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取消買火車票的訂單謝謝了,微信買火車票怎麼取消訂單

2021-03-04 02:19:08 字數 3818 閱讀 6486

1樓:唯一的執著傳奇

查詢訂單,輸入車次,乘車日期,乘車人等資訊,查到訂單之後點選退票就可以了

微信買火車票怎麼取消訂單

2樓:七彩虹科技****

第三步:再選擇「我的」,進入訂單中心

第四步:找到要取消的那個火車票訂單,選擇後面的「退票」

第五步:上述步驟之後,就完成取消訂單了

3樓:深圳市易百訊科技****

取消來訂單流程

】,du接著在zhi我頁面點選【錢包】,在錢包頁面找到【火車票dao機票】點選進入。

2)接著點選右下角【我的】,選擇點選頭像欄下方【我的訂單】。

3)找到你要退的火車票【訂單】,點選進入詳情,接著點選**右邊【退票】。

4)點選下方【確認退票】,跳出提示退票申請成功,等待退票返款即可。

4樓:芳無言靜好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du

1、開啟微zhi信【錢包】。

2、往下拉dao,找到【火車票機票】。

3、點選右下角【訂單】,找到想要退票的車次,點選。

4、點選退票,等待系統處理即可。

5、退票成功後,會顯示退票成功,不過會相應地扣除一定的手續費,根據火車發車時間來判斷。

拓展資料

退票手續費規定:

根據梯次退票政策,在開車前48小時至15天以內退票的,收取票價5%的退票費;開車前24小時至48小時以內退票的,收取10%退票費。

今年鐵路部門車票預售期提前到了60天並實行退改簽新政。開車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所謂15天(不含),即要在開車前360個小時(15×24小時)以上。

根據梯次退票政策,在開車前48小時至15天以內退票的,收取票價5%的退票費;開車前24小時至48小時以內退票的,收取10%退票費;開車前24小時以內退票的,收取20%退票費。

5樓:上海翊山電器****

如果該訂抄單還未支付,只有超襲

過一段時間一直不支付,會自動取消,如果已經支付,那麼取消訂單的方法為:

點選「火車票機票」

點選最右下角的「我的」

點選「火車票」,找到未出行訂單,點選「退票」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把票據拿到手

2、拿到後去到車站視窗去直接退票

沒有其它的方法。因為現在規定退票15天內不用任何費用

7樓:討伐者

退票還要扣五分之一的錢

網上訂火車票怎麼取消未完成的訂單,請高手指點絕招。謝謝!

8樓:

1, 點選『未完成

訂單』,電腦會顯示未完成訂單,進行取消。如果沒內有出現,繼續刷容新。

但是需要提醒的是,乙個鐵路網賬號一天之內取消3次,該賬號就不能在網際網路進行訂票。

2,直接不管,等待45分鐘以後,『未完成訂單』會被系統自動取消。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付款,40分鐘以後就自動取消了。

一人只能訂購3張

10樓:

未完成的訂單,不繼續進行網上支付,40分鐘後訂單將會自動取消。

請記住一天訂票次數不能超過3次哦。

11樓:興化的大閘蟹

不要取消啊。40分鐘以後自動沒有了。

12樓:快易行**

點選未完成的訂單,就會看到有訂單取消的按鈕

我要取消火車票訂單怎麼取消

13樓:不寂寞獅子

在12306上取消,點選訂單,上面就有退票,改簽等選項

14樓:中研醫師費懷良

你用什麼軟體買的,一般的都是在我的訂單裡面,點進去點退票,頁面會出來,點退票,要被扣退票費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時間訂的不一致著急按差件了

火車票訂單處理中怎麼取消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進行支付,可以在未完成訂單中找到想要取消的訂單,然後開啟,可以看到取消該訂單的提示,點選後確認就取消了,或者你在規定時間內沒有支付,訂單會自動取消,如果支付完成了,那就只能進行退票處理了

