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分班後的感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3-04 08:11:48 字數 4780 閱讀 8421

1樓:cf明星的海角

不爽不爽,非常的不爽,超不爽的,都怪你,很不爽

《分班》作文 600字 寫感想 非常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

初一的感覺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 開學已經乙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了解。

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 上初一了,第乙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樣乾淨整潔、綠樹成蔭;老師講課是那樣富有活力、引人入勝;同學們相處是那樣融洽、愉快;現代化的圖書館、電教中心、網路中心以及實驗室又讓我流連忘返。

這一切與小學都有著很大差異,是我感到無比新鮮、有趣。 上初一了,第二個感覺是對未來的憧憬與嚮往。開學典禮上,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把美好的心願系在氣球上,放飛到藍天。

大家的願望各色各樣,有的希望做個**家,把中國的傳統**推向世界;有的希望做個記者,讓全人類都為中國今天的飛速發展而驚嘆;有的希望做個文學家,讓人們聽到社會角落裡的弱小聲音……理想要通過行動才能實現,初中這三年,我們會給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朝目標一步步邁進。 上初一了,再有的感覺便使緊張。在中學,尤其是優秀的中學,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從而也會有一定的壓力。

稍不留神成績就會拉在隊伍後面,所以絲毫不能放鬆,要時時都處在學習狀態。我們必須要適應這種緊張的學習氣氛才能在三年的學習中取得成績。 上初一了,既激動又期待還緊張。

但無論如何,從一點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讓我們以昂揚的心態面對初一生活。

一開學,就傳來了我們三五班要被拆散的訊息。每當此時,我總是笑著對告訴我這個不幸訊息的同學說:「不會的,這不會是真的。

我們五班是不會拆散的,你開玩笑吧!」然而,我心頭上卻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這一天終於來了……

在開學後的第14天早晨,我們正在上數學課,校長進來了。他對我們說,因教學的需要,五班拆散,班上的同學分到其它班去。接著,念分到各班的同學的姓名。

我心中真的好痛,想著我們團結友好班集體就要被拆散了,眼淚在眼睛裡打轉。我看了一下同學們,他們也和我一樣。

名字念完了,校長讓我們各自到新分的班去,我們沒動,彷彿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這時,不知誰領頭,全班唱起《朋友》這支歌。同學們唱得好投入,唱著唱著,大家都哭了。

唱完了,班上只剩下的嚶嚶的哭泣。連平時被我們稱做「冷血鬼」的兩個同學,也止不住流淚。哭聲中,我們體會到,我們五班是多麼地團結與友好!

後來,我們還是到別的班去了。可一下課,我們五班的同學就聚在一起訴說個不停。幾乎每天都會到我們原來的教室裡去看一看,在黑板上寫幾句心裡話。

就是在操場上跑步,也忍不住會向原來的教室望上幾眼。這樣做了,心裡就會舒服一些。

一天,不知誰在我們原來教室的黑板上寫了一句:「一切摩擦,都隨著五班的解散,變成了友誼。」我們看了,又哭了。

我們約定,五年後我們要開個同學會。個個努力,人人爭氣,大家都成才……5年以後再相會。

而今,我又站在了我們原班的教室裡。我的耳邊又想起了「這些年,乙個人……」的歌聲。我們班的人被拆散了,心是不會被拆散的。我急切地盼著五年後的同學會,那個遙遠而又美好的同學會。

(選自《彭山文藝》)

【評析與點撥】作文寫的是全班同學對集體的留戀難捨之情。這情,確確實實是從心靈裡發出的,不然,同學們就不會「全班唱起《朋友》這支歌。同學們唱得好投入,唱著唱著,大家都哭了。

唱完了,班上只剩下的嚶嚶的哭泣」;就不會「我們五班的同學就聚在一起訴說個不停。幾乎每天都會到我們原來的教室裡去看一看,在黑板上寫幾句心裡話。就是在操場上跑步,也忍不住會向原來的教室望上幾眼」;也就不會「急切地盼著五年後的同學會,那個遙遠而又美好的同學會」。

情,從心靈裡發出,真切;留戀團結,難捨友誼,美好。表現真切而美好之情的作文,自然是成功的。

作文分班後的感受400字六年級寫的就行

3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分班終於盼到開學了,我回到了久違的校園.老師沒變,同學們也沒變,一切都是原樣.坐在熟悉的教室裡,我靜靜地等待著.

