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很有哲理的浪漫語言,一些富有哲理,又富有情感的話

2021-03-04 08:28:57 字數 6141 閱讀 5930

1樓:匿名使用者

1.命運負責洗牌,但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3樓:匿名使用者

讀一讀泰戈爾的詩吧!讀完之後你就不喜歡普希金了!

一些富有哲理,又富有情感的話

4樓:韓氏灬太子

深秋的一天,葉子溫柔地吻了吻樹,低聲說:樹,我要離開了

離開?!樹驚愕:可我們是一起經歷了春天的明媚,夏天的燦爛,秋天的浪漫,形影不離地才走到今天啊!你怎麼能這樣忍心棄我而去?難道是我做錯了什麼嗎?

葉子淒然:不!但我不得不離開了。只是過了冬天,你還會記得我嗎?

樹的心在刺痛,它掙扎著努力彎曲它那堅挺筆直的軀幹,驚得棲鳥四散,折斷的樹枝散落一地,只是想讓葉子看到他堅定的點頭

一陣感動蔓延全身,樹的堅定給了弱小的葉子無比的幸福和勇氣。

葉子深情地望了樹最後一眼,猛然咬斷了葉莖,永遠離開了那個寬厚溫暖、一年來無時無刻不關懷倍至的懷抱

別了!雖然只是乙個小小的動作,卻已經用盡了葉子全身的力量,她虛弱無助地飄向地面不!你還來不及聽我說愛你!

樹痛徹心扉,卻無力挽回,只能眼睜睜看她漸漸遠離樹,要記得我……葉子的聲音彷彿來自天際

這一刻,樹突然明白,真正的哀痛,是連淚水,都流不下來的

一陣秋風路過,不忍看見樹的悲傷,用身體輕輕拖起葉子,想送她回到樹的身邊

葉子搖頭:冬天的樹是很脆弱的,如果我不離開,為了照顧我,他是無法安然度過冬天的。只要他心裡有我,夠了

風默然,恍惚間眼前那微微發黃光鮮不再的葉子看上去卻是另一種的柔美

葉子拒絕了風的扶持,在空中轉了兩圈跌落到地面,只留下一道悲傷的弧線

終於明白葉子掉落時的翻轉,是因為不捨樹的挽留

葉子帶著對樹的愛、依戀和祝福離開了

風含著淚,把那濃稠的哀傷帶向四方

或許正因此,我們總能在秋天感覺得到一種莫明的離愁

整個冬天,樹都寂靜地沉默

往日的活力已煙消雲散

剩下的只有憔悴和無盡的感傷

原來,想念乙個人,是這樣的撕心裂肺,卻喊不出聲

冬天的第一場雪,下得紛紛揚揚

大雪染白了天地,覆蓋了一切

樹把自己藏到了大雪之下

整個冬天,樹抵擋住了冬的嚴寒,卻抵擋不住對葉子深深的思念

今年的冬天卻象過了一整年那樣漫長

終於,春天拖著她姍姍來遲的步伐溫暖了整片樹林

樹卻依舊閉著眼,無動於衷

如果睜開眼,滿目所及,都是昔日和葉子一起的快樂時光

如今,葉子已經不再,不如就此不再睜開

不知過了多久,樹的身邊忽然綻放出了一朵嬌豔的不知名的小花

花很美麗,每天都有成群結隊的蝴蝶在她身邊飛舞

可她卻孤傲冰冷,全然不為之動心

唯獨,她對樹卻是另一種的溫柔

每天都陪著樹,談天,唱歌,為他排解心中的愁緒

她嬌小柔弱的身軀和似水的溫柔都彷彿是昔日的葉子

她的出現,多少減輕了些許樹的絕望

樹一直不知道她的名字,只是叫她花,美麗的花

幾個月過去了,樹漸漸比往日多了些笑容

一日,風又路過,看到花對樹的親暱樣子,搖頭嘆息:人世間的情感亦不過如此,不過乙個冬天,樹就把葉子遺忘了

樹搖頭:不!誰都無法替代葉子在我心中的位置

花聽了,若有所思地沉默,不再有往日的歡聲笑語

樹心中也隱約愧疚,如果沒有葉子,或許他會愛上花的

只是,葉子,已經成為他今生的摯愛,誰都無法取代了……

幾天後,花終於開口問樹:樹,葉子比我漂亮嗎?

樹:不,她沒有你美麗

花:那葉子有象我一樣的芳香嗎?

樹:不,你的芳香和艷麗都是她無法比擬的

花:既然是這樣,你為什麼不能忘了她,而來愛我呢?

