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路的圖示突然變成了電腦打叉已經連上

2021-03-04 08:29:04 字數 1616 閱讀 887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線的

看下三角內有無線沒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無線網路禁用再啟用

3樓:最可愛的人

想,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為什麼電腦wifi連上了,上網沒問題,但圖示卻打叉

4樓:不理你的帥哥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bai網絡卡du驅動出了問題,比如經常使zhi用wifi共享dao

軟體,就會導致類似的版現象。

一般只是顯示權出錯,不會對使用造成影響。如果想要解決這個問題,那麼可以通過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的方法解決。

方法如下:

在桌面右鍵點選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

在屬性面板的左上角找到裝置管理器,點選

進入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雙擊開啟可以檢視到網絡卡的型號再裝置管理器重右鍵點選網絡卡驅動,選擇解除安裝

解除安裝完成後,執行下好的驅動程式,即可完成驅動安裝,解決這個問題

5樓:t童話

開始-->執行 d*****fg 點選

來d*** 找到***profm 這項

右鍵自***profm的屬性。-->「啟動和啟用許可權」 --> 自定義編輯,在啟動許可權裡加入local service使用者,允許本地啟動和本地啟用,確定,然後啟動***work list service服務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那裡的wifi,有些wifi需要去註冊去.

7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沒問題的話,就先不用管了吧,呵呵

我的筆記本已經連上無線網路且上網正常,但右下角無線訊號圖示怎麼打紅叉了?

8樓:流浪_小孩

第一,你這個問題,根本不是系統的問題,所以你重灌系統是多餘的。

第二,出現紅叉的那個圖示,是有線的圖示,就是連網線的那個網絡卡的圖示,並不是無線的圖示。因為你在有線那個網絡卡上選擇了在桌面顯示圖示,所以電腦優先顯示的圖示是有限的。但是你滑鼠點選那個紅叉的時候,會向上彈出無線網路的。

你就可以看到你的無線的訊號強度了。

第三,如果你一直都是使用無線,不使用有線,那麼你可以將有線網在桌面顯示的前面的勾給取消。方法:在桌面上找到網路的圖示,然後右鍵,選擇屬性,就可以看到你所有的網路連線,在本地連線上面,再點硬鍵,選屬性,就可以看到有線的屬性了,最下面一行有乙個叫在桌面顯示的那個選項,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第四,也可以通過禁用有線網絡卡的方式,在桌面上計算機圖示上右鍵,選擇屬性。再在左邊選擇裝置管理器,開啟之後,選擇網路介面卡(一般在倒數第二行或者倒數第三行),點開之後你可以看到有兩個網絡卡,把有線的那個網絡卡上右鍵,然後選擇禁用,就可以了。這樣你的桌面右下角顯示的也就變成無線的圖示了。

9樓:呵呵我去也

您可以在網路裡新增乙個,估計你是刪掉了無限接受的程式,或者重灌網絡卡

10樓:鼬鼠

可能寬頻連不上了,反正任何乙個網路有問題那裡都會出現提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錯誤,重啟系統就好了

電腦如何開啟無線網路

電腦的無線網路開關在哪,發生這兩種故障連不上網路,這樣解決 1 使用熱鍵進行開啟 筆記本上面都有一個紅色的fn鍵,這個就是所謂的功能鍵,配合f1到f12上面的紅色功能使用。2 使用無線開關開啟 很多的電腦有一個無線的開關,在電腦的右下角,搬動一下即可開啟無線網絡卡。3 通過控制面板開啟 右擊右下角的...

無線網路連線消失了,電腦找不到無線網路連線

在裝置管理器中,檢查無線網絡卡是否存在。如果沒有,就說明的確是驅動掉了。你可以安裝驅動精靈來自動檢測硬體型別並且安裝相應的驅動程式。如果是別人的無線 別人把路由關掉了 你就沒訊號了 也有可能是驅動如果是自己的路由 多半是驅動問題 右鍵我的電腦 管理 裝置管理器 看無線網絡卡 如果是問號 或者沒有 就...

無線網路的問題,無線網路的乙個問題

首先確保路由器正常 1 在路由器上設定靜態位址分配,把a,b機進行繫結2 路由器上設定登陸密碼,並設定無線接入金鑰。3 在b機上網絡卡ip設定改為自動獲得,在該頁面的上面的 備用配置 裡填入你繫結的ip 4 路由器無線模式改為54mbps 開啟無線功能,並允許ssid廣播。暫時這樣試試看 把路由的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