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過生日看圖寫話一年級,小學一年級看圖寫話爸爸媽媽給我過生日

2021-03-03 23:50:40 字數 2852 閱讀 5367

1樓:武府小道

今天,春光明媚、氣候宜人,是個郊遊的好日子。

一大早,幾位小夥伴就相約來到公園裡。他們要為小麗慶祝生日。小麗的爸爸、媽媽在遙遠的西部支教,沒法趕回來。為了不讓小麗感到孤單,小夥伴們就想到了這個主意。

他們在空地上鋪好野餐布,捧出乙個精美的雙層生日蛋糕,上面用士多啤梨汁寫著「生日快樂」四個字。大家一邊拍手,一邊為小麗唱生日歌。小紅提議:

「讓小麗許個願望吧!」小麗閉上眼睛,許下心願。她希望西部的小朋友也能像自己一樣快樂幸福。

小夥伴們一起吹滅蠟燭,分享美味的生日蛋糕。歌聲和笑聲在公園裡迴盪。

溫暖的春風拂過小夥伴們紅紅的臉頰,花兒和小草也彷彿輕輕地點頭、微笑……

小學一年級看圖寫話爸爸媽媽給我過生日

2樓:小武子

我的生日到了,爸爸媽媽一起給我過生日。他們給我買了很多禮物,還買了蛋糕。爸爸媽媽給我戴上生日帽子,給我唱生日快樂歌。我可高興了。我愛爸爸媽媽。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我的生日,放學回家後爸爸.媽媽已經準備好了蛋糕.禮物和氣球.點燃蠟燭後,我在蛋糕前許個美好的願望!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爸爸早早起床幫我慶祝生日,一開始把我嚇了一大跳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媽媽給我買了一件沙灘裙,爸爸給我買了小天才**手錶,那可是我最想要的禮物,沒想到爸爸知道我喜歡。

媽媽為我戴上生日帽,再給我唱生日歌,我許了乙個願望,再一口氣把八根蠟燭吹滅了,媽媽給我分了一塊最多的蛋糕,我狠狠地吃了起來。我愛你們爸爸媽媽!

5樓:匿名使用者

lkklooyatuis

關於過生日的看圖寫話

6樓:武府小道

今天是小麗生日,很多小朋友來公園給她慶祝生日。公園裡有花花草草、樹木,空氣很好。

參加小麗生日會的有小明、小剛、小花、小紅。他們給小麗送了生日蛋糕,他們在草坪上鋪上了墊子,把蛋糕放在墊子上,她們圍坐在墊子邊,蛋糕上插著蠟燭,而且是8根,他們拍著手唱著生日歌,先唱了中文,接著又唱英文。唱完歌,小麗閉上眼睛許願、吹蠟燭,然後就切了蛋糕。

他們可開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給小麗過生日簡單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誰的生日寫一下怎麼過

9樓:王一寶媽咪

太棒了好棒好棒呀太棒了

一年級最經典的看圖寫話記生日日期

10樓:武府小道

小明的爸

bai爸是一名醫du生。今天是爸爸30歲的生zhi日,小明和媽媽買dao好了蛋糕,等爸版爸回家一

權起慶祝生日。 快下班的時候,爸爸突然打來**說:「今天我不回來吃晚飯了,因為醫院裡來了個得重病的病人,要趕緊做手術搶救才行。

」小明生氣地對媽媽說:「爸爸怎麼連吃生日蛋糕也趕不上呀?」媽媽笑著說:

「爸爸是在搶救一位得了重病的病人。吃生日蛋糕並不重要,那位病人的生命才是最重要的。」聽了媽媽的話,小明笑著對媽媽說:

「爸爸正是一名好醫生。」

看圖寫話,兩個小朋友來給小紅過生日

11樓:武府小道

今天,小紅帶bai

著四個小夥伴去野

du外過生日

。到了zhi

野外小紅dao鋪上餐布,上面放了版乙個大蛋糕。

小夥伴權給小紅唱生日歌,小紅許願、吹蠟燭。他們一邊吃蛋糕一邊欣賞美景。這時候才發現周圍有一簇簇茉莉花,散發著淡淡的香氣。

小紅和小夥伴一起熱熱鬧鬧的玩了起來。

今天小紅和他的小夥伴開心極了!

