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ios712降級613好還是

2021-03-04 07:28:01 字數 1297 閱讀 7355

1樓:你懂得

聽一樓給你吹,現在幾乎沒有6.1.2完整的shsh ,以前你用過什麼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6.1.2就可以的,具體情況可以私信我

iphone4 ios6.1.3怎麼降級成6.1.2或5.1.1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shsh是不能降級的。

如果越獄是想裝軟體的話,試試「快用蘋果助手」。

怎麼把iphone4s從ios7.1.2降級至ios6.1.3,求大師。高懸賞 100

4樓:道道與刀刀

沒辦法只有4可以。除非越獄大神樹人在入職蘋果前釋出那套工具

5樓:高猜生

公升級之後將無法還原,我的也是這樣

6樓:

不可以的寶貝,除非刷機,去專業店裡,80塊錢

iphone4 如何從ios7.1.2降級到6.1.3?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os裝置一旦公升級ios系統就無法降級了,因為:

1、ios採用推薦公升級、強制保持最新的公升級策略,一旦公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

2、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

3、蘋果自ios7推出id鎖,禁止降級是為了防止有人偷盜手機通過降級的方法重新使用手機,以此降低iphone被盜率。

8樓:紙張

iphone4 如何從ios7.1.2降級到6.1.3,方法如下:

接下來就可以利用「sn0wbreeze」中的「基帶模式」來建立乙個自定義韌體包。

4、將手機通過資料線與電腦相連,同時按圖示進入手機中的dfu模式。

5、在「i4刷機助手」介面中,點選「一鍵刷機」按鈕,然後點選「查詢shsh」按鈕,選擇剛才自定義的韌體包,最後點選「開始刷機」按鈕完成刷機操作。

6、待手機刷機成功並重啟後,再次進入手機dfu模式,執行刷機操作,在這一次中,選擇官方原版ios6.1.3包刷人即可。刷機完成後,就會發現手機ios系統降低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4 不可以從ios7.1.2降級到6.1.3了。

解決方法就只能是更換電池了,蘋果手機系統公升級之後是不可以降級的1、因為目前蘋果方面已經關閉6.1.3的驗證,不可以降級。

2、每台iphone4裝置都是獨立且唯一的。

3、其iphone4裝置資料不可用。

如何把iphone6降級到ios

現在已經不能降級了,埠已經關閉了,強制降級有百害而無一利。第一步 備份資料 在開始以前,如果之前在公升級 ios9 之前備份過,也或是手機上沒有重要資料的,就可以不用備份了。如果手機上有一些重要的資訊,如通訊錄 簡訊 的話,也沒有備份的話,建議是先備份一下。第二步 退回到 ios8 系統 韌體準備好...

現在iPhone4公升級ios7能不能降級啊

如iphone手機3g版本公升級後可以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降級 如果是3gs版本暫無法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進行降級,建議您留意蘋果公司官方 有沒有後續針對系統的公升級來完善之前bug 缺陷 1 蘋果手機系統要想實現系統降級恢復必須要在規定的時間內才可以實現,該時間段可成為驗證期 只要是在該時間段內即使裝...

蘋果怎麼強制降級ios9,iphone6怎麼降級ios

公升級ios9是無法降級的,蘋果已經關閉了降級入口,主要是為了保護使用者的資訊不被洩露。ios裝置一旦 公升級ios系統就無法降級了。原因如下 1.ios採用推薦公升級 強制保持最新的公升級策略,一旦公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2.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