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魚多少錢一斤,誰知道這是什麼魚?市場價多少錢一斤?

2021-03-04 08:16:20 字數 3043 閱讀 6042

1樓:匿名使用者

鯰科      siluridae      鯰屬       silurus     魚類

(具體**不知,看大小,一般22~26元/每公斤)

下圖為      懷頭鯰     silurus soldatovi  ,俗稱 黑龍江六鬚鯰、 懷鯰

是原產於黑龍江省魚類,松花江、烏蘇里江、嫩江等江河,以及一些大型湖泊均有分布。懷頭鯰適應環境能力強,耐低氧,生長速度快,容易飼養,起捕率高,當年魚苗當年即可養成商品魚。

體長,尾頭側扁。頭長,平扁。吻鈍圓。口大,亞上位,上頜較下頜為短,後伸超過眼後緣;頜齒顯露;上頜須1對,伸達胸鰭;下頜須2對,前須較後須長。

2樓:亞健康的調理

鯰魚,他不是特別好吃吃的但很肉很細,魚土腥味兒十五塊錢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大口鯰多少錢一斤?

誰知道這是什麼魚?市場價多少錢一斤 ? 50

4樓:冬夜數星星

鱖魚,桃花流水鱖魚肥那個鱖魚,常見淡水魚裡算蠻貴的種類吧,二三十元一斤

5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應為

真鱸科     percichthyidae     鱖屬      siniperca    魚類

下圖為    鱖魚    siniperca chuatsi (翹嘴鱖) ,俗稱   桂花鱸、鱸桂、鱖豚、母豬殼、蘮魚、錦鱗魚

體較高而側扁,背部隆起。口大,下頜明顯長於上頜。上下頜、犁骨、口蓋骨上都有大小不等的小齒,前鰓蓋骨後緣呈鋸齒狀,下緣有4個大棘;後鰓蓋骨後緣有2個大棘。

頭部具鱗,鱗細小;側線沿背弧向上彎曲。背鰭分二部分,彼此連線,前部為硬刺,後部為軟鰭條。體黃綠色,腹部灰白色,體側具有不規則的暗棕色斑點及斑塊;自吻端穿過眼眶至背鰭前下方有一條狹長的黑色帶紋。

6樓:dnf阿木

這雨刺有毒,但不知道**。

誰知道這是什麼魚?多少錢一斤

7樓:當你我還年輕

河口斑,石斑的bai一種。

**取決於兩du個因素zhi,1,大小,超過2斤的話,越大越dao便宜,兩

內斤一下的話,在海口的容鮮魚價大概40--80元一斤。2,新鮮程度,如果是剛出水的捕撈冰鮮魚,那麼可以在110以上,如果是小的養殖冰鮮魚,**折半。

這種魚一般在鹹淡水之間生活,往往在河流入海口附近,是比較便宜的石斑。但是如果新鮮的話,味道還是非常好的,如果夠大,可以做非常上乘的水煮魚。

8樓:小芋頭帥哥

應該是某種石斑魚,價錢就不清楚了

誰知道這是什麼魚?多少錢一斤?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鏡鯉 是丁桂魚

下圖是鏡鯉

丁桂魚即丁鱥。

丁鱥,又稱歐洲丁鱥、丁桂魚、鬚魚歲,西方相傳有病的魚以身體磨擦之皆可**,由此得到醫生魚的別名。是一種分布於歐亞大陸(西起不列顛群島,東至鄂畢河和葉尼塞河,南至貝加爾湖)淡水和汽水的魚類,是丁鱥屬的唯一乙個種。通常生活在水流緩慢的淡水中,特別是湖泊和河流下游。

[1]丁桂魚體表有綠、黃、藍、白四種表現色,同時擁有細嫩的肉質、鮮美的味道、極高的營養價值,是歐洲各國的主要淡水養殖經濟魚之一,又是重要的遊釣魚、觀賞魚,在歐洲有皇家寵魚之稱。由於捕起後體色很快變為黑色,故有「黑魚」之稱。[2]具有雜食性,粘性卵兩大特性,是重要經濟魚類,也具有較高的觀賞價值。

[3]中文學名

丁鱥拉丁學名

tinca tinca(l)

