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解析一下這個夢啊,誰能幫我解一下這個夢?

2021-03-04 08:07:16 字數 3055 閱讀 957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並沒有真正放下,當時分手是因為分離太遠,說明當時的分手並不是很甘心。

有的事情經過一段時間以為自己忘記了,其實是隱藏在心底,只要遇到什麼觸發點就會又想起來,而且很強烈

你這個夢的觸發點肯定就是他的生日

剩下的就明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生日前幾天,你想起了他,對他的生日比較敏感。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是很正常的啊,其實我覺得還是你自己的因素,自己放不下是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夢發生了偽裝,也就說你的夢有些資訊偽裝成了他的反面,比如你對男友的態度等。這是因為的「自我」成分太強,將潛意識壓得太深,這時候夢會自動發生偽裝,儘管如此,有些資訊是真實的,比如你們三個人、以及你們的關係。我這樣一提示,我不用多說,我想你自己可以順藤摸瓜了。

實在不行,再細談。

誰能幫我解一下這個夢?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有的夢都是人的一種潛意思。

夢的實際根源解析(解錯或誤解請版諒解,此推斷僅供參考權):

1、春節即到,你渴望著春節更快到,並希望與表妹在外婆家相遇。更希望得到表妹的一些生活看法或感悟,然後和自己的看法和感悟進行對比。甚至渴望自己的見解經過證實比表妹的更客觀更實際,更有感染力。

2、你沒上大學,表妹在讀大學。你的潛意思裡是不甘心認輸的,但是實際自己卻是大學之外。為了我證實自己的能力,你很努力的工作,希望有一天在某方便超越表妹,證明自己的強大。

總結:這個夢說明你很嚮往大學生活,有一顆積極進取的上進心,為了證實自己的強大,你正在做各方面的努力,並已經獲得部分人的認可。你會不停的繼續努力,因為你有個不服輸的個性,你有課堅韌不拔的意志力。

在未來的道路上,如果你一如將的保持這種積極的心態,進取的意志。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讓所有的人看到你的強大。在開拓的征途中,切記不能與嫉妒同伴,因為它將會阻礙或減緩你的成功。

6樓:龍建傑

現在還沒有過年,你在吃年飯說明,你很需要親情。表妹不上學了,說明她嚮往外面的世界,和你一樣孤獨

7樓:一介布衣

代表你以後會和你表妹分別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很好解釋 就是你現在很如意 然後最近可能有公升職的趨勢。

誰會解夢。麻煩幫我解析一下這個夢是有什麼預兆

9樓:手機使用者

你去看「周公解夢吧」美好又無知的青春,似乎所有十幾歲的少年都同樣在做著醒不來的白馬王子、公主夢!

10樓:kyoya正

樓主!建議你去看周公解夢!

【求解夢】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個夢境是什麼意思??

11樓:宇宙監督者

飛機是載具,代表助力,表示你的事業

將獲得幫助或支援。

事業目標不是很明確,你也不確定會有什麼起伏,但中途停頓一下是有可能的。

座位者,地位也,表示你事業過程中將遇到一點競爭的威脅。

搶你座位的人也是自己內心的願望,他提醒你注意他的存在。

——換句話說,就是要你思考做事業的目的是什麼。

12樓:伊太奇

你坐飛機少,要麼是1、你沒必要飛 2、目前你沒經濟實力飛

1、目前你的生活(經濟、事業或者學業)壓力較大,或者說與你的夢想差距較大,所以你夢見自己平時很少接觸但是有比較有意思的事

2、某個機會對你來說來之不易,或者你目前遙不可及,所以即便給你實現了這個機會你仍舊不相信是自己的或者說是屬於自己的,所以你夢見搶座位

3、飛機非正常飛行和停機,可能與你目前正在做的或者爭取的事有關,而且很可能受到人為或者客觀的阻礙以致於無法順利進行,你自己要有個解決措施

4、不管你信還是不信 你最近注意下你和你親屬的健康問題 有問題及時去醫院檢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主題情節非常清晰的夢。通常來說,解夢只是藉以了解夢者內心世界的乙個契機,對夢的解析往往只是一種可能或者一種參考。特別在網路上,並不了解你的性格經歷、近來遭遇等具體情況,解夢往往容易過於籠統武斷,隨便說說,不當莫怪。

