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空調需要清洗,請問可以用威王清潔劑嗎?誰知道

2021-03-04 08:22:22 字數 364 閱讀 9296

1樓:工作快樂者

可以用,但是威王清潔劑主要功能是去油強。而空調中主要是去塵和消毒。

所以我們清洗空調一般用泡沫空調清洗劑,空調消毒很重要,裡面細菌很多。

2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空調清洗您可以使用專業的清洗劑。威王清潔劑產品涵蓋廚房清潔、地面清潔、玻璃清潔、廁所清潔、清潔消毒等家居清潔產品,專業除菌99.

9%。像廚房油煙機、排氣扇、燃氣灶、同時還可應用於洗碗池、微波爐、櫥櫃等多種表面您可以使用威王清潔劑。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3樓:

市場上有專門清洗空調的清洗劑,叫(滌塵)。用別的是洗不掉的,

如何清洗家用空調室外機,如何清洗空調室內機

1 直接用自來水管上下沖洗,把室外機溫度交換器 翅形鋁箔散熱片 沖洗乾淨就可以了,包括右側面。但應注意,不要直接對機內沖洗,避免水流入到風扇軸承導致潤滑不良。2 用長毛刷沾水上下刷洗。3 用澆花的壓力壺裝滿水,加壓,對著空調室外機的冷凝器進行噴淋沖洗。4 如果被油汙汙染,就必須購買專用的空調清潔劑進...

空調過濾器如何清洗,家用空調濾芯怎麼清洗

過濾器清洗方法 1.將濾芯上下節分開,在用乾淨的自來水沖洗上濾芯 陶瓷 的同時,可以使用乾淨的未刷過牙的新牙刷來刷濾芯表面。2.將上濾芯內裝大約半壺自來水時,上下用力搖動濾芯數次,倒去剩餘水,可以往復進行幾次,使濾芯微孔暢通,將下濾芯充滿自來水,用手掌上下平拍口部,使下濾芯抖動,並使自來水清潔過濾材...

市場上有哪些牌子的空調清洗劑,家用空調清洗劑都有哪些品牌,比較好的家用空調清洗劑

不是油煙造成的,最好不要用那洗滌劑,那東西腐蝕性很強,有時候還適得其反,如果是外機的冷凝器上是灰塵的話,用水衝或氣打也行。內機的話,用噴壺噴上水,一般用板刷刷一刷就行了。空調清bai潔劑的品牌 du非常多,但是究 zhi竟我們該如何去選擇這些品dao牌呢?市場上比內較有名的品容牌空調清潔劑有 威露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