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汽車轉彎之後,一輛電動車後方自己摔倒,我要承擔責任嗎

2021-03-04 07:38:35 字數 1372 閱讀 9548

1樓:小英菲尼迪

你正常行駛並且沒有佔用非機車專用道的情況下你是沒有任何責任的,但前提是沒有發生任何的碰撞和接觸的前提下,如果想要維權可以報警,檢視監控錄影恢復現場畫面就不會冤枉任何人。

2樓:baby愛傑到永遠

知道有沒責任,要看違章了,雖然雙方沒有接觸,電動車摔了,但是你違章轉彎,影響對方行駛,他摔倒跟你有直接關係,你就要承擔一定責任,你若沒違章,正常行駛轉彎,對方違章行駛出現摔倒,就沒有你的責任!

3樓:稱_心

最後怎麼處理了,今天我也碰到一摸一樣的,交警判我全責!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擦碰,且遵守交規,就沒有責任。

我騎電動車轉彎到了路對面時後面從我左邊衝出來一輛電動車自己摔倒了,要我承擔全責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這樣的問題 我在前邊 後邊有一電動車倒地了 我閨女在後邊坐著 如果我碰到她 那我和孩子也會倒地的 我聽到後便有人說摔倒了 就停下來 我就去扶人她說是我癟著她了 檢查完沒事了 現在又打**要理賠 我都無語了

6樓:藍梓軒

交通事故的第一要素是兩車接觸,他沒撞你,你沒撞他,你就沒有責任,更談不上擔責。

7樓:浮生若夢袖添香

只要你們沒發生擦掛,你就沒直接責任。

開車左轉彎,對面直行的電動車自己摔倒,責任怎麼判定? 20

8樓:楚獸醫

你沒有和他刮擦,接觸。就沒事。他說什麼沒關係,要講證據的。

我車子轉彎時,後面一輛電動車飛弛而來撞上了我車,這責任歸誰?

9樓:緣來我就是我

你的責任。因為你是機動車。對方是電動車。如果對方是機動車你就沒有一點責任

10樓:海洋魚

你有沒提前打轉向!要是人家在非機動車道右邊直行,你突然右轉就是你的全責了!我碰到過!

11樓:飄零

如對方沒有受傷,而且你是正常行駛的話就是他的責任,這個要看出警的交警如何判斷了!

12樓:

如果是他追你的尾,那就是他的責任,如果是撞在你側面,那就是你的責任,因為電動車是弱勢群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有沒有提前變道,打轉向燈,速度有沒有過快!

14樓:蛋炒飯炒蛋黃

相信我,倒車,再撞回去

15樓:手機使用者

前題是你打轉向燈了嗎?如打是對方責任。

我想買一輛電動車,我想買一輛電動車,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

3000左右,我覺得買個五羊公主是蠻不錯的,因為我本身就是做電動車行業的,這一款車是我最看好的,而且 也差不多,因為這個車比較大眾化,就算以後壞了什麼的各方面的配件什麼的基本修理店都可以有,電池的話建議使用超威和天能兩大品牌的一種,若有個方面有關2輪電動車的可以隨時問我!其實買什麼牌子的電動車都無所...

(成年)我騎電動車被另一輛電動車撞了,(我體表擦傷還拍片了醫藥費400修車還要200,對方沒事)我

你好,你可以請交警進行調解,或者去法院起訴。讓交警調解下,達不成協議自負吧!沒律師接你生意,你讓扣你車的交通隊,開具事故認定書,你拿到認定書,就可以拿車了,事故賠償可以後面再來商量的。給錢好了,沒有辦法的,大車小車 我把電動車撞了,傷者沒有住院,醫藥費我墊付了一千多,對方還要我賠 起訴你,連帶訴訟保...

電動車相撞一方受傷責任劃分,兩輛電動車轉彎相撞責任怎麼劃分?

交通部門認定責任,交強險賠償後,不足部分,按責任賠償。不服責任認定,參考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申請複核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六條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 身 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