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別人都特別高冷並不是裝的是因為我對我不喜歡或者不熟悉的人我都懶得說話只對自己男朋友特別熱情

2021-04-12 17:47:10 字數 3128 閱讀 71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個人的性格不同,

對待每件事物的處理方式也不專同,

所以,做自己就好,屬

2樓:小竹

做事順應本心挺好的啊,世人那麼多,要是按照每乙個人的要求去做事多累呀,能做好真誠的自己已經很不錯了,支援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樣,但在社交中這種性格比較吃虧的。我覺得你應該控制一下,盡量不要太那麼不平易近人。

4樓:煙雨隱江帆

這是一種來喜憎分明的性格,由自己的源

內心愛好或厭惡bai來決定是否跟du乙個人來往,性zhi格多偏於

dao極端,愛會愛得要死,恨也會恨得要命,雖說性格屬於真誠和坦率,但待人接物會比較偏激,難以容忍別人的錯誤,容易得罪人,並不太好。希望能夠更寬容隨和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嗯,那你感覺自己人緣好嗎,其實朋友不在多,而在於精

6樓:覺醒

活得自在自主隨心盈合本心,那你煩什麼。還是你只是想這個話題的討論,那你想討論什麼

我是個內向的人,不善於表達說話也少,但別人都覺得我高冷(裝清高),都討厭我,很自卑,很無助

7樓:一幽幽谷一

你是個內向的人

不善於表達說話也少

但別人都覺得你高冷

很自卑,很無助

其實那是他們不了解你

等他們了解你了

就會願意和你做朋友了

你是乙個很真誠善良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一定不要自卑,融入這種集體生活是要學會與人交往,慢慢來,一切都會好的,只要你真心待人,她們會慢慢發現你的好,所謂日久見人心,當然你也要試著和她們交往,比如一起去逛逛街啊,吃飯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大家討厭你不全是因為你不愛說話不善於表達吧,應該有其他原因,只要你誠信和同學交往即使不善於表達也不至於都討厭你,要想打破這種局面就要主動和別人說話,用真誠去換取她們的友誼

10樓:多口味軟糖

我感覺自己和你真的好像,不太喜歡主動交朋友,與陌生的人在一起會渾身不自在,內向的我碰見熟人都要在心裡準備好久打招呼的方式,再加上我近視總會有人說我清高。但是我們要愛自己,重視自己,我們也許不太用語言交際,可是你是否會發現你擅長寫作,善於深入思考,剖析別人的性格,做事仔細不焦躁……發現自己的優點,待在自己的世界裡會很舒服,不要刻意勉強自己去迎合別人,為了讓自己顯的不那麼怪。

11樓:皇家馬德里v耶

內向 不善表達 不說別的 就是你總可以給人乙個溫暖的微笑 這樣人家就不會感覺你清高 所以先改變一下自己 不用一下改變性格 就給經過身邊的人乙個溫暖的微笑 並幫助身邊需要幫忙的的人aqui te amo。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試著多和他們勾通交流,你越不理會人家,人家就越疏遠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既然知道自己是乙個內向的人,你就應該克服自己的這種性格,多跟朋友們交流,多跟朋友們相處,要改掉自己這種不好的性格,融入大家庭

14樓:渭水柳青

你願意跟別人溝通交流嗎?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冷冰冰的。還有的人說我高冷,這到底是為什麼,我只是不想和別人說話,覺得和別人每天都

15樓:暮光殘曙光

大姐姐。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比如你就是一種。但如果你不和別人說話,會被孤立的,這社會,況且,還是說說話話交交朋友對你還是有挺大幫助的,不過你還真是有夠「意思」的。

16樓:劉克鎖

你怎麼做是你的自由和權利,別人怎麼說是他的權利,管他呢:

17樓:**豬

你肯定也有想和人說話、哈哈大笑的時候吧,作自己就好,不必在意"道不合"之人的看法

18樓:暈

我就呵呵了...

樓上的倆兒中二病小屁孩

19樓:

我和你一樣哦,不過別人說我在裝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時代進步,人反而忘記了溝通能力

身邊的朋友都說我給人一種高冷的感覺。就是長得高冷,氣質高冷的那種。聊個天之後就不覺得了。 5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課要追女孩子,當然首先要知道女孩子的碼,其次,就是要對她有那個意思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這麼說過。說明你平時不愛說笑,不常和人侃侃,這是冷。而你平時總是自己幹自己的,別人和你搭不上話,這是高。總的來說,給人一種孤僻的感覺。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你外表冷漠不太親近人,有點看不起人的意思

24樓:今晚吃雞

說明你可以去演小龍女了

25樓:有地方句就放假

他們應該是想說你看起不好接觸,但深交後會發現你很好交往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了解的可能給人印象不好

27樓:林俊傑的小蘋果

有點委婉的說你不怎麼笑,很嚴肅

為什麼身邊的所有人都說我高冷?我也不是不說話啊,只是擅長隱藏個人目的罷了

28樓:6塊吳磊

深沉,或者慢熱,了解他們的定義,我也不高冷,我是慢熱,同學都說我高冷。

29樓:熱時

既然已經有了自己的思考,就和朋友大致的表明就行了

30樓:不負年華似水

為什麼在意別人的看法。有這樣一種人,他們從不把心裡的情緒表現出來,感覺你是這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別人並不懂得你真正的內心,只看到你冰冷的外表,並沒有感受到你內心的柔情!其實外表的冰冷也是一種自我防範意識,希望能夠更好的掩藏自己的一些事情,或者說是自我保護!其實並不是真心的對待別人一副高冷的心態!

所謂辯論,目的並不是表明你是對的,而是在想辦法讓你的對手啞口無言,最重要的也不是說服你的對手

一般來說,學校辯論是為了讓學生們開闊眼界,提公升口才以及邏輯能力,語言組織能力才舉辦的,這對於學生來說是很好的機會。很多辯題,都是開放性的,並沒有唯一答案。但是你在說服對手的同時你必須要有相關的論據來證明你自己的論點。輸贏對錯這並不是重點,而且你本身在這場辯論中,你獲得了什麼,打個比方說,你覺得你的...

有時會想一些傷害別人的事,但這並不是我

我有時也這麼想,我恨的都想殺人,可是沒有去做。人有多重性格。看點心裡方面的書 有時候是正常的 但是不能極端 意識與行動是有區別的。有時候我會不由自己的幻想一些傷害別人或自己的畫面 你可也聽聽 玩玩遊戲,散散心,分散注意力。我相信你會走出陰影的,祝你早日 輕微的強迫症啦,我以前也老有奇怪的想法。找點有...

在開始這個話題之前,我首先要說的是我並不是陰謀論者,什麼

開啟這個話題之前,你是想要說什麼 把事情敘述清楚 房價未來的發展趨勢 有同學說我是乙個陰謀論者,我有點不明白 看當時語境吧 陰謀論的通常是指對歷史或當代事件作出特別解釋的說法。日常所說的陰謀論者是指對任何事情都抱有懷疑,覺得事情的本質不同於一般廣為接受的解釋,將事件解釋為個人或是團體秘密策劃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