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壓縮性骨折做了內固定手術一年了,怎麼還有感覺

2021-03-04 07:38:36 字數 523 閱讀 8758

1樓:海之聲余家頭

單純胸腰椎壓縮性骨折多是穩定性骨折,無神經損傷症狀,少數椎體楔形嚴重,位於脊椎後方的附件,即椎弓可有張力性損傷,則表現為不穩定骨折。在急性期需平臥硬板床,平衡翻身,即看護者手持患者肩部和髖部同時用力滾動式翻身,避免軀幹扭曲,患者配合繃緊軀幹的肌肉。

骨折後常因腹膜後血腫刺激內臟神經,引起腸蠕動障礙,出現腹脹和腹痛。傷後常必要禁食水,補液支援,視腸鳴音恢復情況逐步飲水進食。

腰1壓縮性骨折內固定手術後快一年來複查報告單寫的是什麼意思啊,求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l1椎體高度變窄,高度壓縮約15-20%」說的是同乙個問題,後面是對前面的補充說明。總體來說提示你的l椎體還是處在被壓縮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影像結果來看,應該還是第一腰椎的壓縮性骨折,說明當時受壓的程度比較嚴重。

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可以和當時受傷後的**對比一下。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所幫助。祝健康。

腰1壓縮性骨折,手術後月了,腰1壓縮性骨折,手術後2個月了。

下地過早,一般三個月佩戴胸腰背支具或石膏下地至半年,然後才能進行活動度鍛鍊 右側肌肉痛和外傷 骨折和腰背肌不平衡有關 你好!骨折後不 bai能單說多 du久能痊癒的,骨折痊癒zhi是指骨折斷端有豐dao滿的骨痂形成,患處不腫版 不痛,能受力權。當骨折斷端有豐滿的骨痂形成時就可以彎腰,恢復正常了。骨折...

腰椎骨折工傷如何賠償,腰椎壓縮性骨折,工傷該如何賠償?

範圍太大了,需要確定骨折程度,要不1 10級都有可能 要確定他的傷殘等級再判斷 建議你申請工傷認定後,方可申請傷殘鑑定 第十七條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

第二腰椎壓縮性骨折可以評幾級傷殘

你的描述相當的簡單。無法給你確切的答覆。建議按照醫生在病歷上寫的,一次不差的寫出來才能判斷。因為腰椎向外突出不一定是交通事故造成的,而且不同的程度分為多種等級。而且根據您的題目,壓縮性骨折也過於簡單,壓縮的程度如何需要用尺子來量,超過1 3才能評定為10級。恥骨骨折如果畸形癒合也是可以評上等級,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