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授權的第三方軟體怎麼取消授權

2021-03-04 08:56:10 字數 1842 閱讀 4156

1樓:軟體帝

第二步,在從隱私設定裡面找到「授權管理」按鈕。在點選進入到授權管理頁面。就能看到自己授權了寫什麼軟體了!

軟體帝小波為您解析,希望我的分享對您有所幫助。

2樓:知亦天傲

隨著微信埠的bai

開放,一du些第三方應用或**嫁接到微zhi信,但登入這些dao**與應用,卻需回

3樓:殳德候寄雲

前言想要取消的你bai已du

經授權的第三方需要進行zhi一下步奏

dao材料

電腦方法答

4樓:匿名使用者

7、找到欲取消的第三方授權的名稱,點選相對應的右側的刪除按鈕即可。把所有欲取消的第三方授權刪除後點選右上方的完成即可完成取消第三方授權的操作。

微信授權了第三方**怎麼取消授權 10

5樓:匿名使用者

7、找到欲取消的第三方授權的名稱,點選相對應的右側的刪除按鈕即可。把所有欲取消的第三方授權刪除後點選右上方的完成即可完成取消第三方授權的操作。

6樓:憶如琳琅

微信授權了第三方**可以在微信的設定頁面進行取消授權,具體步驟如下:

2、在「我」頁面,找到設定按鈕並點選;

3、在設定頁面找到「隱私」選項並開啟;

4、在隱私頁面最下方可以看到「授權管理」,點選「授權管理」;

6、點選「管理」之後,授權過的應用前面會出現紅色的刪除按鈕,刪除你想取消授權的,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即可取消授權。

7樓:度漾尹梓暄

對於普通第三方的授權

8樓:看完書睡覺丶

很遺憾的告訴你,微信不能取消第三方授權。

9樓:deng霞霞耶哦

2點選「基本配置」進入頁面;

3再點選「已授權的第三方平台」進入頁面即可看到你所繫結的哪些第三方平台;

4點選「檢視平台詳情」選擇你要解綁的,進入取消繫結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搜了好久都沒看到結果

請問微信如何取消對第三方應用的授權登入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2 點選我的在我的介面點選設定選項卡

3在設定介面 選擇隱私

選項卡進入

12樓:小灰熊解說

你好請問你最後登出了嗎

微信授權了第三方**怎麼取消授權

13樓:蕾絲般世界

對於普通第三方的授權,可以不用管,授權有時間限制,過期自動取消。

普通授權只能獲取到資料中的暱稱,頭像,性別,國家,省份,城市時間過了期限就自動取消了。

openid 使用者的唯一標識

nickname 使用者暱稱

*** 使用者的性別,值為1時是男性,值為2時是女性,值為0時是未知province 使用者個人資料填寫的省份city 普通使用者個人資料填寫的城市

country 國家,如中國為**

headimgurl 使用者頭像,最後乙個數值代表正方形頭像大小(有0、46、64、96、132數值可選,0代表640*640正方形頭像),使用者沒有頭像時該項為空。若使用者更換頭像,原有頭像url將失效。

14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3、進入「設定」後,點選「隱私」選項。

4、然後選擇頁面最下方的「授權管理」選項。

6、即可對已經授權的程式進行刪除操作,刪除完畢後點選完成即可。

取消第三方應用授權並清空定時微博是什麼意思

就是取消了對第三方應用的授權並清空可釋出過的定時微博,是為了提高您的賬號安全呢,不會被清空微博的 微博取消第三方應用授權是什麼意思 你之前用微博登入愛奇藝,這個中間會產生你授權微博對愛奇藝公開你的部分資料。這個授權就是第三方應用授權 如何取消微博應用授權 步驟如下 第一步登入自己的微博首頁,可以看到...

微信裡第三方12306怎麼取消,微信裡的第三方服務怎麼刪除

進入 火車票機票 點開,找到 我的 點開,找到 賬號管理 點開將賬號與密碼刪掉,同時在電腦上將12306的密碼變更,改好後,重新點開 火車票機票 便仍有之前的手機號,隨意購一張票,重新新增個人個資訊進行購票,不採用12306進行購票,這樣購票後,退出就可以,重新再 火車票機票 就沒有之前的賬號資訊了...

第三方遠端桌面連線軟體下,第三方遠端桌面連線軟體推薦下

iis7伺服器管理工具 這是一款伺服器整合管理器,可以批量管理windows及linux系統的伺服器,以及作為vnc和ftp的客戶端使用。適用群體為 機房管理 站長 運維工作 程式設計師,等需要大量伺服器或者電腦的使用者朋友。當前可批量管理的為 1 win系列的作業系統 含vps vm 2 li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