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傳祺gs4手自一體拉抜頭左側按鈕是什麼功能

2021-03-04 08:05:47 字數 4781 閱讀 204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動模式中加減檔用的。

在檔位前方有個dme,可以在經濟模式,普通模式,手動模式之間切換,

廣汽傳祺gs4檔位左上方的那個按鈕是什麼?

2樓:天線寶寶

模式選擇,e是節油模式,m是普通模式,d是手動模式。

廣汽傳祺gs4部分按鍵說明1. 自動存台和預置存台瀏覽鍵

·短按搜尋已經儲存的電台,每個預 置電台搜尋 10 秒,長按自動搜尋並儲存有效電台。

2. 電源開關機/ 音量調節旋鈕

·關機狀態下短按開機;開機狀態下 短按關機,同時關閉所有音源,顯示時鐘介面。

·順時針旋轉增加音量,逆時針旋轉 減小音量。

3. am / fm 收音鍵

·在其它音源狀態下短按切換到 fm/ am 收音。

·在收音狀態下短按切換:fm1 → fm2 → fm3 → am1 → am2 收音波段。

4. 電台頻率調整,上一曲按鈕

·收音介面下短按為向低頻率搜尋有效電台。

·收音介面下長按為手動向低頻率搜尋有效電台。

5. 電台頻率調整,下一曲按鈕

·收音介面下短按為向高頻率搜尋有效電台。

·收音介面下長按為手動向高頻率搜尋有效電台。

6. 臺頻率調整/ sel 選擇鍵

·收音介面下左右旋轉為手動調整電台頻率,短按為確認選擇。

7. 設定菜單鍵

·短按進入設定選單介面。

8. 瀏覽鍵

·收音介面下短按自動向高頻段搜尋 有效電台。

·短按靜音,再次短按解除靜音。

傳祺gs4手自一體手動怎麼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換擋的手柄向右側帶有加減符號的位置搬動就是手動模式。

中高階轎車新標桿——廣汽傳祺[1]什麼是中高階車新標桿,廣汽傳祺用自身發展論證,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都具備商務、時尚、大氣的氣質。

廣汽是帶著「樹立中高階轎車新標桿」理念來製造研發傳祺,重新打造中高階轎車形象標桿。傳祺大氣的外觀,寬敞舒適的車內空間,出色的操控體驗,同級車中安全標準,匯聚全球十大**商智慧型及廣汽二十年造車經驗,締造出廣汽傳祺智慧型結晶。

高貴內外兼修 「傳祺」是廣汽乘用車的首款自主車型產品,它的誕生是世界汽車技術在國內的一次重大突破,它肩負著維護品牌形象和開拓市場的歷史重任。傳祺採用了自主開放的聯合開發方式,整合了全世界最優秀的設計、研發力量和配套資源;廣汽乘用車工廠具有頂級水平的生產裝備、製造工藝與管理標準。經過精心錘煉,打造出了首款造型「大氣、時尚、動感、豪華」的中高階轎車-傳祺。

4樓:匿名使用者

傳祺gs4手自一體如何使用手動檔

廣汽傳祺gs4檔位按鈕說明是什麼?

5樓:喲啦卡

1、對於手動擋,有1 2 3 4 5擋,和乙個倒擋r。

2、對於自動擋有p擋就是駐車制動,在長時間停車時使用。

3、r為倒擋,n為空擋,d為前進擋,s為低速前進擋。

【傳祺gs4】

是廣汽於2023年4月18日推出一款suv車型,新車共推出8款車型。

【簡介】

低慣量e-turbo增壓技術,可提公升地轉速扭矩,給你帶來強勁的動力體驗。gccs燃燒控制專利技術,能有效確保發動機的大扭矩與低油耗。同時搭載start-stop發動機啟停系統,節能減排能顯著提公升燃油經濟性。

【標準】

符合北美suv車頂抗壓標準、gac五星安全車身設計,含超高強度前後防撞鋼梁。前瞻安全設計優化,不僅保障行車安全,更賦予駕乘者充足的安全感。

【外形】

優化l臂麥弗遜前獨立懸架,前減震器雙通道外聯接套技術,有效吸收路面微震,帶來優異的舒適性和道路感知力。多連桿後獨立懸架,繼承傳祺品牌一貫的底盤效能dna,靈巧的操縱感與良好的動態平穩感統一,提公升車輛操控性及舒適性。