一想到又可以與老師同學們一起快樂地學習、快樂地玩耍,我的心裡就充滿著快樂與激動!

老師終於走進了教室.原本喧鬧的同學們一下子安靜了下來.但老師的一句話讓我興高采烈的心一下子跌進了萬丈深淵.

老師平靜地說:「同學們,我們要分班了.請點到名字的同學出來排好隊.

」分班!也就意味著,我將不能再與朝夕相處的好朋友和老師一起學習了?不,這怎麼行?

我想起了我和夥伴們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我想起我和好朋友們在大樹下比誰轉的呼啦圈多;我想起我和同學們頂著烈日,細心地往土裡栽樹苗;我想起我和一大群小夥伴嬉鬧著爭羽毛球拍和羽毛球;我還想起……一幕幕的情景似乎昨天剛發生似的,我對同學有萬分的不捨.眼看著乙個又乙個的同學被分到了別的班級,一種憂傷,一種失落,悄悄地湧上了心頭.

再看看其他同學,有的剛才還在有說有笑,現在眼中都充滿著不捨.「熊欣然!」隨著老師的一聲,我也被無情地分去了別的班.

我們來到了自己的新班級.看見了新的同學,看見了新的老師,我突然很想對自己說:「樂觀點!

畢竟我們還可以經常看到對方,還可以在同乙個校園裡競爭和學習,不是嗎?分班還可以讓我認識更多的朋友,學習別人的長處,這未嘗不好?」是的,我要樂觀點,開心些.

「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開學感想(六年級5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感想

寒假終於都過去了,緊接著就是讀書了.六年紀,已經是畢業班了,我不敢疏忽,心想著努力讀書,不過好像做不到.

新的學期,新的「景象」,不過看來同學們都沒有變啊!依舊還是老樣子.已經是六年紀的我,好像並沒有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改變,依舊還是老樣子.恢復題......

度過了無聊的乙個寒假,終於都開學了.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了一張張熟悉的孔,雖然高興,可是大家卻很少談話.不過還是值得一提.新學期,新氣象.

看看老師,還是老樣子;再看看同學,也還是老樣子;再看看自己,也沒啊!

依舊老樣子.三班是個競爭力很強的班級,稍稍不留意就會被人超越,這種感覺我已經試過了,在上學期的期末考試中,我名落孫山.雖然在這樣的班級裡更容易培養自己的」戰鬥力」,可是帶給我更多的卻是壓力.這就是我為開學而煩惱的第一件事.

我不想再次名落孫山了.(我是不是太紀人憂天了啊)不過,還是不能太放鬆的啊!

開學前,我為再見到同學而感到高興;開學後,我為成績而感到鬱悶.不過,還是比較開心的啦!

5樓:匿名使用者

署假馬上就要結束了,我們將以新的精神面貌跨進新的學期。在這個學期裡,我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首先,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

其次,要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所有作業,做到一絲不苟。課堂作業當堂完成;課後作業和家庭作業也要按時獨立完成。

第三,要做好語文課的課前預。對於預習字詞,成語,要先查字典把它認會,弄懂意思;還要學會給課文分段,用最簡短的語言寫出每段的段落大意,然後總結課文的中心思想;對於每篇課文的課後題,要先試著去做;對於課文和課後題不理解和不會做的地方,要先把它在書上劃下來或記下來,第二天上課時帶著問題去聽講,還可以在課堂上向老師請教。

第四,要利用星期天和節假日,繼續參加奧數、英語,多讀課外書,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要擠出時間,多幹事。

總而言之,在新的學期裡我要更加努力,爭取每門功課都取得好成績,當乙個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學生

6樓:百度使用者

又見熟悉的校園,陽光依舊明媚,天空依舊湛藍。唯有校園裡的玉蘭樹長高了些,枝繁葉茂。操場上熙熙攘攘,充滿了久違的歡笑。

走進教室大門,一聲聲「**」叫得格外親熱。這聲音,聲聲入耳,顯得那樣親切,一股熟悉的氣氛迎面而來,我又回到了快樂的大集體!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展現在眼前:

