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空調清洗加盟能不能掙錢

2021-03-04 08:22:22 字數 674 閱讀 9987

1樓:聚信口碑網

隨著我國國民經濟的發展和人民群眾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空調已由高檔家用電器的概念轉化為生活用家用電器,而步入乾家百戶;發展普及的速度之快大大超出了人們的想象。人們對空調致病耗能的機理意識很深,空調清洗業已十分發達;可在國內,因為空調剛剛大規模普及,」清洗業」尚是一塊空白,空調清洗是新生事物,很多人在這以前還從來沒聽說過洗空調這回事,另外洗空調對人體健康、提高空調效能都很有好處,且效果當即可以見效,口碑效應非常好。與些同時人們對空調清洗的越來越重視,大家對生活質量的要求在逐步提公升,各種**對空調對人體傷害的宣傳(空調病等)日益加強,使更多的人意識到空調需要徹底清洗,簡單的清洗過濾網和外殼已不能滿足要求,市場越來越迫切需求一種能深層徹底空調的清洗劑。

近年據綠之源空調清洗專家調查,由於我國**空調、家用空調的普及,造成夏季嚴重缺電,部分省市頻繁拉閘限電,至使一些工廠夏季無法正常生產,給國民經濟造成巨大損失。空調是夏季的用電大戶,據上海市統計,在夏季用電高峰期,空調用電約佔若全市用電的 50%, 若每個**空調都及時清洗,節約用電10-30%,將根本緩解我國夏季缺電的現狀。

綜上所述,空調清洗在我國蘊藏著巨大的市場潛力,在內地城,市開拓空調清洗專案應該比沿海和南部城市還要好.隨著空調的普及,以及人們衛生意識的提高,特別是經過」非典」的洗禮,消毒清洗的概念會越來越深入民心,空調清洗的市場也會隨之慢慢擴大,空調清洗也會迅速成長為成熟行業。

空調清洗加盟費一般多少錢,現在空調清洗加盟能不能掙錢?

隨著我國國民經濟的發展和人民群眾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空調已由高檔家用電器的概念轉化為生活用家用電器,而步入乾家百戶 發展普及的速度之快大大超出了人們的想象。人們對空調致病耗能的機理意識很深,空調清洗業已十分發達 可在國內,因為空調剛剛大規模普及,清洗業 尚是一塊空白,空調清洗是新生事物,很多人在這以...

空調洞裡有鳥窩,能不能開空調?空調會壞

有鳥來做窩,說明這個家有吸引力,鳥兒信任你們,值得高興。對空調沒什麼損害,可能對人有損害。一來空調管是用來通風的,給做個鳥窩,沒完全堵死,也影響通風的流暢 二來鳥的排洩物 鳥身上可能帶有細菌 灰塵等,可能產生異味,汙染室內環境,須多加小心。可以開空調,空調不會壞,只是鳥兒要受到干擾。空調外機旁有鳥窩...

QGQM現在能不能點亮

所有qgqm使用者將在1月12日全部熄滅圖示。因為馬上要接受新使用者了。到時候原來開通的登陸1次就可以再亮了。群公告。dear all q歌q魅到2009年3月20日就可以點亮了。q歌q魅 在剛出這個圖示的時候可以免費點亮,現在由於使用者過多,暫停此業務點亮 免費,現不可點亮 1.現在是q歌q魅的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