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去學服裝設計麼

2021-03-04 08:29:04 字數 2755 閱讀 304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 一般 現在西點很火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在四川學個川菜啊,還是很有前途的

我初中畢業想去學服裝設計可以嗎? 5

3樓:浙江聖瑪丁服裝學校

當下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能好是每一位家長比較關心的話題,未來孩子的成長一定是要有技能的,這是社會的需求,也是生存必要的本領,因此去學服裝設計的話怎麼樣呢?

因為有不少的家長是從事服裝上面生意的,認識到了做一名服裝設計師就業前景很不錯,不僅能夠自己開設工作室,也能夠進去到知名的工廠進行設計,混得好點還能夠擔任重要的職務,相對來說工作會更加的穩定,收入也不低。

那麼學服裝設計找什麼樣的培訓學校比較好呢?

好的學校不是說說那麼簡單是要經過多方面情況了解實地考察而證明的,所以大家可以根據下面三點來選擇專業的服裝設計學校。

現在大家不管是選擇什麼樣的事物都會選擇先去了解其口碑質量情況,而這些往往都可以通過網際網路和朋友口中得出其好差,因此在選擇服裝設計學校也是如此,可以進行幾所理想的學校選擇出來進行對比。

好的環境能夠影響到乙個人的學習成績這是無可厚非的,而環境的好差不光在於真正的學校基礎設施環境,也在於課堂的學習氣氛,學校的監管制度等,這些都是影響到初中畢業生技能學習成長的因素。

有些家長從事過相關的服裝工作所以對其行業需求這方面的人才有一定的了解,因此可以在選擇一家學校的時候多去看看他們的教學課程內容都是包含了哪些,課程越豐富,越實用那教出來的學生掌握的技能就越全面。

服裝設計不光要掌握相關的技能,還要理解其設計的思路,因此做一名服裝設計師不光要會踩縫紉機,更要懂得如何來設計一件衣服這樣你才算得上合格。所以杭州聖瑪丁服裝設計學校培養的學員不光技能掌握的全面,更具有創新的設計思維,成為了行業中重要的人才!

4樓:susu蘇陌晨

當然可以啊。如果你學習成績並不是特別好的話你可以考慮中專。中專就不是像初中一樣的考試了,有的你直接上就行也不需要你去考試,只要你有初中畢業證就可以。

而且如果將來你想上大專了也是特別好考試的就考三科分數線也才一百多分而已。加油姐姐支援你,學服裝設計曾經也是我的夢想可惜我媽媽非要我學會計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高中畢業了,去考東華大學吧,初中畢業相對來說底子比較薄。

6樓:夔沛厙佳美

可以,因為我也是初中畢業初八我就要去廣州學服裝設計了,相信自己能夠勝任,一定能夠做好,加上我們自身的努力,加油吧

7樓:歾默

服裝設計需要的比較多的是繪畫,所以建議學習美術,可以考美術學校,分數線不會很高,但是可能要求有點繪畫基礎,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沒有的話以後加油補上也行,但是服裝設計光會繪畫不夠,最主要的是創意,是想象力,這樣設計才會更加好,要不然,學習服裝設計的話可能以後會比較辛苦。但還是加油,不管什麼時候,努力了夢想總會實現的!

8樓:山東新華

女生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我15歲,初中輟學,沒有畢業證,想學服裝設計,大家有什麼建議嗎?

9樓:蝶戀

其實服裝設計這一塊,挺不容易學的。

說得難聽一點,學歷低,自然接受事物機會差很多。

你出去做學徒,這個肯定會遇到的。

而且教你的人,未必耐心就會很好,可能人家還會鄙視你,不好好念書,就出來工作受苦。

總之,你這個年紀踏上社會,吃的苦頭肯定會特別多。

10樓:中國安順平壩區

常言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你初中輟學想學服裝設計是可以的。下邊給你學服裝設計提總建議:

很多優秀服裝設計師不是專業服裝設計出生。學服裝設計要具備一定的繪畫和造型能力,同時還安熟練掌握款式、色彩和面料的應用。服裝設計有自己的特點最重要。

有的擅長面料設計,就專注於新型面料開發,把它做成自己的設計特點;有的擅長做裁剪結構;你擅長平面設計,可以重點做圖案設計。多看服裝類、時尚類書籍。什麼事情,只要堅持學習,總會掌握。

報班學習。有條件,報個培訓班會上手很快。多動手練習,什麼都不如自己動手練習和做重要。

所以,既要學習技術,又不能拘泥於技術。要做到這點,一定要博覽群書,多看,多思考。你自己學一學,做一做,差不多了 還可以去裁縫店當學徒。

這是基礎。服裝設計還有一點重要的就是你要能把自己想象出來的衣服做出來,要有豐富的想象力,當然一定的繪畫基礎還是要有的,要經常把自己看到的想到的,總結一下,記下來,畫下來。祝你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太好選擇了,但是建議你去專業的一些技術類學院,先學習基礎的一些理論和實操方面的知識,畢業後在去服裝設計的店面或者公司跟師傅繼續學習鍛鍊。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相關的培訓機構吧,不過培訓機構教的一般只是應付面試,具體還是要看自己!既然喜歡那就去嘗試下,你還年輕。

13樓:孟左手牽又手

不好學,因為學歷在那裡

14樓:夢曾在

不靠譜,男孩女孩?可以學點別的

初中沒畢業可以去學服裝設計師嘛?

15樓:黃峰

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去學服裝設計師的,這個沒有什麼門檻可言,只要你對服裝行業感興趣就一定能學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喜歡專研就好

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去服裝設計學校嗎

當然可復 以啊。如果你學習制成績並不bai是特別好的話你可以du考慮中專。中zhi專就不是像初dao中一樣的考試了,有的你直接上就行也不需要你去考試,只要你有初中畢業證就可以。而且如果將來你想上大專了也是特別好考試的就考三科分數線也才一百多分而已。加油姐姐支援你,學服裝設計曾經也是我的夢想可惜我媽媽...

沒初中畢業證能上技校嗎,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上技校嗎?

你好,應該也是可以的,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學校諮詢一下,具體還是要看學校的招生條件,如果自己滿足的話就是可以的。如果有可能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把自己學歷提升一下,對自己以後的就業才會更有幫助。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幫助自己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 2或者3 2統招...

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去讀技校嗎,沒初中畢業證能讀技校嗎?

沒有抄初中畢業證一樣可以進入bai技校學習,現在的教育體系du 面向所有zhi想要學習的學生,為各dao類想學習的學生都敞開大門的。不需要什麼手續,直接到學校報名申請入學即可,學校會在相對應的勞動技能部門給你註冊,每年分春季和秋季兩次註冊,所需手續學校會為你辦好 至於中專畢業證 完全沒必要擔心 你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