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中五十音圖以外的字怎麼學

2021-03-04 07:28:00 字數 569 閱讀 41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日語中的漢字 的讀音是要靠平時積累的 有些漢字在日語中可不止乙個讀音喲! 不過對於中國人來說 雖然漢字都認識 不過讀音方面容易混淆 嘛!乙個字 在日語中就是不同讀音的確很亂!

其實我學日語 也只學了五十音圖 和一些簡單的語法 (語法太難了 學不下去了)不過我看了1年的 動漫 聽歌只聽日文歌 現在的日語能力也不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書嗎?語音階段學完以後,就應該進入課文了,然後先學單詞,單詞的讀音不用教,日語的假名就是發音單位,按照單詞的假名每乙個讀出來,音調讀對就行了。漢字單詞也有對應的假名,同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啊,單詞的具體讀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日語真的很難的,而且沒有毅力是學不來的,有條件的話最好去日語培訓學校讀一下,簡單而且很容易掌握。當然,要想學好外語,單詞最重要,請記好單詞.

5樓:匿名使用者

五十音圖就像漢字拼音一樣,不是正確書寫形式。會社員是書寫形式。要閱讀的話,買本日語字典比較好。

日語的五十音圖怎麼看 怎麼發音,日語的五十音圖怎麼看?還有是怎麼組成詞語的?

日語五十音圖 就好比英語的abcdefg你不會這些東西 你就不會讀日語了 代表的就是發音 簡單的說幾個假名組合起來 就是一個單詞 跟英語一樣 但是就是單詞之間沒有空格 所以叫黏著語 哈哈隨便講講的。你去搜五十音圖的話 應該是有對應的羅馬音的比如第一行 a i u e o 第二行 ka ki ku k...

學日語是不是只要背熟五十音圖就行了

違 復!五十音圖雖然常 制常出現在日 語語句裡面,但是它在日本語中的用途就好比英語的字母加上漢語的拼音,你能說學英語或者漢語只要學好字母和拼音就行了嗎?這只是學好日語的基礎而已,因為只有在牢記五十音圖的條件下你才具備掌握日語生詞的能力。不過五十音圖不是說熟背就代表學好的喲,因為五十音圖裡面也有很多需...

求日語五十音圖對應的羅馬音的讀法

樓主,日文的讀音用中文的拼音對應不過來,英語我不懂 這是個五十音圖的視屏,希望能幫到你 推薦 標準日本語 初級上。書店都會有的。有光碟學發音。用漢字標音會不準的 大家的日語這本書很好,裡面有光碟,讀法都有 z這種不準,建議好好學日語的發音,一下供參考,有的就是對應不出來,都讀作一聲吧 啊 一 屋 艾...