火車票候補訂單怎麼取消

17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1、打卡搶火車票的軟體,點選下方的【訂單】選項。

2、進入訂單介面後專,點選【候補訂屬單】的圖示進入。

3、進入後,選擇需要取消的候補訂單進入。

4、進入訂單詳情介面後,點選下方的【退單】選項。

5、點選後,在彈出的視窗內,選擇【退單】的選項。

6、點選後,會提示【操作成功】,這時就可以取消火車票候補訂單。

18樓:上海的專家

直接在網上去掉即可,如果不是網上下的訂單,只能去售賣點找人工取消!

19樓:比佛

點開未完成訂單,選擇需要取消的訂單,點選該訂單下方的取消訂單按鈕,點選確定,完成。

微信購買火車票付款後怎麼取消訂單

20樓:愛丫女人坊

②、接著點選右下角【我的】,選擇點選頭像欄下方【我的訂單】;

③、找到你要退的火車票【訂單】,點選進入詳情,接著點選**右邊【退票】;

④、點選下方【確認退票】,跳出提示退票申請成功,等待退票返款即可。

2)、如果已經取票了的,只能本人攜帶身份證等有效證件,到火車站退票視窗退票處理;

二、退票有手續費,計算如下;

(1)開車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票面乘車站開車時間前48小時以上的按票價5%計,24小時以上、不足48小時的按票價10%計,不足24小時的按票價20%計;

(2)開車前48小時~15天期間內,改簽或變更到站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費;

(3) 辦理車票改簽或「變更到站」時,新車票票價低於原車票的,退還差額,對差額部分核收退票費並執行現行退票費標準;

(4)上述計算的尾數以5角為單位,尾數小於2.5角的捨去、2.5角以上且小於7.5角的計為5角、7.5角以上的進為1元。退票費最低按2元計收;

(5)改簽或變更到站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標準核收退票費。

21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你在12306**上註冊的帳號,進入「我的訂單」

網上訂火車票未付款訂單怎麼取消

22樓:

提交訂單後,保留45分鐘,期間沒有完成付款,自動取消;

當然如果發現訂單不滿意,則可以到 我的訂單 功能下,查到訂單並主動取消,每個賬戶每天有3次取消的資格,後面就沒有再下訂單的機會了,消單要慎重!

23樓:最愛

時間超過45分鐘會自動取消還有就是點選我的訂單,未完成訂單,點選取消就可以

你好,我想問一下,我預訂的火車票我想取消,應當怎麼取消,謝謝

24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你在**預定的就在**取消

25樓:不是又又

如果未付款,就不用理它,一直不付款,訂單過1-2小時會自動取消。

如果已付款,請做退票處理。

百度上買的火車票怎麼才能取消訂單

1你在網上無法退票,只能取票現場退票的。2取出紙質火車票的乘客能到火車站視窗,攜帶與車票一致的身份證等有效 理退票手續,代售點是無法辦理退票或改簽業務的。3對開車前15天 不含 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 開車前48 小時 不含 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 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

網上買的火車票沒有訂單怎麼退票

直接取票後去視窗把票退了就可以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在12306 內。你登入進去,有乙個退票專欄,在退票的規定時間內,可以能過輸入訂票的日期,車次,以及乘車人姓名查到訂單,再進行退票就可以了,訂單付款後,12306會傳送資訊至訂票人的手機,上邊是有訂單號的,你也可以再查下,希望提供的資...

網上買火車票怎麼買座位,火車票網上訂票如何選擇臥鋪座位

網上買火車票買座位的步驟 第一步 進入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填寫相關資訊,註冊自己的賬號。註冊完之後,一定要記住自己的賬號和密碼。第二步 點選登入,進入登入介面。輸入自己的賬號 密碼和驗證碼後,點選登入,進入主頁。第三步 點選車票預訂,進入相關頁面。輸入出發時間地點,就可以看到餘票資訊了。有餘票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