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月了現在能脫拐走路了這是月時候拍的片子少一

2021-03-04 07:38:36 字數 597 閱讀 1785

1樓:釬羽yu晨羽

現在還不能脫拐走路的,可以再觀察看看一般不需要植骨的。

小腿脛腓骨開放性骨折,術後已經四個半月了,前個星期開始試著脫拐走路,醫生建議用拐。是否會有傷害。

2樓:暮夜霜

一定要聽醫囑,之所以不讓你脫拐走路是因為:骨折處可能只有少許的骨痂生成,怕你的腿負重會造成傷骨錯位,那麼你從前的努力不是白費了嗎?現在要做到的是:

抬高患肢,利於血液回流,促進骨折處更多的骨痂生成,這樣才能快速好病。

3樓:醫學幽靈

骨折的癒合是通過骨膜在斷端外面長上新骨質,你像電焊一樣,已經斷了老骨質是不能重新接上的,當你新長骨質太少。不用拐杖易再次的骨折。如果沒有骨折哪就關係不大。

但要以防萬一。還是不能重壓。

左腳外踝骨折已經三個月,醫生叫拍了片,看後說恢復的還可以,然後叫我可以試著走路,但是腳一下地稍微

4樓:love威風掃地

你這個骨頭沒有問題,考慮有可能是有神經損傷,最好做個肌電圖檢查下,一般可以通過針灸理療**,配合服用甲鈷胺營養神經。

右脛骨平台骨折內固定術後多月了,術後複查 斷端對位線好,骨折線模糊,骨皮區域性增厚,膝關節未見異

這個需要看 脛骨平台的骨折不是問題的關鍵,問題的關鍵是膝關節的功能鍛鍊,即使不下地床上也必須要屈伸活動鍛鍊,股四頭肌的舒張收縮功能鍛鍊這個比早晚下地活動更重要!可以下床,但時間憋太久,以免再度損傷 像你這種情況已經可以走了沒有問題了 我的右脛骨平台骨折內固定術後兩個月了,術後複查 斷端對位線好,骨折...

能脫唇毛嗎?效果如何?幾次能脫完?脫後還長嗎

這個bai問題我剛剛回答du過一位朋友了。內容如下 zhi dao我想說的是偶爾拔版 掉是可權以的,如果你經常這樣做會導致毛孔變的鬆弛,然後就是粗大,拔掉之後會導致毛孔堆積更多的營養物質來修復,這個時候其實反而會導致汗毛更濃密,也就是會更粗大。首先說明,唇毛是可以去除的,但在去除的前提下你得先注意健...

痔瘡手術後多久能好,痔瘡手術後多久能恢復正常?

痔瘡手術目前方法是比較多的有微創的pph手術,有混合痔的外切內扎手術,也有單純的內痔結紮手術,再者還有硬化劑注射手術的,幾種手術恢復時間是不同的,pph和硬化劑注射恢復都是比較快的,內痔結紮恢復也比較快,混合痔恢復會慢一點的。痔瘡手術後幾天能恢復呢?至少要半個月左右的。痔瘡的一般症狀有 大便出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