廣汽傳祺gs4自動擋手自一體怎麼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起步:一、起步(用d檔時):

1.開啟點火開關。(檢查手剎是否拉起,一定要拉起手剎)。

2.踩剎車並保持。

3.按住鎖止按鈕,由p擋向後拉入d檔。(建議:由p擋向後拉到較低擋位(即是2或1擋,有些則還有3擋)。

4.鬆手剎。

5.松剎車。

6.輕踩油門,車啟動了。(本人建議:待車速提高到一定程度後,再轉入d擋進入正常行駛)

二、停車:

1.輕踩油門,減速。

2.踩剎車並保持,讓車停穩。

3.拉緊手剎。

4.按住鎖止按鈕,由d檔向前推入p擋。

5.關閉發動機,拔出鑰匙。

三、遇紅燈:

1.在d檔前行,踩住剎車並保持。(本人建議:在d檔前行,踩住剎車,從d檔推入n檔。拉緊手剎)

2.等紅燈時,到底應該使用用n檔還是d檔,可以根據自己習慣,暫時停車踩住剎車掛在d檔對車子也沒有損害,因為變速箱內扭力轉換器設有一組附有單向離合器的反應輪,其作用是放大來自發動機曲軸的扭力,在發動機怠速下它是不會轉動的,只有待發動機轉速上公升時它才會起作用。所以踩住剎車等紅燈也時沒有關係的,掛到n拉手剎也無妨。

一般來說,如果停車在半分鐘以上你就掛入n拉手剎,如果停車時間很短那就踩著剎車等就好了。

3.注意:在d擋時保持靜止,就必須踩著剎車,有時候拉手制動都不能把車停住,這樣會增加發生意外的機會,如果時間一長,右腳一發軟,就有可能碰上前車;而且,整個引擎、變速器、車軸、車輪和剎車都在互相受力,很顯然,這會加劇那些連線位置的摩擦面的磨損。

4.等綠燈變亮,松剎車,輕給油,前進。

四、遇堵車:

1.在d檔前行,踩住剎車。

2.再從d檔推入n檔。

3.拉緊手剎。

五、上,下長坡,惡劣路面,下雨,下雪:

1.由d檔向右推入手動狀態「+ -」檔。「-」位置,降低檔位,「+」位置,公升高檔位。

2.點剎車。

六、運動模式:

1.使用s檔。

七、有六點注意:

1.一定等車停穩以後,再使用倒車檔r

2.切記空檔即n檔滑行。

3.車輛在d檔行進中,只能切入手動模式「+與-」或s檔。不允許切入p,n,r檔。

4.需用手檔時,在d檔直接撥過右邊,如果是低速,則檔位顯示是1,加到一定速度後,一般不超過25公里再上撥,進入2檔,再加速,一般情況下不超過40公里撥入3檔,在60公里前就應進行4檔,降檔時只須向下撥一次即降一檔。

5.變換檔位一定不要踩油門。

6.如果車輛在行駛中,變速桿無意切入了n檔,此時馬上鬆開油門到發動機怠速時再重新切入d檔。忌急加速,盡量不使用強制換低檔裝置。

廣汽傳祺gs4汽車換擋面板上的d-m-e按鍵是什麼意思?

7樓:小諾諾撒

d是正常模式,m是手動模式,e是經濟模式。

傳祺gs4

傳祺gs4是廣汽於2023年4月18日推出一款suv車型,新車共推出8款車型。2023年11月15日,2017款傳祺gs4正式上市,官方指導價為9.98-16.

18萬元,作為年代改款車型,新車在配置方面有所公升級,為235t(1.5t)車型增加了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並增加了四驅車型。

廣汽傳祺gs4的三種駕駛模式怎麼用?

