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有幾個版本

2021-03-04 08:38:43 字數 549 閱讀 9889

1樓:oppo客服

oppo r11有標準版和移動合作版兩個版本,r11系列有r11和r11 plus兩個版本。

2樓:陪你看煙火

oppo r11按配色分為分為普通版和熱力紅限量版;

oppo r11按螢幕大小分為r11和r11 plus版。

拓展:oppo r11的前後置攝像頭都達到2000萬畫素,將會配備1600萬畫素廣角+2000萬畫素長焦雙攝像頭,並提供了人像模式。其中,2000萬畫素長焦鏡頭還可以實現2倍無損變焦,甚至10的數碼變焦功能。

oppo r11系列配備旗艦影像處理器qual***m spectra 160 isp,並且由oppo和高通基於驍龍660移動平台聯合定製,從而優化oppo r11系列的拍照效果。

3樓:唥驀曦

應該大小螢幕兩個版本,小屏用驍龍630,大屏用驍龍660,很有可能小屏版本都有6gb記憶體版本(plus版本肯定是6gb記憶體)

4樓:無雙丶俯視星空

4+64吧,還有個6g的plus

oppor11有移動版嗎,oppor11全網通和移動版怎麼區分?

有的 r11有全網通 bair11 和移du動版 r11t 兩個版本。拓展 zhi r11手機支援的dao網路類內型雙卡使用說明 移動卡與聯通卡 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當有移動卡時,主卡只能選移動卡 可選4g網路 另一張卡為2g網路語音 狀態 無移動卡時,電信 聯通卡任意可選4g網路,另一張卡最高...

oppor11如何啟用新機,oppor11新機開機怎麼做

手機中沒有啟用時間記錄,無法查詢手機的啟用時間。您是要查詢電子保卡註冊時間的話,提供手機的串號告訴客戶服務中心就可以查詢的哦。oppo r11搭載弧形全金屬機身,加入超薄腰身設計,看起來更輕薄 微縫天線公升級到微縫天線2.0,將原來的三條變成兩條,並把直線變成延展的曲線,讓機身背部更加一體化 opp...

oppor11怎麼分屏,oppor11怎麼分屏操作

r11支援分屏,進入設定 其他設定 應用分屏,開啟之後,在支援分屏的應用下,長按多工鍵 螢幕底部左側按鍵 可進入分屏。進入 設定 其他設定 應用分屏 開關開啟,就可以使用分屏功能了。分屏的使用 應用分屏開關開啟後,支援分屏的應用就可以在手機上同屏顯示了。在支援分屏的應用下,長按多工鍵 螢幕底部左側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