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籤租房合同,每3年遞增10,是從何時開始

2021-03-04 08:28:56 字數 438 閱讀 79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是2015.7月,房東是不是算算術有問題?按照合同執行就是了。

2樓:鈕書萱白璇

租金每年遞增10%基數沒約定,那就代表著你第二年的房租會按著市場**增加。

現實裡租房子,很少會有房東會在合同裡約定房租每年遞增10%基數這一條,因為他們也不知道一年以後,房租會不會暴漲。

就比如前兩年,多少大城市的房租**了半分之五十左右,如果房東在合同裡籤了租金每年遞增10%基數這一條,那麼只能看著別人房租漲百分之五十,而自己的只能漲百分之十,他肯定是不樂意的。

簽了8年合同,5年後每3年遞增,那第8年要遞增嗎?

3樓:張一棵樹

5年後,即第六年開始,是每3年遞增。6,7,8,第8年剛剛就是.每3年,所以第8手年要遞增。

房屋出租15年,租金每3年遞增8,那麼平均下來每年復合增長率應該是多少

答覆樓主 您這個描述抄會出現歧義 這裡可能有兩種請款 第一,以首年的租金計算,每三年,租金提高3 相當於提高值為首年租金的103 以後是106 第二,以上一年的租金計算,提高3 的,那分別是103 103 103 這個演算法有些麻煩,你可以一直乘4次103 最高最後3年是1.1255 左右,增高實際...

2023年公租房申請時間,2023年公租房申請時間

可以關注當地的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的官方 獲取公租房訊息。公租房申請的相關專步驟 1 受理。對申請材料齊 屬全的,申請點應予以受理,並出具受理憑證。2 初審。自申請點受理申請之日起20個工作日內初審機構完成初審,提出初審意見。初審合格的提交市公租房管理局複審 不合格的書面告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3 複...

在國企勞務派遣超過十年了,每兩年籤一次合同,並且到五十歲不再

十年後就可以籤無限期合同,那麼不翻大錯是沒問題了。還要大家加油,別給弄關門了。派遣到國企一直上班十年以上,而且和勞務公司是每一年簽訂一次合同,這個違法嗎?派遣到國企一直上班十年以上,和勞務公司每一年簽訂一次合同,這是違法的,和單位簽訂合同,不能超過三次,三次之後就變成永久的固定合同 公司幹了十年,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