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輪增壓進氣口那裡漏油正常嗎,渦輪增壓與進氣管連線處怎麼會漏油

2021-03-04 08:23:51 字數 2850 閱讀 4548

1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進氣口漏油是增壓器密封環的問題,密封環質量有問題或者安裝不到位都會漏油,還有就是壓力差的關係,比如空濾堵了,渦輪殼側壓力過小,導致中間殼中機油被壓力壓出,還有就是開車習慣問題。***的很少漏油。望採納o(∩_∩)o謝謝。

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不正常的,可能是渦輪有漏油。建議去修理廠檢查維修

渦輪增壓與進氣管連線處怎麼會漏油

3樓:泥溫士詞

增壓器本身作為乙個配件安裝在發動機上,能影響增壓器的無非就兩方面的因素:空氣,潤滑油。如果這兩點出現問題,都會反映到增壓器身上。

而這兩點都是由發動機本身來決定,所以,出現上述情況後,大多數時候問題並不在增壓器本身,而是在於發動機的潤滑系統以及空氣供給系統上,漏油的原因大致有如下幾種:

1潤滑油油壓過高,一般不得超過0.5mpa,2回油管堵塞,回油不暢,空氣濾清器長時間未清洗,進氣不暢,壓氣機一端增壓壓力不夠,導致漏油;

4密封環失效,導致漏油。

5曲軸箱呼吸器不通暢,曲軸箱壓力過大,導致回油不暢。

6增壓器軸承體積碳。

7軸承磨損,導致軸間隙過大漏油。

4樓:拽小爺帥帥

①首先檢查外部是否有漏油處。

要特別注意曲軸前端和後端的油封處是否漏油。曲軸的前端油封破裂損壞、老化或曲軸帶輪與油封接觸面磨損,會引起曲軸前端漏油。曲軸後端的油封破裂損壞,或後主軸承蓋的回油孔過小,回油受阻,會引起曲軸後端漏油。

另外還應注意凸輪軸後端油封是否漏油。油封老化、破裂漏油應及時更換。除此之外,還要檢查發動機潤滑系各零部件是否存在外漏現象。

②如果前後油封處漏油

甚至前後氣缸蓋罩、前後氣門挺桿室、機油濾清器、油底殼襯墊等多處有機油滲出,但又找不到明顯的漏油處,應檢查曲軸箱通風裝置,清理曲軸箱通風管道,尤其是檢查pcv 閥是否由於積炭和結膠卡滯造成工作不良。如果曲軸箱通風不良很可能會導致曲軸箱內壓力公升高,從而出現多處機油滲漏現象。

③如果機油濾清器及一些機油管路的接頭處經過緊固後還是漏油,應注意檢查機油壓力是否過高,機油限壓閥是否工作不良。

渦輪增壓車渦輪進氣口普遍漏油嗎

5樓:壺十三

進氣口漏油是增壓器密封環的問題,密封環質量有問題或者安裝不到位都會漏油,還有就是壓力差的關係,比如空濾堵了,渦輪殼側壓力過小,導致中間殼中機油被壓力壓出,還有就是開車習慣問題。***的很少漏油。

進氣口介面處滲油,是渦輪的問題嗎

6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渦輪增壓

器旁有油跡有兩種可能: 1 增壓器油封密封不嚴導致,漏油嚴重要更換增壓器(機油消耗大)當然**不菲。現在增壓技術比較成熟,此情況發生概率極低。

2 碳罐系統的油蒸汽和曲軸箱的廢氣會經過增壓器進入氣缸再次燃燒,增壓器到進氣歧管的連線處密封不嚴都會有滲油現象,此種情況正常,不影響發動機效能。

渦輪增壓器漏油一般是怎麼回事

7樓:冷嗜kkk嵫弁

能修好,但基本上沒什麼修復價值,修復後的增壓器無法達到設計的工況,以後會出現發動機無力等狀況 一般我們服務站建議客戶更換,但不強求客戶更換

渦輪增壓為什麼進排氣口處容易滲油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渦輪增壓器高溫高壓工作,靠的是機油,所以會有油,也與設計工藝有關係,上海通用的車上就沒這種現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車子的通病【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同溫雙君

您好!渦輪增壓器旁有油跡有兩種可能:

1增壓器

油封密封不嚴導致,漏油嚴重要更換增壓器(機油消耗大)當然**不菲。現在增壓技術比較成熟,此情況發生概率極低。2

碳罐系統的油蒸汽和曲軸箱的廢氣會經過增壓器進入氣缸再次燃燒,增壓器到進氣歧管的連線處密封不嚴都會有滲油現象,此種情況正常,不影響發動機效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增壓機進氣口有機油怎麼回事,是不是發動機壞了

11樓:就醬挺好

發動機沒壞。

在渦輪增壓器中,最核心的部件就是轉子與軸承。增壓器在工作時轉子以每分鐘8萬~20萬的轉速高速旋轉,採用全浮式滑動軸承,工作溫度高達900到1000℃。來自發動機潤滑系統主油道的機油,經增壓器中間體上的機油進口進入增壓器,潤滑和冷卻增壓器軸和軸承。

機油經中間體上的機油出口返回發動機油底殼,將增壓器的熱量帶走。如果這些軸承得不到良好的潤滑和散熱,會引起軸承的異常磨損,葉輪軸徑向間隙增大,跳動量增大,從而導致漏油的發生或引起異響,大大縮短增壓器的使用壽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是正常的,因為增壓器是靠機油和水散熱的,進氣管道裡面會有一點機油的。因為從排氣把空氣加壓進入進氣管裡,渦輪軸轉的時候會飛一點機油就在渦輪管裡面了,就是你看到的機油了,那裡面機油只要不多就沒有事,供您參考【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氣門勢蓋上廢氣管接在進氣管上,發動機廢氣過大會導致節氣門上面有機油,正常的。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是因為發動機下排氣過大造成的,如果缺機油不是很厲害的話就不用收拾,如果缺的特別厲害的話只能大修發動機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進氣口的超音速進氣口,為什麼飛機的進氣口都在下方

超音速進氣道通過多個較弱的斜激波實現超音速氣流的減速。超音速進氣道分為外壓式 內壓式和混合式三類。外壓式進氣道 在進口前裝有中心錐或斜板,以形成斜激波減速,降低進口正激波的強度,從而提高進氣減速增壓的效率。外壓式進氣道的超音速減速全部在進氣口外完成,進氣口內通道基本上是亞音速擴散段。按進氣口前形成激...

新朗逸14T渦輪增壓進氣管漏油

渦輪增壓有兩套進排氣管 壓氣機 發動機進氣 那裡的 還是渦輪端 發動機廢氣 那裡的?如果是壓氣機進氣口的 那幾乎不會出現 有也是油路問題如果是渦輪端的 那麼有很多可能 因為是從發動機出來的 該檢查氣缸那裡的油路密封 你問的也可能是指發動機進氣管吧 那就是增壓器壓氣機的出氣管段 那裡漏油 很可能是增壓...

新帕薩特渦輪增壓進氣環管裡應該有油嗎

您好,至來 於帕薩特這款車型它用源的是ea888渦輪增壓bai 發動機,帶渦輪du增壓的發動機進氣管有zhi少量機油dao是屬於正常的,因為渦輪增壓也是需要機油潤滑,如果有大量機油成滴狀就屬於不正常的。如果您覺得的發動機有燒機油可以到4s店做個機油消耗測試。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謝謝。你好。渦輪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