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粒珍珠讀後感

2021-03-04 08:11:49 字數 759 閱讀 2445

1樓:砂粒

讀完這本書之後, 我不但有感想, 也知道了乙個道理: 包容, 造就璀璨的珍

珠; 成長, 一種美麗的疼痛。這本書讓人知道:"成長, 是一種美麗的傷痛.

"這樣的乙個主題。也讓我感受到:成長中,有美 好的時光,有美好的事物;成長中,有心靈受到的創傷;有自己心靈 中的煩惱。

受過痛苦,受過傷害,在最後的時候,就會展現努力的成 果;自己永遠在成長童年的美好中,自己永遠是乙個長不大小孩。在 我們成長童年中,我們只要在有煩惱的時候學會承受,再有痛苦是學 會分憂,我們才會在最後的時候成為最耀眼、閃爍光芒的珍珠,才可 以學會長大,才可以感受童年的美好時光。在這本書童年日子閃爍的 珍珠,我相信我也可以做到。

巜安徒生童話》裡最後一粒珍珠的讀後感50字 。

2樓:小可愛

讀完這本書之後, 我不但有感想, 也知道了乙個道理: 包容, 造就璀璨的珍珠; 成長, 一種美麗的疼痛。這本書讓人知道:

"成長, 是一種美麗的傷痛."這樣的乙個主題。也讓我感受到:

成長中,有美 好的時光,有美好的事物;成長中,有心靈受到的創傷;有自己心靈 中的煩惱。受過痛苦,受過傷害,在最後的時候,就會展現努力的成 果;自己永遠在成長童年的美好中,自己永遠是乙個長不大小孩。在 我們成長童年中,我們只要在有煩惱的時候學會承受,再有痛苦是學 會分憂,我們才會在最後的時候成為最耀眼、閃爍光芒的珍珠,才可 以學會長大,才可以感受童年的美好時光。

在這本書童年日子閃爍的 珍珠,我相信我也可以做到。

夢見自己全身長滿珍珠粒,夢見珍珠一粒一粒的很多是什麼意思

夢見自己全身長滿珍珠粒意味著 一旦和他人建立合作關係或鏈結,你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推進動力,因此這兩天格外適合簽約或結盟,或是分組報告,而你由衷發出的衝勁,令你自己也感到有些驚訝,更加堅定了你對目標的信心和意志力,於是你主要想完成的事情,便順利達到進度。夢見自己全身長滿珍珠粒的吉凶 人格之木立於地格土之...

珍珠鳥讀後感,急,珍珠鳥讀後感500字,急!!!!!!!!!!!!!!!!!!!!!!!!!

當我讀完馮驥才老先生寫的生動細膩的珍珠鳥這篇散文後,在我的腦海裡馬上呈現出了一叢綠意盎然 充滿生氣的吊籃裡的那隻鳥籠。眼前那隻紅嘴小精靈彷彿已在我的空間飛來飛去。原來我對鳥兒是一屑不顧的,覺得鳥兒是沒有靈性的,最多隻能模仿人說幾句話,可是本文的珍珠鳥真是太嬌憨可愛了,文中充滿了溫柔之情,喜愛之情,到...

讀後感《最後一頭戰象》,《最後一頭戰象》讀後感

一頭戰象,偶十分十分滴惋惜,十分十分滴感動 四界喪咋會有這莫感冷滴4情?讀了這片叩文,偶都哭了,哭的淚流滿面 頭痛腳痠。哭了三天三夜零三小時三分三秒。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偶把這篇叩問講給偶親愛的mother and father,他們更是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