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和牽牛花作文

2021-03-04 07:41:37 字數 397 閱讀 4559

1樓:匿名使用者

姥姥喜歡漂亮的孔雀;爸爸喜歡頑皮的小狗;媽媽喜歡淘氣的小花貓。可我卻喜歡乖巧的小白兔。小白兔有一身毛茸茸的、白亮亮的毛,遠遠望去,像穿著一件皮大衣。

它的耳朵長長的,每當安靜的時候,耳朵便耷拉著;有動靜時便豎起來。小白兔的眼睛紅紅的,就像醉漢喝醉了酒一樣。它的嘴巴是三瓣形狀的,吃起蘿蔔來咯吱咯吱的,好像吃得津津有味的。

小白兔的四肢很有意思,前腿短,後腿長,跳得又高又遠。小白兔有一條又短又小的尾巴,像乙個蓬鬆的小絨球。我喜歡小白兔長長的;我喜歡小白兔紅紅的大眼睛;我喜歡小白兔吃蘿蔔的聲音;我更喜歡小白兔蹦蹦跳跳的樣子。

這真是兒歌裡所說的——

「小白兔,白又白,

兩隻耳朵豎起來。

愛吃蘿蔔愛吃菜,

蹦蹦跳跳真可愛。」

怎麼寫牽牛花的作文,牽牛花的作文

牽牛花的作文 一 牽牛花。在田野的一邊,有一片牽牛花叢,裡面的牽牛花五顏六色,可漂亮了!它的蔓又長又圓,綠油油的,可真好看呀!身上還有細細的毛,如果你不仔細看,也發現不了。那數不清的藤蔓,縱橫交錯著,天天向四面八方攀爬,好神氣!牽牛花的蔓上長滿了碧綠的鴨掌似的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風一...

小白兔遇上大老虎作文,小白兔遇上大老虎作文350字

一天,天氣晴朗,小白兔提著籃子高高興興的跟著兔媽媽一起到森林裡採蘑菇。小白兔蹦蹦跳跳,高興極了,忽然小白兔看見了乙個花蘑菇上面長了許多的紅花點,小白兔立刻跑去採那個蘑菇,媽媽連忙抓住小白兔的手說 孩子千萬不能採啊!小白兔奇怪的問 為什麼呢?兔媽媽說 因為有些蘑菇有毒,你手上拿的那個蘑菇跟我們平常吃的...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超好結尾,可愛的小白兔作文結尾

小白兔帶給我們無限的快樂,我們每天都帶它下去玩兒,看著它蹦蹦跳跳 高高興興地吃著青草,我們開心極了。現在,它就像我們家庭的一員,每天和我們快樂相伴 1我家的小兔子 家裡不知什麼時候來了個朋友。一身潔白無暇,毛茸茸的 長長的耳朵,非常機敏一雙紅通通的大眼睛,機警地環視四周。它就是 只活潑機靈的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