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事故兩電動車相撞,直行拐彎,直行的車速有點快

2021-03-04 07:38:35 字數 2048 閱讀 418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否已開轉向燈,車速多少是否承採取制動措施。電動車主醉駕交警隊是否成認,對方在交警隊是否有靠山,你是否有把握以醉駕這條使責任盡量推脫,以上條件如果都能做到那你就能只擔當很少的一部分責任,現在的社會是金錢的社會。何況你有理。

兩電瓶車相撞,我直行他拐彎。 20

2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再遇到這bai樣的事情要及

du時報警。特別是年齡大zhi的人,更要及dao時報警。年齡大的人內,身體素質各方面都在急容劇下降。摔一下就有可能導致骨折。只有報警後**做了記錄,然後和劃分責任。

你這個是姑娘,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對方的責任大你的責任小。正常要求是通過路口時,要注意觀察車輛。

確認無誤時再緩慢通過。必要時非機動車要下車推行。對方轉彎也同樣要注意車輛。

確認無誤。才能繼續轉彎。但總的原則是轉彎讓直行。

所以。劃分責任的話,對方至少是主要責任。你是次要責任。

如果對方真的找你來了。你發生事故的路口要是有監控的話。還好可以調監控。

如果沒有監控的話,到時候恐怕就說不清楚了。所以以後發生事故記得要報警。

3樓:理統天下

轉彎胖直行,這是常識,這件事故對方負全責。

開車直行與一輛左拐彎的電動車相撞,請問責任如何判定?如何賠付?急!!

4樓:睡著了不餓

這種事情我一朋友遇到過。

對於交通事故造**身傷害的,一定要請交警進行現場勘測及事故責任認定並第一時間通知保險公司。

從你表述的情況看,事故全責應該在電動車方。但你仍要注意兩點:是否鬧紅燈和是否超速的取證。現場勘測基本可以根據剎車距離等判斷是否超速;是否鬧紅燈則要其它旁證了。

要提醒你的是:電動車不算機動車,當然也沒有買相應的保險。所以一般在處理機動車和非機動車事故時,考慮到非機動車的弱勢和賠償能力,在某些方面往往偏向於非機動車一方。

因此,在交警約談你們事故雙方,明確事故責任全部在對方時,出於對弱勢方的同情和便於事故解決,可以在責任認定和經濟賠償上作相應讓步(當然是在保險公司可以賠償範圍內),但必需有對方在交警作為第三人保證下的書面材料,確保今後不再因此次事故影響到你。

一般保險公司對誤工費、營養費等賠付是根據你在事故中所付責任比例執行的。

以上僅供參考,我朋友在處理這一問題上就沒有留下更多麻煩,必竟事故的發生都是雙方所不願意的,能妥善解決最好。但同樣事情因人不同也應採取不同的方法處理,所以和交警、保險公司及對方溝通很有必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直行電動車左轉彎在斑馬線上機動車撞了電動車交警隊鑑定電動車全部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機動車讓非機動車

二,轉彎讓直行

7樓:四川唐門

你最少要揹負次責的。如果是交通訊號燈沒用(停電),你可能要負全責的。因為你是大車(強者)而他是電單車(弱者)。所以你負全責的可能性很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騎電單車直行,電瓶車左轉力行,電單車就壯上了電瓶車,電瓶車主人沒有傷到,我已經受傷了,這個電瓶車怎樣的責任

快速直行自行車撞上拐彎電動車怎麼劃分責任

9樓:月照星空

快速直行自行車撞上拐彎電動車原則上是轉彎讓直行,轉彎車輛將承擔大部分版責任,但也要考慮實際情況再

權定責任。

第一,會車時的雙方車輛都是在依法行車的情況下發生事故,很可能拐彎車輛將承擔事故的全部或者主要的責任;直行車輛的優先權是其基本背景;

第二,雙方都是在違法行車的情況下發生事故,可能結論同上;

第三,拐彎車輛沒有依法行車,而直行車輛依法行車,這種情況下所發生的事故該如何認定是拐彎車輛將承擔事故的全部責任;

第四,拐彎車輛依法行車,而直行車輛違法行車,此時發生的交通事故該要以交警現場認定為準。

10樓:我愛七彩燕魚

你好,你倆都是非機動車,都應該在路中心點來確定自己行駛方向,按你述,你應佔此事的次責,對方為主責,僅供參考。

兩輛電動車相撞諮詢,兩輛電動車相撞諮詢

她不承認逆向行駛這只有你們倆當事人知道,所以你要取證,如果沒證據的話估計交警會偏向於她,事故鑑定的話花了錢不說而且挺麻煩的,到時候還可能會打官司,最快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你盡量和她商量,把損失降到最低!看錄影啊 應該有攝像頭。再說那電動自行車的方向不對 倒地的方向也是不對的 你可以看看附近有沒有小賣鋪之...

直行電動車撞到左轉電動車,責任如何劃分

轉彎車輛全責。根據交通事故責任劃分標準,以下十六種情形通常將回被確定為全部責任 答1 追尾碰撞前車的 2 變更車道發生事故的 3 倒車 溜後發生交通事故的 4 從路外或非機動車道駛入機動車道發生碰刮的 5 綠燈放行或沒有訊號燈控制的路口轉彎車未讓直行車的 6 進入環行路口的車未讓駛出或在環行路口內行...

本人騎電動車逆行與對面電動車為相撞,對面車主因急剎傷(皮外傷),請問責任怎樣劃分

逆行的負責,因為你抄屬於借道bai行駛,在對方的車道發生du交通事故,在沒有更zhi多證據證明對方責任dao的情況下 比如對方酒後駕車 借道方的責任,正常行駛的沒有責任,賠償對方的醫藥費護理費和誤工費,沒有精神損失費!希望可以幫到你 應該是你負全責,皮外傷沒什麼大事,下次記得遵守交通規則!抱歉,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