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500m省內定向流量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29:01 字數 709 閱讀 9913

1樓:覺白

電信500m省內定向流量意思是只能在本省使用500m流量,定向的意思是指特定的軟體客戶端,在其他地方耗費流量則按照正常流量**收費。具體資費標準請諮詢當地電信客服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檢視該定向流量包的名稱,如易信定向流量包內的流量就只能在易信上使用。

答覆僅供參考,具體請諮詢10000或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ah.189.**為準。

安徽電信愛家**火熱來襲!只要每月花169元即可享受50m光纖寬頻、10g流量、1000分鐘免費通話、高畫質itv 1部,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3樓:鄒輝

就是只能在省內使用,省外不算。懂吧?

電信4g流量,手機上網省內定向流量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網省內定向流量是什麼意思的回答如下:

1、定向流量就是營業廳規定的xx網頁專或者xx軟體使用到的屬

3、英文表示:directional flow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定向流量包內的流量只能在指定的程式上才能使用的,如天翼視訊定向流量包內的流量就只能在天翼視訊程式上使用,在其他程式上是不能使用的。

怎樣辦理1元500m流量,電信1元500M流量怎麼辦理

您好,可以直接致電運營商客服辦理流量包業務的,可以登入運營商網上營業廳辦理流量包使用的 電信1元 500m流量怎麼辦理 您好該 一般在實體營業廳是不能辦理的,您可以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 掌上營業廳等渠道辦理。不用不扣 錢,你用了哪怕你只用了1m也要扣你一塊錢,一天內用超過500m會再扣你一塊錢幫你再次...

省內流量包的省內是什麼意思啊,移動省內定向流量包是什麼意思

手機歸屬位址全省範圍內的流量 第一 省內流量包指內手機歸屬地的流量資料 第二 省外流量包指手機歸屬地之外的流量資料 第三 全國流量寶指整個中國大陸區域內的流量資料 你好,省內流量包指的是在手機歸屬地的本省使用,出省則不算在省內包流量裡。例如說你是包60m省內流量,那麼你包的60m只在本省60m是免費...

手機裡有500m和教育客戶端定向流量怎麼用

是這500m流量bai只能用在和教du育客戶端上,別的上網zhi用不了 錢包1分錢100m手機流量 1 和教育客bai戶端是du一款方便家長跟學zhi校之間溝通交流的軟dao件,家長可以隨專 2 校訊通附帶贈送的只能在 和教育 客戶端上使用的流量,別的上網用不了 和教育家長客戶端特色介紹 1 訊息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