一絲苦澀的笑浮現在樹的嘴角:花,即使葉子變的枯黃,乾澀,甚至凋零、消逝,她永遠都是我的葉子,我無法忘記

5樓:網名是這樣子

給予別人超乎他們的期待,並且很樂意去做。

當你說「我愛你」時要當真。

當你說「對不起」時要看著對方的眼睛。

永遠不要嘲笑別人的夢想。

全身心地去愛,你可能會受到傷害,但這是完整人生的惟一方式。

意見相左時,不要怒目相向,也不要指名道姓爭吵。

說話可以慢,但思維要快。

當有人問你乙個並不想回答的問題時,要微笑著問,「為什麼你想知道?」

記住真正的愛和偉大的成功都需要冒巨大的風險。

記著給媽媽打**。

看到別人打噴嚏時要說「噢,上帝保佑你」。

當你失敗時,不要忘了這個教訓。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不要讓小爭吵傷害了偉大的友誼。

意識到犯了錯誤,立即改正。

接**時要微笑,對方從你的聲音裡能感覺到它。

和乙個你愛跟她(他)說話的人結婚。

花點時間獨處。

積極接受改變,但不違揹你的原則。

記住有時沉默是金。

努力過一種好的生活。當你老了回憶時,你會第二次享受它。

對家而言,愛的氛圍是非常重要的。你要做的一切就是創造乙個安靜和諧的家。

和愛人爭吵,要就事論事,不要翻老帳。

讀書要讀透。

善待腳下的地球。

祈禱有時有無比的力量。

當別人奉承你時永遠也不要打斷。

要是你賺了很多錢,要物盡其用,趁你活著時幫助別人。

記住有時得不到也是一種幸運。

記住真正的感情不是相互需要,而是相互愛戀。

性格決定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1.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

2.乙個女人驀地想到戀人的任何乙個小動作,使他顯得異常稚氣,可愛又可憐。她突然充滿了寬容無限制地生長到自身之外去,蔭庇了他的過去與將來,眼睛裡就許有這樣蒼茫的微笑。

3.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碰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以說,唯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張愛玲

7樓:yc李永

是時間蒼白了誓言,你給的溫柔只是拿拿來回憶而已。

乙個人專一,不是一輩子只愛乙個人,而是愛的時候心裡只有乙個人。

最傷的,不是你離開了我,而是你給的回憶。

8樓:匿名使用者

1、只有心知道,歲月不寬巨集,青春轉眼落根結果,不見了花影繚亂。濃烈黯然已成為過往。時間裡剩下流雲幽幽,青山深深。旅人依舊在行路。

2、隨著歲月的流逝和年齡的增長,常常我會被各種擔憂煩惱和沮喪所籠罩,我的生命是愛與怕的混和體,愛的物件,是理想中博大強健的精神生命,走出這種憂懼的途徑是不斷重建自我精神根基。

3、那個人,曾帶給我無比的快樂,不能因為後來斷定那些快樂給的都是假的。為此付出的代價,是我的改變,自輕自賤,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現在,我能用平靜的心去回憶,思考那時的我。

不成熟的表現:輕易為某個人而影響到自己的言行。應該是,都是獨立的個體,只按著自己內心的意願活。

9樓:匿名使用者

時時刻刻圍繞在你身旁。如果你從母親手中接過飯碗,心存溫馨,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在燈下讀著朋友的來信,品味友情,那就是幸福;如果你獨坐一隅,靜靜聽歌,凝神遐思,那就是幸福

美,美不過草原;闊,闊不過藍天;深,深不過大海。我的朋友呀,你的胸懷,就像草原一樣美麗,像藍天一樣寬闊,像大海一樣深邃

10樓:流瑾閒年

1.幸福不是你經歷的事情,而是你記得的事情

2.以人相許易,以心相許難

3.只要聽進去,痛苦便化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天上的那顆星星又對著我眨眼了

你的溫柔就像風一樣,時而涼爽,時而刺骨

12樓:百度使用者

哥背上扛得不是你的重量,而是哥的整個世界!

13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聽到的:

1、每當早晨醒來,看到有陽光和你在我身旁,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2、希望以後我的每張**裡都能有你如花的笑臉。

3、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淚掉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那樣的傷痛..

14樓:鬲窀亟

我願用我的一生換你十年的天真無邪

15樓:發瘋似的想念妳

燈紅酒綠の城市,形形色色の人類。真實是錯誤,虛假是享受。

16樓:再也回不去的夏

我的一生是一條直線。轉彎只是為了遇見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dream/智者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乙個深愛你的人!