乙個暑假過去了,同桌陳壯又強壯了許多,顯得虎頭虎腦,煞是可愛;陳煞是可愛;陳可可則像春筍出土般,又「竄」高了些;方浩呢,還是那頭微微留長的頭髮,自然地向前豎起顯得挺「酷」……大家互相問好,聊著,笑著,鬧著,往日快樂的氣氛又回來了。旁邊的兩位女生正興致勃勃地交流,詢問對方過暑假的情況,只見其中一位興奮地說:「我今年暑假去了北京,你也去了?

」另一位略帶失望地回答:「那你可真是幸運,我今年可憐透了,爸媽工作忙。我只好成天悶在家,哪兒也去不成!

哎,真羨慕你呀。」話音剛落,只聽得前面的同學也在嘰嘰喳喳地談論:「我今年去廈門旅遊了,鼓浪嶼的海底世界可好玩了……」「我可苦了,考試沒考好,在家裡補習功課,玩的時間都沒有……」呵呵,看來,「玩」字這個話題還是挺新鮮的。

正想著,只見前面的幾位男同學正探頭探腦地觀察周圍的動靜,很快又低下頭去,拿起筆,在本子上迅速寫著什麼。一位班幹部恰巧從一位男生旁邊路過,冷不防問道:「幹什麼呢?

神神秘秘的?」那個男生猛然一抬頭,一看不是老師,松了一口氣,嬉皮笑臉地答道:「沒……沒幹什麼,就是作業出了點小問題。

」說罷,又開始了他自己的「工作」。本以為「臨陣磨槍」,還能逃過老師的「法眼」。可是「狐狸尾巴始終要露面」,這不,班主任剛到就要求檢查作業。

那些同學只得灰溜溜地躲著老師的目光,在作業本上亂畫一通,勉強來個蒙混過關。哈哈,這「作業質量」的問題還是很嚴重的。

無意間一抬頭,瞥見了牆角的一台嶄新的大彩電。呵!上面還掛著個投影儀。

變了、變了,現在條件好了,教室裡的裝置都「改頭換面」了,新學期果然不一樣!欣喜之餘,看著那三張課桌上的三個空位,心頭不禁湧起一股思念之情。五年同窗,到頭來還是分離,真不知我們何時才能再相見。

低頭看著那一本本新書,往日的一幕幕在我眼前浮現:我們在一起上課,在一起做功課,在一起複習,在一起考試。然而今天,這個集體裡卻少了三人,你們在遠方跟著打工的父母,生活、學習還好嗎?

開學了,窗外小鳥的啼叫聲依舊清脆,風兒的腳步依舊柔和,校園的快樂依舊!

六年級科幻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啊 沒有 不過我可以給你點提示,你就畫個你家的鍋,把鍋改造一下,變成飛船,內鍋也會有點立體,把它畫上去,再在旁邊畫點星星 可以畫別人想不到的,如 上面大下面小的房幹 就畫清除太空垃圾唄!網上有很多,自己去找。小學生六年級的科幻畫,畫點什麼主題好?最好不是太空和機械人!20 你好,小學6年級可以畫一些...

六年級數學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解 已知兩個物體的比為4 5,所以圓柱體的體積是長方體的體積的4 5所以圓柱體的體積為64 4 5 80 立方分公尺而圓柱體的體積是通過 底面積 高 定理得來我就不解釋了 所以 底面積 體積 高 現已知 體積 80 立方分公尺,高 5分公尺所以 底面積 80 5 16平方分公尺 是16平方分公尺 用...

六年級數學,急急急,六年級數學!!急急急!!

1.一輛汽車行駛全程的7 9,離目的地還有140千公尺,全程多少千公尺?140 1 2 9 630千公尺 2.一項工程投資50萬元,比計畫節約1 11,計畫投資多少萬元?節約投資多少萬元?50 1 1 11 55萬元 原來 55 50 5萬元 節約 3.一本書讀了60 比沒讀的多80頁,這本書一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