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情人這兩天對我冷淡,我感覺他外面有女人天天煩他微信他們知道他有小三了,和他要錢他說最近緊張

2021-07-28 11:25:14 字數 3288 閱讀 9919

1樓:北京新生利華

1.需要多種性生活方式或為了滿足好奇心。很遺憾,也許你一開始就看走了眼,你的丈夫天生就是個風流種子,這種喜新厭舊的男人常常自 感覺很好,談戀愛時會用甜言蜜語把你哄得心花怒放,但他們對婚姻卻一點也不在行。

2.尋找刺激和興奮。這通常是一些男人最初發生婚外情的原因。

男人是喜歡挑戰的,與平靜的婚姻相比,婚外戀蘊含著更多危險因素,這讓他們更加興奮。但是**次數太過頻繁,原本的婚姻肯定會被葬送。

3.對婚內性生活感到不滿。情與身體,愛與器官,其中的分界線,可能連男人自己都分不清。

在“身不由己”的藉口下,男人一次次地出了軌。畢竟,相比較婚姻中的性生活問題,婚外戀似乎更容易解決。因此,不少男人選擇後者,是為了迴避婚內性生活中的問題。

44.為滿足某一情感的需要。作為妻子,結婚多年的你也許已經習慣了丈夫的存在,就好像後院裡那棵老槐樹一樣。

於是你把他孤零零地丟在那,幾乎忘了他也很脆弱,也需要陪伴,一旦在家裡受了冷落,他就有可能繞開對他“視若無睹”的你,到外面去找別的女人。

55.為了使自己更有自信。也有這樣一些男人,在事業上受了些挫折,或是先遭到了妻子的背叛,在最初的幾天,他們可能痛不欲生。

但用不了幾天,就會“化悲痛為力量”,通過婚外情來證明自己的魅力,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

66.追求完美的愛情。這個理由看上去有些荒謬,可的確是一些男人發生婚外情的誘因。

他們會不斷追求更完美的愛情,而一再否認目前的婚姻。但如果你總髮生婚外情,又怎麼能找到完美的伴侶呢?分享來自程子鏡工作室

2樓:jin大

分手算了。他都不在乎你了。

情人突然對我很冷淡,也不主動聯絡我了,有可能他又愛上別的女人了,我應該怎麼做才能把他留住?

3樓:黒色月光

愛人留住對方靠愛,情人留住對方靠慾望。

你既然是情人,慾望也摟不住他,你還送?

說難聽一些,你想想,自己和賣春女比,最起碼他願意為此付出,你倒貼,你算啥?

4樓:謝獨自心賞

順其自然,強扭的瓜不甜,他能割捨你,冷淡你說明他已經不想和你繼續維持這種關係,你就是在努力得到了他,心巳不屬於你了,為了自已,在不要做沒有結果的事,“天涯何處無芳草”

5樓:天山

什麼不用做、卑微的挽留只能讓你更賤、既然是情人、早該知道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 你也不過是他的情人 那麼多一個 也不會覺得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情人了,沒有情了就該離去了。

情人最近對我冷淡了,也很難過,他也不說分手。

8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想讓你主動離開他,這已經很明顯了,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或許他正在經歷第二段感情,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情況如何?時間能證明了一切,忍耐忍耐,相辦法打發時間,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讓他知道你不需要他的滋味

10樓:魏燕

給自己留些自尊,離開他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關係好不到哪去的!

12樓:愛老婆還找情人

我也是,不影響家庭,可是受不了他的忽冷忽熱!要分手就分手,我打算分手的時候他又說了好多捨不得的,愛我這類的話,合好吧感覺他不是真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是否還在一起相處呢!我同你是一樣的經歷,看到回我,

14樓:心連心農家院

情人就是開始新鮮,時間長了就夠了,能理解你的心情,慢慢試著冷淡他,慢慢就習慣沒有他了!

我是一個已婚女人,和一個已婚男人有了感情,也在一起,我們彼此都愛著對方,但是中間出了點問題,他每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怎麼辦?

他該把他老婆離了,然後專心陪你,心裡只有一個你?

你不是也已婚嗎?你覺得讓你老公知道你們的事情會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很猥瑣,怕她老婆知道你和他有一腿,當在他適當的時候他又會跟你聊天了

17樓:漂泊的舟

他不想離婚,也不想失去你,就是想腳踏兩隻船。

18樓:敬亭浪子

做小三害人害己,破壞的是兩個家庭。收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為了夫妻一起的時候避免你們說話

省的出現不必要的麻煩

20樓:曉夢

這樣的男人沒意思 我也有個情人 但他對我真的非常好 就算現在分手了 我想半夜發簡訊 我就半夜發 他從不說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種事都只說女人是小三破壞別人,那男人不是嗎?這就是在歧視女性!

22樓:夢幻旋律綿羊

老婆天天晚上查他手機,不拉你拉哪個?

23樓:樑再嘉

說明,他不想讓家裡的老婆知道。絕大多數男人是不會因為出軌離婚的

24樓:張和平

為了不影響家庭,他只能這麼做

25樓:大紅袍茶葉批發

逗你玩不是!可以分開了!

已婚男情人突然對我很冷漠,他是怎麼了?"

26樓:月光一族於

找一個已婚男人做情人,早晚被甩的。人家有老婆,必然會受到一定程度的控制,你就借坡下驢吧。

27樓:不說話的年輕人

準確的告訴你他想拋棄了

情人對我越來越冷淡了,是不是人家說的他真的在外面又有了新的情人,所以才這樣對我。

2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們只是情人關係,那麼你就應該有這個覺悟

跟男情人在一起8年了,最近他對我冷淡了很多是不是他又有了別的女人

29樓:一夜月寒

肯定了,其實你心裡也清楚,只是不願相信。在愛情中往往迷失是人的天性,希望你走出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已經厭倦沒有新鮮感了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工作方面有了壓力

我兩天不理男情人他對我發火,還罵我

你這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的人品決定了你找的男人的素質。回答如下 別和情人搞不清楚。回頭是岸。趕緊分了吧,重新找乙個 你沒有碰到真正的情人 男朋友,和他吵架,自己本身脾氣很不好,前幾天他莫名其妙不理我,然後我生氣了,第二天他來找我說話,我 10 如果你們沒他在一起多久幾個月的話就等他來找你,如果在一...

相親物件,聊了兩個星期,突然這兩天很冷淡。我應該怎麼辦

你好你們總這樣確實不是事 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吧 如果不願意盡早說明不要把兩人都耽誤了 2 也可不要和他有任何通訊看她是什麼意思 如果她沒有人會反映就證明她已經沒有和你繼續交往下去的意思了你也可另找意中人 我再多說一句她要是那種沒主見的人你也大可不必執著先去以上只是我個人的見解 說的對不對的請你諒解 ...

我感覺快要走到盡頭了,這兩天我不給他打電話也沒有,問他什麼意思也不回,直接混蛋

或許你們之間已經沒有感情了,時間長感情變淡了,考慮要不要繼續走下去,不然雙方都很痛苦 我覺得你最後這句說的好,直接滾蛋 冷戰,是最不理智的方法 我現在和男友已經走近了過渡期,感覺他沒以前那麼在乎我了,以前都是他每天給我打 這幾天我會主動給 看起來,你對他的感受出現了乙個矛盾的情況,進也不行,退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