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騰訊15元連續包月怎麼取消,騰訊視訊自動續費怎麼取消?

2021-03-04 08:29:01 字數 962 閱讀 2700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取消自動續費:

2.然後,點選右上角三個點的那個按鈕,進入支付管理;

3.之後就會看見乙個自動扣費專案,點選,裡面有你簽約的自動續費的一些專案,點選停止扣費就好了。

2樓:想什麼呢

你就是去諮詢一下客服 之後客服應該會跟你說一些相關的資訊 然後你再根據客服所說的把這個**給取消掉就可以了

騰訊**自動續費怎麼取消?

3樓:姬覓晴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管理自動續費」。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下圖方框中的字型。

4、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關閉自動續費」即可。

4樓:卸下偽裝忘勒傷

1.登入個人

2.點選後,在vip會員介面,下滑頁面到底部的「vip服務幫助中心」,並點選「管理續費」。

3.點選後,可以看到自己已經開啟的自動續費資訊及支付方式。我們點選後方的「關閉」。

4.點選關閉後,會彈出挽留視窗,我們繼續點選關閉。會跳轉至「我的服務」頁面。在我的服務頁面,再次關閉該自動續費業務即可成功關閉自動續費。

5樓:ace丶尛小磊

2.在vip會員介面中,可以看到一些簡單的資訊,有效期、等級成長狀態條、成長值等等,在該介面中,點選「管理自動續費」,如圖中箭頭所示。

3.點選之後,彈出【如何管理我的自動續費】介面,這時會看見介面中有管自動續費的一些描述,可以忽略,直接點選【方框】中的文字。

注意事項:關閉自動續費功能後,當前的業務到期之後,將不會自動續費了。

6樓:提波斯的安妮丶

我沒有那個管理自動續費啊老哥....

7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那個勾就可以了。

微信支付包月自動續費怎麼取消

方法1 開啟微信,點選右下角 我 選擇 支付 頁面跳轉後點選右上角 圖示 然後進入支付管理頁面後點選 扣費服務 在已簽約的專案中,點選需要取消的專案,進入專案詳情頁面後,點選 關閉服務 並再次點選頁面彈出的 仍要關閉 即可關閉該項目的自動續費。頁面,點選右上角 後選擇 服務管理 在已授權服務中選擇需...

和平精英連續包月特權微信登陸上不去了怎麼取消?

和平精英連續包月取消方法 微信端需要到微信錢包中找到自動續費選項,然後在自動續費選項中找到和平精英自動續費功能,將其關閉即可。qq端的玩家則是到qq錢包中找到自動續費選項,然後在自動續費選項中找到和平精英的自動續費功能將其關閉即可。和平精英特權訂閱值得開通嗎 獎勵特權介紹分析。其中可免費獲得4種物品...

微信怎麼取消小程式,怎麼取消微信小程式

微信如果要想取消小程式的話,我們可以進入微信的小程式管理中,將不需要的小程式關閉,當然你也可以直接進入到微信客戶端的首頁,向下滑螢幕會進入到近期的小程式中,選擇不需要的刪除也行。最常見的是請求你的暱稱和頭像,一些小程式需要你的位置,一些需要你的位址,一些需要你的麥克風,等等。通常在那個時候,每個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