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階段適合用步步高學習機嗎,小學生適合用步步高家教機哪種型號?

2022-10-16 04:10:02 字數 1554 閱讀 8826

1樓:

從道理上說,還是有用的。

當前各種學習機都配備了比較全的學習內容,很適合學生使用。尤其是學習英語比較方便,就是握在手裡的英語老師。我們班近50個同學,人手乙個(什麼品牌的都有)。

我發現了乙個問題,就是需要即時往他的腦袋裡添裝知識,才能與教學同步。

更大的問題是:雖然都有這玩藝,但不是都能用好、用活。這就在個人了。

作為家長,不買你不甘心,可買了你又或許不放心。還是諮詢一下你就進有這玩藝的學生或家長吧,這樣對你下決心會更有幫助。

2樓:犬夜叉小小

在小學階段,我認為學習機沒有很大必要。說它能夠查單詞,字典也可以。說它能夠輔導學習,更是天方夜譚。

如果孩子想學習好,就首先要讓孩子對學習產生濃厚的興趣,有興趣就有動力。對學習沒有很大的興趣,而把興趣轉移到機子的別的功能,例如遊戲,那你買來就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好,我是個小學老師,在我看來,完全沒有這個必要。首先,小孩子自己沒有控制能力,是否用在學習上是乙個方面,其次,這會增加孩子的惰性,還不如使用字典,最後,我勸你還是等他長大點上了高中以後再買

4樓:林水彥

都六年級了,我覺得沒有必要了,初高中恐怕用不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他6年級正是應該努力的時候,買個9588雖然不可以讓他馬上變得成績很好,但是對他以後的學習還是有不小幫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直接買電腦好了.

但是要在父母指導下合理使用,主要是控制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覺得六年級可以

不是太貴

我上五年級就買了

小學生適合用步步高家教機哪種型號?

小學生適合用步步高家教機哪種型號

8樓:ok小明

都行,不過個人感覺這玩意就是坑人的

9樓:mr唐偉

h8因為h8配置低玩不了多少遊戲,h8屏厚,殼硬

步步高學習機適合用來學英語嗎?

10樓:步步高教育電子

步步高家教機支援英語同步點讀,上幾年級就學幾年級,直接在家教機上選擇所學課本,便可直接點讀。

剛上小學,買步步高學習機哪款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步步高的,用了一年不到就壞了,找到網點,態度惡劣,質量差勁的很。

12樓:匿名使用者

步步高學習電腦b3。

這款學習機從小學一年級到初中都可以用,不需要書本可以提前學習。家長也可以輔導,比步步高點讀機更加方便。

個人認為這一款很適合小學生,雖然價錢貴了點,但是還是物有所值。

步步高點讀機t900,這款點讀機更加適合低年級的小孩,小學一到3年級,如果大一點的小孩使用點讀機,則沒有那麼大的學習興趣了。

步步高學習機好嗎,步步高學習機有用嗎?

步步高天價低配,誰買誰後悔。服務態度差,等你步步高出問題了,你就知道了,維修費貴得一批。只有傻13才會買。我要是以後還賣步步高,我上吊。親,正在發給你 稍等一下下 謝謝。親,您好,步步高學習機真的有用。步步高家教機是步步高教育電子 旗下推出的一款輔助學習的工具,具有精準指尖定位功能,孩子可以直接在課...

步步高的學習機好嗎,步步高學習機好嗎

步步高的電子學習機算是同類產品中相當好的,不過要談到型號功能,其實相差不大,差異一般是就其外觀造型的不同,記憶體的大小,更新的時間不一,畫面解析度高低而產生的,其實功能幾乎差不多 只要是相隔3 4年之內的產品,其實功能幾乎一樣 那個講課的其實要看人而定了,你要能安下心來好好看那當然非常有用,其實和老...

步步高學習機對孩子學習英語有沒有幫助

那些東西都是輔助性的,學習還是要靠自己,以前沒有這些東西還是一樣出了不少人才,這位同學說上課知識記不住,是不是你的心思沒放在學習上啊,我想還是要從自身上找原因才是上策,畢竟那些東西是治標不治本的。最後祝這位同學學業有成!步步高學習機對孩子學英語有幫助嗎 如果你孩子願意學,幫助很大。如果你孩子不願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