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魚?多少錢一斤,這是什麼魚 多少錢一斤

2021-03-28 20:32:41 字數 1527 閱讀 3058

1樓:胡斯鵝黃

這是鏡鯉,鱗片本來就少,有的個體身體完全無鱗片,**跟普通鯉魚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德國鏡理,很好吃,這魚還沒有大面積流傳,肉嫩,

這是什麼魚 多少錢一斤

3樓:ceo雄風

屬馬鮁科魚類來。這一科的自魚共有六種。除四指馬鮁外還有西氏馬鮁,小口馬鮁,五絲馬鮁,六絲馬鮁以及六指馬鮁。其中以六指馬鮁最為常見,廈門人叫它「耳聾鯃仔魚」。

這種魚捕獲量很大,魚肉細膩鮮美,**也很便宜,是四指馬鮁**的五分之一左右。四指馬鮁現在的市價一斤三十左右,六指馬鮁也就五六塊錢一斤。

請問這是什麼魚?價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笛鯛   具體**不知(一般不會很貴)    學名

笛鯛科       lutjanidae    笛鯛屬      lutjanus    海生魚類 

下圖為    單斑笛鯛   lutjanus monostigma

下圖為     黑星笛鯛  lutjanus russellii (勒氏笛鯛),俗名 加規、火點、金鱗

軀體長橢圓形。兩眼間隔平坦。前鰓蓋缺刻不顯著。

上下頜具細齒多列,外列齒稍擴大,上頜前端具2-4犬齒,內列齒絨毛狀;下頜具一列稀疏細尖齒,後方者稍擴大;鋤骨齒帶三角形,其後方無突出部;顎骨亦具絨毛狀齒;舌面無齒。體被中大櫛鱗,頰部及鰓蓋具多列鱗;背鰭鰭條部及臀鰭基部具細鱗;側線上方的鱗片斜向後背緣排列,下方的鱗片則與體軸平行排列。背鰭軟硬鰭條部間無明顯深刻;胸鰭長,末端達臀鰭起點;尾鰭內凹。

體淺褐色,體側無任何縱帶,但體側側線上有一黑斑。各鰭黃色或淡。體長可達60公分。

分布於印度洋、太平洋海域,包括東非、馬達加斯加、毛里裘斯、塞席爾群島、馬爾地夫、紅海、波斯灣、斯里蘭卡、印度、安達曼海、泰國、緬甸、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琉球群島、台灣、中國沿海、索羅門群島、馬里亞納群島、馬紹爾群島、諾魯、帛琉、密克羅尼西亞、斐濟群島、萬納杜、吐瓦魯、東加、夏威夷群島、法屬波里尼西亞、新喀里多尼亞、吉里巴斯、澳洲等水域。

這是什麼魚?能長多大?多少錢一斤?

5樓:小芋頭帥哥

我覺得是太陽魚,一種外來魚類

6樓:林子寧時代

可能是一條小太陽魚,是淡水魚類,原產於美國南部及墨西哥北部的淡水回水域中,美洲中

答南部。成魚體長24-40公分。大多數太陽魚都擁有格外出眾的色彩,而美麗的太陽魚種類中最為奪目的種類就是這一款被稱為「嫦娥」的種類,其閃爍著耀眼的金屬藍色調的魚身上佈滿了桔色的斑紋,眩目而美麗的眼睛後端有一雙宛如耳狀的花紋,這是它們明顯的標誌。

總種類約有30種,屬於多次性產卵的魚類。主食浮游動物及水生昆蟲,也吃水生植物、小雜魚和小型軟體動物。太陽魚在水產市場銷售**比較穩定,保持在18~22元/斤。

味道鮮美,越來越多的食客對其青睞有加。而且上市量較少,供不應求。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魚多少錢一斤,誰知道這是什麼魚?市場價多少錢一斤?

鯰科 siluridae 鯰屬 silurus 魚類 具體 不知,看大小,一般22 26元 每公斤 下圖為 懷頭鯰 silurus soldatovi 俗稱 黑龍江六鬚鯰 懷鯰 是原產於黑龍江省魚類,松花江 烏蘇里江 嫩江等江河,以及一些大型湖泊均有分布。懷頭鯰適應環境能力強,耐低氧,生長速度快,容...

這是什麼魚多少錢一斤,請問這是什麼魚具體是哪一種大概多少錢一斤

如圖 應為 雜交石斑魚下圖為 青龍斑 鞍帶石斑魚 父系 專斜帶石斑魚 母屬系 還有 下圖為 虎龍斑 鞍帶石斑魚 父系 棕點石斑魚 母系 魚體魚體條紋內背部點狀斑點分布密集,腹部部斑點漸少。下圖為 青紅斑 赤點石斑魚 父系 斜帶石斑魚 母系 紅青斑 斜帶石斑魚 父系 赤點石斑魚 母系 請問這是什麼魚?...

誰知道這是什麼魚,誰知道這是什麼魚?

如圖 魚骨 hu 魚 學名 鯉科 cyprinidae 魚骨 屬 hemibarbus 魚類 下圖為 花 魚骨 花鯝 hemibarbus maculatus,俗稱,麻鯉 麻叉魚 大鼓眼 吉勾魚 花雞公 適合紅燒或者燉煮豆腐食之,味道尚可。我們這裡叫花姑娘,或花魚,它的背上有一道一道的黑色條紋,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