這個夢的主題情節就是「坐飛機旅行」,細節一是倒飛,二是中途停機導致晚點,三是有人搶奪你的座位。總體而言給我的感覺是,你似乎正在或者剛剛經歷一次競爭,而你從許多人中勝出,贏得了最終的勝利。

具體分析:1、你的旅行是乘坐飛機並在夢中到達目的地,似乎在說你現在正處於乙個與以前截然不同的工作或者生活環境,這個改變是巨大的而在你心目中也是更進步更高階的——飛機是斜上公升的,同時這也是最快最高最先進的交通方式了;2、儘管你很興奮或者很高興自己面臨的改變,但這種改變對你而言依然是需要適應的,也可能在某種程度上是讓你暈眩混亂的,特別是你新生活的起始階段——起飛不久天旋地轉,倒飛,「腦袋朝下」;3、在你贏得勝利和到達目的地以前,你做了長時間的準備也經歷了長時間的忐忑和焦慮——中途停機最終晚點;4、或者在競爭中,或者在現在(我個人傾向於是在過去的競爭中),你感受到了很大的競爭壓力,這種壓力來自於你的「同路人」,你曾經非常清晰的體會到這種焦慮和壓力——總有人要搶你的「座位」,似乎你稍有鬆懈機會就會被搶走。

你說這輩子就坐過兩次飛機,其實正是因為這樣,坐飛機也許在你心目中變成了一種象徵,象徵著自己藉以改變環境,步入更高階、更快捷、夢想中新生活的途徑和機會。

14樓:q雀雀

夢見乘坐飛機,暗示朋友會妒忌自己的富有;

夢見飛機起飛,意味著冒險或者進入不可知狀態;

夢見正在降落的飛機,表示一件新生事物終有成果,或者一場計畫嚴密的冒險活動取得了預期的成功

夢中的飛機,也象徵著夢者需要遠走高飛,拋開所有的煩惱,拋棄舊的生活,開始新的旅程。

15樓:我愛亞空

別想多了,夢是沒邏輯的,建議看看《夢的解析》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和現實是沒關係的,好好的生活吧!

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看《盜夢空間》

請問誰可以幫我解析一下這個夢,誰能幫我解一下這個夢?

是乙個夢,我認為沒必要太計較,也沒有必要想的太多。如果認為好,就留著,如果認為不好就說破。夢只是白天想的事情太多。腦袋累了晚間就開始做夢。夢是白天想象的事情,晚間做夢就給聯絡上了。夢不用可以分析的,夢就是乙個心有所想,夢有所思的。沒什麼規律。夢都是對真實生活中一些情境的反應,您做這樣的夢,可能是您平...

有誰能幫我解一下夢?謝謝,有誰能幫我解一下夢?謝謝。

廟 空房。出家 守空房。你想進入佛教修行,但內心還潛在點牴觸。蛇代表生活中出現的困擾麻煩 蛇的出現,通常代表了內心的困擾,或生活中碰到的困難之類自己斬蛇,反映覺得可以對付出現的阻礙煩惱 當你面對這些的時候,不能夠選擇逃避,自己有能力解決夢境與心理成長有關,維護自己在意的事物,會增進你的勇氣 有沒有人...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啊!謝謝啦,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呀,謝謝了

英語在其發展過程中也從其它的語言中借用一些單詞,美語中的cent和cookbook就是分別從以前的法語和德語中借用而來 英語一直在發展,在改變,但是那些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的人民依然能夠交流 翻譯的太粗糙了 但是大意沒有錯誤 望採納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呀,謝謝了 03集 真係苦過dee dee呀 比做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