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的我,寫的字好看嗎,一年級孩子,字寫得很難看,怎麼辦?

2021-03-04 08:29:04 字數 1430 閱讀 5049

1樓:文墨先生啦

小孩子,能寫成這樣已經不錯了,要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如果在把字寫端正一點就更好看了

3樓:手機使用者

我高一,字型有點像我

一年級孩子,字寫得很難看,怎麼辦?

4樓:薇茉

不認真寫是一回事,這個需要督促,認真還是寫不好,可能還沒有掌握技巧,我小時候寫的很認真很慢,老師都給及格,有一次做的太晚了,就加快速度反而得了優,可以描摹字帖

5樓:或許·該沉默

上書店去買字帖,鉛筆字帖就行。

小學一年級學生學寫漢字該要求頓筆嗎?

6樓:雪喏の雅

要的。如果再熟練一點的話,頓筆還會讓漢字寫得更好。頓筆是不可缺少的練字方法,希望您的女兒可以早日習慣頓筆,把字寫得更好看。

您的女兒才一年級,可以慢慢來,好好練練頓筆是對的。像我上六年級了,如果才去學頓筆,就一輩子別不過來了。

7樓:大地沐浴陽光

老師要求頓筆,也是想讓她字寫的更漂亮些,怎麼寫漂亮就怎麼寫吧,別再糾結這個問題了

8樓:王彥軍

如果學生有這個意識在好不過了,要是暫時還沒有的話完全沒必要強求,只要認真書寫到一定的階段自然就會了,寫的也就好了

9樓:enjoy冰糖葫蘆

既然是老師要求,那就要吧,建議用鋼筆,這樣頓筆就不用擔心了,但要用鋼筆還是要練鋼筆字的,去書店買字帖練一練

10樓:w月光

寫字訓練是要從基礎開始的,剛開始會不習慣,等孩子掌握了書寫的要領,自然就好了。能在一年級就遇到重視寫字的老師,是孩子的幸福。

問:孩子剛上小學一年級,老師反映說字寫得不好看,怎麼才能寫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榜樣示範,以身作則。多鼓勵,多堅持,培養良好的習慣,要有耐心,別著急,慢慢來。

我的小孩剛上小學一年級,字寫得非常難看,都看不懂他寫什麼字.請問哪些高手能指教一下

12樓:後來不知所措

其實不要強迫孩子學習,這個年齡的孩子一旦對寫字產生厭惡,那就很難內寫得好看了。1你要鼓勵他容,不要諷刺他。鼓勵他自願報乙個硬筆書法班,一定要他自願,否則白花冤枉錢。

2對他的作業要嚴格要求,一定是一筆一劃完成,要對她樹立乙個嚴謹學習態度。3你還可以向他的語文老師溝通一下,叫老師轉交你買的字帖給孩子。一般的孩子對老師的話是百依百順的。

13樓:醒時方知是夢

一要養成好的寫字姿勢

二要讓他練練字貼

三是寫得好有獎勵

小學一年級寫話我多想怎麼寫,小學一年級寫話我多想

我多想有乙隻小狗,帶它去郊遊 我多想每次都考100分 我多想去看看北京的動物園啊 我要去找那裡的小朋友做遊戲 我想和他們一起玩 我還要看看那裡的可愛熊貓 我多麼想去那裡玩啊!小學一年級寫話 我多想 小明的媽媽告訴小明說 在很遠的北京城,有一座天安門,天安門那裡有許多的衛士和公升旗手。小明聽了就說 我...

小學一年級故事怎麼寫,小學一年級我的成長小故事怎麼寫

首先,點名你最喜歡的那個故事是什麼?主要講述一下故事內容.最後說說你從故事中受到什麼啟發,有什麼感想.有一天,有許多許多的小鳥來到大樹林裡。小鳥們在樹上唱歌,跳舞,翅膀飛行,還有的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後來幾支小紅鳥想了想說 我們來到這片樹林裡是不是要做個窩呢?其他的小鳥表示同意,可是有什麼東西造...

仿寫小學一年級課文《接》,仿寫小學一年級課文《乙個接乙個》

月夜,正看著電視,就聽大人在叫 要睡覺啦!唉,我要是再多看一會兒,那該多好,不過睡覺前還可以聽故事,那也是很有趣的呀!正聽著好聽的故事,又聽見大人在叫該起床上學了,唉,要是不上學就好了,不過去了學校就能學到知識也是很好的呀,正學著知識,老師開始布置作業了,唉,要是今天沒有作業,那該多好,不過,做完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