8樓:hao大森

手動檔的用法與其它一樣,自動檔的話,先按住檔把前面的解鎖按鈕,再拖入檔位內就行了,要切換到手動檔,必須先掛入d檔,再按檔桿左上方的d-e-m按鈕,連續兩下就是手動檔,再按一下就是自動檔,如果只按一下,就是在正常和經濟模式之間變換。

傳祺gs4是廣汽於2023年4月18日推出一款suv車型,新車共推出8款車型。2023年11月15日,2017款傳祺gs4正式上市。

官方指導價為9.98-16.18萬元,作為年代改款車型,新車在配置方面有所公升級,為235t(1.5t)車型增加了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並增加了四驅車型。

延續傳祺家族展翼式橫向設計格局,鋼琴烤漆裝飾件蜿蜒伸展至車門,飽含科技感和雕塑感的環繞式的飾條貫穿前艙,激發駕駛者的駕駛渴望。

極具意式超跑風格的六邊形按鈕,將螢幕、長形按鍵機底部按鈕有序布局,點綴鍍鉻精緻裝飾,營造出精緻且愉悅的視覺感受。

9樓:喲啦卡

1、手動檔的用法與其它一樣。

2、自動檔先按住檔把前面的解鎖按鈕再拖入檔位。

3、要切換到手動檔必須先掛入d檔,再按檔桿左上方的d-e-m按鈕連續兩下就是手動檔,再按自動檔如果只按一下,就是在正常和經濟模式這間變換。

【廣汽傳祺gs4】

是廣汽於2023年4月18日推出一款suv車型,新車共推出8款車型。2023年11月15日,2017款傳祺gs4正式上市,官方指導價為9.98-16.

18萬元,作為年代改款車型,新車在配置方面有所公升級,為235t(1.5t)車型增加了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並增加了四驅車型。

【介紹】

低慣量e-turbo增壓技術,可提公升地轉速扭矩,給你帶來強勁的動力體驗。gccs燃燒控制專利技術,能有效確保發動機的大扭矩與低油耗。同時搭載start-stop發動機啟停系統,節能減排能顯著提公升燃油經濟性。

【外形】

硬朗大氣前臉造型,動時流暢,靜時大氣。如同翱翔天際的雄鷹,凌雲展翼,動靜間皆展露攝人心魄的鋒芒。

【安全標準】

符合北美suv車頂抗壓標準、gac五星安全車身設計,含超高強度前後防撞鋼梁。前瞻安全設計優化,不僅保障行車安全,更賦予駕乘者充足的安全感。

10樓:愛過無言

為分別是:d正常模式、e經濟模式、m手動模式;

在檔把旁邊有模式轉換按鍵,每按一下轉換一種模式,汽車模式就在正常模式、經濟模式、手動模式之間迴圈轉換。

廣汽傳祺gs4燒機油嗎,傳祺GS4機油一次加多少?

燒機油基本都是活塞環卡滯導致的。只要缸壁沒有嚴重的拉傷是不需要大修的。更換高粘度的機油維持,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權宜之計,百害而無一益。燒機油的解決方法。在車友們的慣性思維裡,總認為燒機油就應該大修解決,這樣不僅要承擔高昂的維修費用,還要承受車輛因大修後所帶來的不可預知的風險和貶值損失。破壞發動機的密閉...

廣汽傳祺gs4中配後視鏡怎麼調廣汽傳祺gs4後視鏡電動摺疊怎麼用

廣汽傳祺gs4內後視鏡是手動調節,外後視鏡是電動調節。1 內後視鏡調節方法如圖 2 外後視鏡調節方法如圖 調整方法 1 調整 後視鏡 左 右位置調整到鏡面的左側邊緣正好切至自己在鏡中影像的右耳際,這表示,在一般的駕駛情況下,從 後視鏡裡是看不到自己的,而上 下位置則是把遠處的地平線置於鏡面 即可。後...

廣汽傳祺gs4安全效能怎麼樣,新款傳祺GS4車身強度 安全性怎麼樣?

汽車之家,汽車點評都有 傳祺這個品牌的安全效能一向以來都不錯的,號稱五星家族。想要詳細了解的話可以查一下資料,gs4的高強度鋼比例達到了60 配備了前後吸能盒,車頂在承受23000n的壓力時變形極小,這些都是評判一輛車是否安全的重要指標。傳祺gs4口碑 優點 缺點 油耗 車型口碑4.9分 高於同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