18樓:依戀天空是灰色

總有人相濡以沫二十年,卻抵不過天真或妖冶的一張臉。

學習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如果你連生命中的一部分--——學習也無法征服,那你還能幹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01.情好傷,愛好痛!一種足以讓人窒息的感覺!

愛了就不要輕易的放手 02.對你的愛有如那玫瑰般枯萎了,因為我真的要放棄了 這是我的一點小小感想,忘樓主喜歡

20樓:閒來無事聊聊啊

沒有不在一起的兩個人,只有不在一起的兩顆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註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

22樓:冠希嗎

任何一場愛的離散 理由只有乙個---愛得不夠

2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父母,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對你好,

要麼是對你別有企圖,要麼他就是不正常!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你的愛,淨重21克!

送給女生的520句話,浪漫一點,有哲理一點的

25樓:2雪娃娃

慶幸遇見的是你 真的 遇見你是我覺得這輩子最幸運的一件事我愛你 這句話來自心臟而不是口腔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從年少到白頭 只想與你4.   我不知道可以給你多少溫暖 但我知道有個詞叫盡我所能5.   不想去到永遠那麼遠 只想待在你附近那麼近6.

   在我的生命裡 只認定了你

7.   我愛你 自始至終

8.   其實 很久很久就喜歡上你了

9.   你是我睡前最想聊天的人 我愛這種感覺10.  我的眼裡只有你 只有你讓我無法把持11.

  總是忍不住想你 太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12.  認識你讓我的幸福 如此簡單

13.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14.  海不會不藍 我不會不在

15.  我有多麼幸運 在這麼多人中遇到了你16.  想大聲告訴你 沒有你我一定不快樂17.

  對於你 除了滿滿的愛和等待 我一無所有18.  喜歡你不是一種需要 而是一種感覺19.  很安心的把你愛到骨子裡

20.  願得一心人 白首不相離

21.  早已習慣了世界裡只有自己 而自己的心裡只有你22.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就是答案23.  我很想你 無法言說的思念

24.  我會想念你 在心裡 在夢裡 在所有你在或不在的時光裡25.  突然心動 因你不同

26.  如果無法念你的名字 我就彷彿失去了聲音27.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28.  我好想你好想你卻深藏在心

29.  老實說我還是很害怕 想要和你長久可是我不夠自信30.  我只是悄悄的 把你當成了我的命

31.  全世界宣布我愛你 只想和你在一起32.  我的野心不大 只想讓你做我心裡的王33.  就愛你 久愛你 只愛你

34.  我的夢想不大不小 正好裝著你

35.  別人再怎麼說我不在乎 我只介意你所想36.  從我愛上你開始 我就沒打算停止

37.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慢慢變老38.  嘴角莫名的微笑 只因想起了你

39.  你說的每句話每個字都是我開心或難過的理由40.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讓你做最單純幸福的人41.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42.  想你 隨時隨地 欲罷不能

43.  一百千萬個公里 再加一千沒關係 只要你說我可以44.  愛乙個人付出才會完整 無條件越愛就越深永遠不分45.  堅持是件大事兒 尤其與你有關

(未完待續)

收集一些有哲理或優美的語句,收集一些深度富含哲理,且又語言優美的句子

城市的水泥路太硬,踩不出足跡!如果你把工作當做事業來做,那麼你永遠不會失業,但是要是你把工作只當做工作來做,那麼你的一生將庸碌無為!活在陽光下,永遠看不到光明 我總愛蹲下來看地上時光的痕跡,像一行一行的螞蟻穿越我的記憶.要怎樣回憶呢,那已經很久沒有想過的東西.那些安靜地躺在浮草上的沉默不語的表情.收...

一些青春哲理的話,有哲理的句子關於青春

青春 1.失落了昨天的繁星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有錯過了今日的朝陽,今日的青春。2.雨下了那麼多天,沒有打濕我的臉,卻打濕了我心中的雨季,喚起了青春的 雨季。關於 青春 的有哲理的句子有哪些?二十歲出頭的時候,請把自己擺在二十歲出頭的位置上。你沒有理由也沒能力去擁有乙個四十歲的人擁有的閱歷和財富,你除...

找一些浪漫的愛情故事想找一些浪漫感人的愛情故事

雨中的紙鶴 男孩和女孩初戀的時候,男孩為女孩折了一千隻紙鶴,掛在女孩的房間裡,男孩對女孩說,這一千隻紙鶴,代表我一千份心意。那時候,男孩和女孩分分秒秒都在感受著戀愛的甜蜜和幸福。後來女孩漸漸疏遠了男孩,女孩結婚了,去了法國,去了無數次出現在她夢中的巴黎,女孩和男孩分手的時候,對男孩說,我們都必須正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