12樓:a馬玉敏

兩個小朋友來給小紅過生日帶來了,很好的禮物非常的高興。

一年級看圖寫話有三個孩子在過生日

13樓:碧魯櫻花卑佩

奶奶要過生日了bai

。一大早,我們du一家人就去準備

zhi送給奶奶的dao禮物了。爸爸買了乙個又漂回亮又可口的大蛋糕。答媽媽買了很多菜,還煮了一碗香噴噴的長壽麵,我呢就畫了一張祝壽圖。

中午,我們一家人給奶奶送上了禮物,點起蠟燭,還唱了生日歌。奶奶笑得嘴都合不攏啦!

作文看圖寫話給同學過生日《生日》

14樓:武府小道

今天是小麗生日,很多小朋友來公園給她慶祝生日。公園裡有花花草草、樹木,空氣很好。

參加小麗生日會的有小明、小剛、小花、小紅。他們給小麗送了生日蛋糕,他們在草坪上鋪上了墊子,把蛋糕放在墊子上,她們圍坐在墊子邊,蛋糕上插著蠟燭,而且是8根,他們拍著手唱著生日歌,先唱了中文,接著又唱英文。唱完歌,小麗閉上眼睛許願、吹蠟燭,然後就切了蛋糕。

他們可開心了!

15樓:從頭再來

作文看圖寫話給同學。

一年級看圖寫話打象過生日

16樓:武府小道

今天是大象伯bai伯的生日,大象伯du伯yāo請了小zhi兔、小貓、公雞、dao小猴和回小熊。它也準備答了好多好吃的,有fēng mì,香蕉、桃子、大公尺,小貓自己也帶吃的,還有紅紅的蘿蔔,是給小兔吃的。朋友們來到了大象的家,有的唱歌,有的跳wǔ,還有的吹lá ba,它們又一起吃蛋糕,你一塊我一塊,吃得可開心了,最後吃好吃的東西。

吃完後朋友們kuā jiǎng大象伯伯對大家真好!大家拿出他們送給大象伯伯的生日禮物,大象伯伯一看,全是信,上面寫著:大象伯伯生日快樂,你對我們這麼好,我們很gǎn xiè您,謝謝!

大象伯伯今天真開心呀!

一年級小學生看圖寫話,怎麼寫,小學一年級看圖寫話怎麼寫

春天來了,院子裡的花兒們爭相開放,花香引來了蝴蝶和蜜蜂,它們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快活極了。小學一年級看圖寫話怎麼寫 小學生的看圖寫話,一是要把人物事件說清楚,即誰做什麼,要表達出來 二是在這個基礎上能有人物的簡單描寫,如動作 心理 神態等。像本題,可以這樣寫 週末,小明和小華一起參加了植樹活動。小華扶...

一年級看圖寫話分四段,小學一年級看圖寫話,麻煩給四幅小圖各寫幾句話。謝謝!

一天,小白在家裡玩玩 具。突然,爸爸從門外進來了。小白見爸爸手拿足球,就問 爸爸,這個足球是給我買的嗎?爸爸笑容滿面地說 當然是給你買的。說完,爸爸就把足球遞給小白了。小白興奮地說 謝謝爸爸!我要和大家一起玩。說完就衝出家門,去找大夥玩。他開心的叫 大家都來玩。大夥都來了,他們都來和小白玩兒。他們玩...

看圖寫話一年級下冊小明給奶奶過生日

今天是奶奶 的生日,可奶奶早已忘記了自己的生日,她和往常一樣早早出去鍛鍊身體了。我們一家人都想給奶奶乙個驚喜,於是分工明確,說幹就幹,我連忙跑到衛生間端來一盆水並拿了一張抹布,又跑到陽台上,把水盆放到一旁,準備擦玻璃,可是玻璃太高了,我實在夠不著,於是又搬了乙個板凳,踩在板凳上,仰起頭,踮起腳尖,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