

男人和女人發生關係,為什麼女人要比男人要吃虧

男人花心亂搞叫風流,女人花心叫水性楊花。中國傳統就這樣,幾千年的思想,想改費勁。男女在一起,男生叫有本事佔便宜了。女生呢,就叫不檢點,所以吃虧了。因為男人不管那撒多少次都看不出,也不會有人會說,但女人不同,女人那撒之後就會知道,而且以後會越來越醜,名聲也不好聽 男人才吃虧,女的便宜 因為女人會懷孕,...

如果男人和女人發生關係時候,男人除了接吻沒有其他前奏

如果他是copy愛你的,沒有特別說明什麼啊,你們bai是不是du感情還沒到很深很深,已經 zhi談婚論嫁的地步啊。如果是,dao男孩子大概就這樣了。但也要看兩人對 的心態與看法,你們完事之後可以交流,什麼樣的方式,是想要的。這樣也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其實接吻的並不是前奏,而是從環境,自身開始。比如,...

男人和近期女人發生關係,沒多久就分手了!她會不會想起這個男人

這個就要看你是否有對這個女人付出真感情,如果有當然她也會想起你的 男人會不會想起和他發生過關係的女人,已經分手 10 會的,不管過了多久都是會想起來的,只是不會輕易的表露出來而已的。把你真實的一面盡可能好的表現出來 真誠到永遠 如果她還是不喜歡你 你就換棵樹挖吧 畢竟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一樣 會,那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