別    稱

金鮭魚、丁鮭魚、丁魚歲、鬚魚歲、金歲魚、須桂魚、丁穗魚

界動物界

門脊索動物門 phylum chordata

亞    門

脊椎動物亞門 vertebrata綱魚綱

目鯉形目

亞    目

雅羅魚亞目科鯉科

亞    科

雅羅魚亞科

屬丁鱥屬

原產地歐洲,引種於歐洲捷克

生存溫度

0-41℃

1形態特徵編輯

丁鱥體長可達70釐公尺,多數體型小,眼較小,橙紅色。兩性異形不明顯,除了雌魚比雄魚腹部更為凸出。雄魚腹鰭的外輻肋似乎也更粗壯扁平。

丁鱥體略高,栯圓形,側扁。大體呈橄欖綠色,體背側青黑,背較深,腹接近金

丁鱥(10張)

黃色,較圓無皮稜。體尾鰭不分叉,其他鰭則呈圓形,各鰭大部灰黑,虹彩金黃。

丁鱥口頗窄,口裂稍向上傾斜,口角處有1對短須,咽齒1行,齒面**有一溝,齒端略呈溝狀。咀兩角有各一條小觸鬚。體被小圓鱗,鱗細,排列緊密,深藏於厚皮下,使其如鰻魚光滑。

側線完全,上部顏色較深,下部較淺。吻部有一對極短的唇須,背鰭短,鰭條無硬刺,其起點位於腹鰭起點之後。胸、腹鰭呈扇形,尾鰭平截或微凹。

10樓:胡斯鵝黃

這是鏡鯉,鱗片本來就少,有的個體身體完全無鱗片,**跟普通鯉魚差不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德國鏡理,很好吃,這魚還沒有大面積流傳,肉嫩,

這是什麼魚,多少錢一斤

12樓:ceo雄風

這是 沙塘鱧,鱸形目,喜生活於河溝及湖泊近岸多水草、瓦礫、石隙、泥沙版的底權層。以蝦、小魚為主要食物。廣泛分布於我國東部各省水域。

個體雖小,但其含肉量高,肉質細嫩可口,為長江中、下游及南方諸省群眾所喜愛,特別是經燻烤後烹食,別具風味,列為上品。沙塘鱧雖屬肉食性魚類,但其食物大多為小雜魚和經濟價值低的蝦,池塘套養能明顯抑制池中野雜魚、蝦的繁衍,有助於增加池塘綜合效益。沙塘鱧又稱四不象、肉趴錐、呆魚、瘌**魚、呆子魚、土布魚、虎頭鯊、桃巴痴,體粗壯,頭大而闊,稍扁平,腹部渾圓,後部側扁。

13樓:畸心的豬

鯰魚,深圳15塊左右一斤

14樓:暴暎千初南

這條魚長了八條鬍子,應該是革鬍子鯰。

屬於外來入侵物種,並不值錢。

這種魚吃的食物太髒太差,很多人都不敢吃這種魚了。

誰知道這是什麼魚?多少錢一斤,這是什麼魚 多少錢一斤

這是鏡鯉,鱗片本來就少,有的個體身體完全無鱗片,跟普通鯉魚差不多。這是德國鏡理,很好吃,這魚還沒有大面積流傳,肉嫩,這是什麼魚 多少錢一斤 屬馬鮁科魚類來。這一科的自魚共有六種。除四指馬鮁外還有西氏馬鮁,小口馬鮁,五絲馬鮁,六絲馬鮁以及六指馬鮁。其中以六指馬鮁最為常見,廈門人叫它 耳聾鯃仔魚 這種魚...

現在一斤魚多少錢,欣賞魚多少錢1斤?

要看什麼魚。而且每個地方的售價也不一樣。不貴的。我知道的 鯽魚8塊一斤。不一樣的,魚的種類不一樣,也不也樣我們這從6元到600元的都有。欣賞魚多少錢1斤?一般欣賞魚都是每條多少錢,沒有用斤稱的,有的名貴魚每條都上幹上萬的。現在豬肉多少錢一斤?安徽省潁州區,豬肉 12月5日,白條肉44.00 元 公斤...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多少錢

默默無聞的雜牌 二十幾塊錢而已 非常垃圾的 石英錶 裝電池的 六點位置的小秒針是個擺設 不能動的 這是什麼牌的手錶,大概多少錢?提問者你好,表盤正面並沒有logo,所以很可能是塊雜牌的手錶。仿造的是計時手錶外觀,塑料材質,目測不超過幾十塊錢。採納吧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多少錢大概?積家jae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