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魚多少錢一斤,請問這是什麼魚具體是哪一種大概多少錢一斤

2021-03-04 09:01:27 字數 1691 閱讀 846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應為 雜交石斑魚下圖為 青龍斑 ——鞍帶石斑魚(父系)、專斜帶石斑魚(母屬系)

還有:下圖為 虎龍斑 ——鞍帶石斑魚(父系)、棕點石斑魚(母系)

魚體魚體條紋內背部點狀斑點分布密集,腹部部斑點漸少。

下圖為 青紅斑 ——赤點石斑魚(父系)、斜帶石斑魚(母系)紅青斑 ——斜帶石斑魚(父系)、赤點石斑魚(母系)

請問這是什麼魚?具體是哪一種?大概多少錢一斤?

2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具體**不知 一般不貴, 應為鯖科 s***bridae 舵鰹屬 (花鰹屬) auxis 魚類

下圖為 扁舵鰹 auxis thazard thazard (扁花鰹)

體呈紡錘形,體棕黑色,側線上方有不規則的黑色帶紋。尾部短,尾柄細而強,兩側各具一**隆起嵴及2條小的側隆起嵴。體側僅在胸甲部被圓鱗,其餘均裸露無鱗。

背鰭2個,相距較遠,背、臀鰭後方有7-9個小鰭。體長達60釐公尺。

在市場上以生鮮和冷凍方式銷售;也有利用乾燥、鹽醃、煙燻。

這是什麼魚 多少錢一斤

3樓:ceo雄風

屬馬鮁科魚類來。這一科的自魚共有六種。除四指馬鮁外還有西氏馬鮁,小口馬鮁,五絲馬鮁,六絲馬鮁以及六指馬鮁。其中以六指馬鮁最為常見,廈門人叫它「耳聾鯃仔魚」。

這種魚捕獲量很大,魚肉細膩鮮美,**也很便宜,是四指馬鮁**的五分之一左右。四指馬鮁現在的市價一斤三十左右,六指馬鮁也就五六塊錢一斤。

這是什麼魚 多少錢一斤

4樓:ceo雄風

別名烏頰魚、黑立、黑鯛、海鮒、黑加吉。

硬骨魚綱,鱸形目,鯛科。長約15~30 cm。體橢圓專形,側扁。

屬吻尖突。口中大,前位,上下頜等長。上下頜前端具犬牙或圓錐牙5~6枚,兩側具臼齒3~5行。

體被弱櫛鱗,側線鱗53~55,側線上鱗6~7枚。背鰭鰭棘部與鰭條部相連,第四鰭棘最強大。臀鰭第二鰭棘強大。

體灰褐色,體側具若干條褐色縱紋,各鰭邊緣黑色。為暖溫性底層魚類。喜棲息於沙泥底質或多岩礁的淺海。

攝食小魚、小蝦、貝類等。一般不作長距離洄游。生殖期為2~4月。

幼魚有雌雄同體現象。分布於朝鮮半島、日本;中國沿海均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松鯛

bai 並非 鯛科魚類

du 學名

松鯛科 lobotidae 松鯛屬 lobotes 海生zhi魚類

下圖為 松鯛 lobotes surinamensis

體長dao橢圓形回,側扁而高。背面狹窄,淺弧形答隆起;腹面圓鈍。眼小,前位。

吻短,唇厚;下頜稍突出;上頜延伸至眼**下方。尾鰭圓形。體呈灰褐色至黑褐色,背側較深,腹部較淡。

除胸鰭灰白色外,其餘各鰭皆為黑褐色。

屬於溫暖水域洄游肉食性魚類。喜歡混濁水域及陰天氣候,也常隨浮木、海藻游至岸邊甚至進入河口區。若周遭環境如海流、天氣情況良好,在同地點可待上數週。

幼魚有擬態習性,狀似枯葉,隨海流漂向岸邊。以底棲甲殼類及小魚為食。廣泛分布於全球熱帶及**帶海域。

請問這是什麼螃蟹啊?大概多少錢一斤

這要看是什麼地方的產的蟹一般比較出名的有陽澄湖,太湖,等各大湖的蟹比較出名,一般可達一百多,不知名的人工養殖一般就幾十元一斤了,你這是母蟹,不是什麼沒長大的大閘蟹,這中螃蟹是沒長大的大閘蟹吧,在長一段時間價錢更高,可能也就錯過了這次的季節,大概價錢30 40塊錢一斤 這是什麼螃蟹,多少錢一斤 鋸緣蟹...

誰知道這是什麼魚?多少錢一斤,這是什麼魚 多少錢一斤

這是鏡鯉,鱗片本來就少,有的個體身體完全無鱗片,跟普通鯉魚差不多。這是德國鏡理,很好吃,這魚還沒有大面積流傳,肉嫩,這是什麼魚 多少錢一斤 屬馬鮁科魚類來。這一科的自魚共有六種。除四指馬鮁外還有西氏馬鮁,小口馬鮁,五絲馬鮁,六絲馬鮁以及六指馬鮁。其中以六指馬鮁最為常見,廈門人叫它 耳聾鯃仔魚 這種魚...

請問這種是什麼魚多少錢一斤,請問這種是什麼魚多少錢一斤

如圖 具體 不知 一般不貴 應為 鸚哥魚科 scaridae 綠鸚哥魚屬 綠鸚嘴魚屬 專 chlorurus 海生魚類下圖為 屬 小鼻綠鸚哥魚 chlorurus microrhinos 請問這是什麼魚 多少錢一斤?15 這個沒吃過,應該好吃吧。是梭子魚嗎 家裡的河裡這種魚比較多 百責魚是多少錢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