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看看面相,請大師看看面相

2021-03-04 07:46:08 字數 2582 閱讀 472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別看面相,給自己找麻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小女孩眼袋,加上黑眼圈。

這是短命之相。

最好別讓她經常熬夜,

些去醫院看看肝。

平常問問她有什麼**不舒服。

請大師看看此人的面相

3樓:匿名使用者

眉如刀裁,生性比較樂觀、積極;

腮骨明顯,遇逆境不容易灰心,能吃苦耐勞;

眉骨顯凸,頗具洞悉力,但額頭偏低,官運偏弱;

鼻樑筆挺,可算有主見,但人中過長,對人存疑總之,面相上看,三庭平均,少年運城譬如讀書不差,學歷至少在大專;屬於乙個思想和行動一致的人,不會光空談理想,實際行動性也很積極,流年運程到來,可大膽嘗試,可成大事!

(請不要拍這麼模糊的**上來,看得辛苦!)

請大師看看我的面相。感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和**,提幾點意見供你參考:

第一,你是讓人看面相的,**只需拍臉即可,大可不必露出半邊肩膀和肩帶。這樣給人**不莊重之感,影響對你的判斷。

第二,不知道你為何要看面相?是要透過面相看出什麼?乙個人只要去算命,必是有什麼事情。

有什麼事情,就應該想辦法去解決,而不是通過看面相來解決。要是看面相都能解決掉的話,那麼人們也不必去努力工作,勤於家事了。就看看面相在哪兒坐等吧。

第三,大凡想通過求神拜佛,看相算卦來解決問題的人,都是弱者,是弱勢文化的表現。真正的強者是不懈努力,勤奮刻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看,是差的很呀!

財運不佳,姻緣不順。

要用心學習,工作,鍛鍊來改善了。

6樓:愛笑的九命犭苗

生日時辰才可以指導運勢

7樓:川士

面相夫宮還可以,擔是失運了,額頭相 最近心事多,煩,,手相感情線有問題,難有結果

8樓:隨如風丶

緣到福到,看你面相是個有福人

請面相大師看面相!

9樓:明天吧怎麼樣

你這個面相是上成面相,以後會有很大作為,一生貴人多扶,逢凶化吉。非富既貴。如果耳朵能在高一寸,必是大官大貴。

請大師看下面相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面相很清楚,年青時候福大,到了中年命大,到老了壽命長,兒女孝順福滿堂。

11樓:鄭成功

從面相看感情上非常豐富,事業上如能吃苦日後所小成,婚姻上欠誤出軌,健康方面不要過於熬夜。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美女是挺漂亮的,就是臉上長滿那色板。看上去是挺陽光漂亮和挨口輕的。但是臉上的色斑可以買一點。藥膏**,神羅的地去塗塗查查看看有沒有效果。

13樓:無有有元

你擅長的真是傾城採納麼?

請面相大師看看這個面相如何? 20

14樓:kelvin趴地熊

你想知道什麼?這**來得太標準了

甲字臉,思想快,頭腦靈活,理論重於實際,專長研究;但自信心較弱,做事易變遷,遇有不順利時容易灰心,但具備較強的適應力;可愛情方面比較吃虧,付出多於被愛,希望幫到您!

面相如何請大師看看

15樓:再說吧再議

你那個劉海啊,收拾一下。

挺好的,天庭要露出了。這樣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面相挺好的,朋友也多,大家都喜歡和你相處。基本上生活中碰到問題大家都很樂意幫助你,但做事沒什麼主見和立場。隨性的性格造就了你很容易相信別人,感情方面有點糟糕,容易犯迷糊。

容易相信別人的甜言蜜語。

17樓:我問你在幹嗎呢

面相是一種透過**面部特徵的方式來論命的民間學問,嚴格意義上不屬於現代科學範疇,其是古典哲學陰陽五行體系學說的分支。五行存於天地間,人秉五行而生,而五行是運動變化發展的,所以古人認為從面部特徵透出的資訊可以推測出乙個人的命運和變化發展趨勢。

面相的起源是和古代社會生產和科學水平分不開的,古時候的人,因為知識水平低,對人的「旦夕禍福,富貴貧賤」的原因迷惑不解。古往今來人們常認為,人的「命運」好壞,和天地萬物一樣,決定於「長相」和「氣色」。

人們常說,乙個瓜的好、壞、生、熟、苦、甜,看看它的形狀與色澤就知道了;一匹馬力氣大小,走得快、慢,看看它各個部位是否均勻,毛色、神態與氣息如何,就知道它是良驥,還是駑駘。

人也是這樣,人的「命運」是和「氣色」「長相」分不開的。「長相」就是物或人的面貌、體態、特徵;「氣色」就是物或人的容顏和神態。說這是人在出生之前,「老天爺」安排好的,是命中註定的。

所以,從人的身體情況、五官氣色等等,就可以推斷出人的「命運」與「吉凶福禍」。

18樓:明眸皓齒**座

眉心寬,性格開朗,容易輕信人遭受感情欺騙,鼻相不好,鼻孔外露,漏財,鼻樑不起,無夫運。

請大師看看此人面相,請大師看看此人的面相

額,相面大師說,這個不是中國人,沒法看相啊。哈哈哈 看相也好,算命也好。凡是老外的一律不符合他們的公式。因為看相算命靠蒙,還和環境有關。外國環境跟我們不一樣,他們蒙不了。請大師看看此人的面相 眉如刀裁,生性比較樂觀 積極 腮骨明顯,遇逆境不容易灰心,能吃苦耐勞 眉骨顯凸,頗具洞悉力,但額頭偏低,官運...

面相大師看看這人面相如何,請面相大師看面相!

眉骨比較高,但眼睛有點突,主性兇,易招災禍 下巴不短,微向前凸 有肉得很!有產業有人可使喚,晚年享福 有點類似桃花眼,情場高手 吊梢眉,眉毛長,感覺把眼睛完全罩住,兄弟姐妹多 印堂較寬,有毛 發,好象兩邊的眉毛連起來似的,不明顯。交加眉,不利財運。上嘴唇不算厚,下嘴唇較厚。說話幽默 左眉比右眉揚的高...

請大師幫我看看手相!謝謝,請大師幫我看看面相和手相,謝謝了。

這是乙個三心二意的富貴命 守財,婚姻有點晚,一生最少兩段感情,書沒讀好,性格開朗。請大師幫我看看面相和手相,謝謝了。200 南無阿彌陀佛!頂禮仁者!佛教中大師是對佛陀老師的尊稱,末學萬萬不敢當。境隨心轉,相由心生,自求多福。每個人的命運 風水 財富 壽命 甚至相貌都是由自己決定的,善心才是真正的護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